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又开学了 ,,
活了整整18年 ,, 对于这些开学、假期再开学的日子都已习以为常了,,
可是在今年中五的这些日子 ,, 我对这些反复的开学、假期感到害怕。
反反复复、假期中的那一下得到快活、开学后又要再一次的适应紧绷 ,,
我觉得好烦、好累、好复杂 .. ... ...
开学的前一晚 ,, 我很害怕 ..
正常点的人都会在怨时间过得好快、不想上学之类的 ,,
可是 ,, 正好相反 ,, 我不是。... ...
我是想上学的 ,, 毕竟能呆在学校的日子不多了 ,,
我只是对于快要预考的事情 ,, 感到迷茫、感到复杂 ...
我不想在我快活了一阵子后 ,, 要去面对突如其来的预考 ..
毕竟这是我很重视的考试 ,, 我不能失败 ,, 不然我就完了 ...
朋友都说我真有点不正常 ,, 我想我就是吧.. = =
星期一就这样浑浑霍霍地过了 ,,
老师们也好像没什么心情似的 ,,
教一点、不教一点 ,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
无论老师有教的、没教的 ,, 我根本没在听 .. ...
看似是在默读 ,, 其实我是在对书发呆 ..
我发呆的次数与分量是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是没错 ,,
可是那天生的 ,, 我就爱发呆 ,,
然后不知被丽雯的声音、还是永顺的声音唤醒 ,,
就这样聊呀聊的 ,, 竟然就放学了 ..
回到家 ,, 一直想睡觉 ,,
可是眼睛就怎么也不争气 ,, 亮晶晶地是在干嘛 ..?
跟我对抗 ? 当时真的被我自己气到想哭 = =
简直搞到自己像个白痴 ,, 简直可笑 ... ... T _ T
我知道是压力作祟 ,, 可以被压力当布偶驾驭玩乐 ,, 我觉得我更像白痴
到了晚上 ,, 一直处于紧绷的我 ,, 小睡了一会 ..
醒了 ,, 想念书 ,, 一直让自己专注、一直让自己的脑袋清醒 ,, 别再发呆 ..
到最后 ,, 我还是不能专注 ,, 真让人彻底崩溃 = =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 也许是我把学业看得太重了 ..
呆在书房 ,, 一直看出窗外 .. 祈祷快点下雨、快点下雨 ..
说真的 ,, 我很无助 ..
雨 能给予我安慰 .. 这是真的 ..
这一天 ,, 我感觉我像个废人一样的过活 ..
在这么短短的一天 ,, 我感觉到了 ,, 我像个废人 ,,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
1点、2点、3点、4点 ,, 就这样滴滴答答的流失 ..
心空空、脑空空 .. ...
哭了一下下 ,, 觉得自己好悲哀 .. ...
最后想通了 ,, 原来哭下就会让人脑袋清醒 ,,
我做了让自己也觉得很悲哀的傻事 = = .. ...
对 !! 坚强点 !! 我还是那个打不死的赖盈妏 !! yeaHH!! =''D
我 赖盈妏又活过来了 ='') ..
洗澡后又继续念书 ,, 我头脑很清醒 .. 我好感谢、也好高兴 .. =D
对于这几个小时 ,, 我能记的、我能背的我都背了 ..
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魂魄回来了 ,, 毕竟国语作文讲的是创意 ..
今天的心情满分 ,, ^ ^
可是今天对于考试的状况就 .. 50 - 50 ..
因为感觉好难 .. 不懂这次会过关没有嘞 .. ? T __ T
心慌慌地呢 .. = 3 =
不过没关系 ,, 赖盈妏 ,, 继续加油吧 !!
正正的战役 ,, 现在正是开始的时候 ..
我不能退缩 !! 我要冲刺 !!
这场战 ,, 我不单要打得漂亮、我还要心甘情愿服得精彩 ,,
赖盈妏 ,, 奋斗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