这两天心情超灰。。。
心里超不舒服。。。
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我不会让自己哭。。。
要哭至少也要先找到原因。。。
不是吗?
我到底又怎么了???
唉~
烦啊。。。
最近都一直这样。。。
好情绪化T.T
到底干嘛呢?
是那件事吗?
自从那天开始,
心情就没好过。。。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坦然说着过去?
不提。。。
心情是否会没那么复杂?
你知道吗?
世界是没有如果的。。。
所以请不要说如果好吗?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那很多事与物都可以重来,
那没可能。。。
就算真的有如果,
那又怎样?
我会不愿意重来,
伤害只会再一次被掀起,
何必呢?
你说遗憾,
我心酸。
你说抱歉,
我惊讶。
你说挽回。
我无言。
你说重来,
我无奈。
何必还要执着?
当年的我们共同划下了的句点,
到了现在为什么硬要把句点擦掉换上逗号?
句点画得好好地,
我不想它被擦掉。。。
你为什么一而三,三而在地影响我的心情!?
被影响了,
不代表我放不下!好吗?!
请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
伤害形成了就无法再补救。。。
到了终点的我们,
不是你赢就是我输,
在到达时,
我们就已经要分开了。。。
比赛也画上了句点。。。
不会再出现逗号。。。
不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