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战。



星期一又开学了 ,,
活了整整18年 ,, 对于这些开学、假期再开学的日子都已习以为常了,,
可是在今年中五的这些日子 ,, 我对这些反复的开学、假期感到害怕。
反反复复、假期中的那一下得到快活、开学后又要再一次的适应紧绷 ,,
我觉得好烦、好累、好复杂 .. ... ...

开学的前一晚 ,, 我很害怕 ..
正常点的人都会在怨时间过得好快、不想上学之类的 ,, 
可是 ,, 正好相反 ,, 我不是。... ...
我是想上学的 ,, 毕竟能呆在学校的日子不多了 ,,
我只是对于快要预考的事情 ,, 感到迷茫、感到复杂 ...
我不想在我快活了一阵子后 ,, 要去面对突如其来的预考 ..
毕竟这是我很重视的考试 ,, 我不能失败 ,, 不然我就完了 ...
朋友都说我真有点不正常 ,, 我想我就是吧.. = =

星期一就这样浑浑霍霍地过了 ,,
老师们也好像没什么心情似的 ,, 
教一点、不教一点 ,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
无论老师有教的、没教的 ,, 我根本没在听 .. ...
看似是在默读 ,, 其实我是在对书发呆 ..
我发呆的次数与分量是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是没错 ,, 
可是那天生的 ,, 我就爱发呆 ,,
然后不知被丽雯的声音、还是永顺的声音唤醒 ,,
就这样聊呀聊的 ,, 竟然就放学了 ..

回到家 ,, 一直想睡觉 ,,
可是眼睛就怎么也不争气 ,, 亮晶晶地是在干嘛 ..?
跟我对抗 ? 当时真的被我自己气到想哭 = =
简直搞到自己像个白痴 ,, 简直可笑 ... ... T _ T

我知道是压力作祟 ,, 可以被压力当布偶驾驭玩乐 ,, 我觉得我更像白痴
到了晚上 ,, 一直处于紧绷的我 ,, 小睡了一会 ..
醒了 ,, 想念书 ,, 一直让自己专注、一直让自己的脑袋清醒 ,, 别再发呆 ..
到最后 ,, 我还是不能专注 ,, 真让人彻底崩溃 = =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 也许是我把学业看得太重了 .. 
呆在书房 ,, 一直看出窗外 .. 祈祷快点下雨、快点下雨 ..
说真的 ,, 我很无助 .. 
雨 能给予我安慰 .. 这是真的 ..


这一天 ,,  我感觉我像个废人一样的过活 .. 
在这么短短的一天 ,, 我感觉到了 ,, 我像个废人 ,,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

1点、2点、3点、4点 ,, 就这样滴滴答答的流失 .. 
心空空、脑空空 .. ...
哭了一下下 ,, 觉得自己好悲哀 .. ...
最后想通了 ,, 原来哭下就会让人脑袋清醒 ,, 
我做了让自己也觉得很悲哀的傻事 = = .. ...

对 !! 坚强点 !! 我还是那个打不死的赖盈妏 !! yeaHH!! =''D
我 赖盈妏又活过来了 ='') .. 
洗澡后又继续念书 ,, 我头脑很清醒 .. 我好感谢、也好高兴 .. =D
对于这几个小时 ,, 我能记的、我能背的我都背了 ..
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魂魄回来了 ,, 毕竟国语作文讲的是创意 ..

今天的心情满分 ,, ^ ^
可是今天对于考试的状况就 .. 50 - 50 ..
因为感觉好难 .. 不懂这次会过关没有嘞 .. ? T __ T
心慌慌地呢 .. = 3 =
不过没关系 ,, 赖盈妏 ,, 继续加油吧 !! 

正正的战役 ,, 现在正是开始的时候 ..
我不能退缩 !! 我要冲刺 !!
这场战 ,, 我不单要打得漂亮、我还要心甘情愿服得精彩 ,, 


赖盈妏 ,, 奋斗吧 !!!! ='')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累。



理想是一种抱负 .. ?
还是一种幻想 .. ?
两者中 ,, 我希望那是一种抱负 ..


我很累 ..
我知道过于执着 ,,
只会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 ,,
甚至不止自己 ,, 更可能还会连累家人、朋友。


我在想 ..
我是不是错了 .. ? 
有没有错得很 ... 离谱 ?


我真的很累 ,,
有时候我真的累到想哭 .. = =
不是身体累 ,,
是心累 。


我想放弃、可是我会不甘心。
我很想做好每一件事 ,,
可是我却有心无力。
我控制得了我的思绪、我的情绪,
能忍者忍 ,
可是那样显得我更累。


现在的生活让我感到很恐惧、很有压力。
我无法驾驭这样的生活,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
处处约束自己 ,这不像我 .. !! x''(
我想要无忧无虑 ,
我知道那 .. 不可能 ..
我懂、我晓得!!! 


我真的很累、很累。T______________T


每次劝别人顺其自然,
凡事听天由命,不要理会。
劝别人就厉害啦! Q____Q
可是自己呢 .. ?
怎么自己不能听进去 ?


你真是够了 !! 赖盈妏 .. = =
这一切仿佛是你自己搞得自己如此不堪的 ..
顺其自然说过多少遍了 .. ? 
为什么每一次都不会苏醒 .. ?
对着我自己 我无力、我无奈、我很累...


念书念太冲、太急,
只会弄巧成拙,
赖盈妏你不是不知道的! ... ...


我想要顺其自然 ..
学业要、亲情要、爱情也要 ..
我不想再强求什么东西了 ..
迫不及待、执着、心急、等等 ..
该放下的、我都该放下了 ..


我不要这一些东西围绕着我 ,,
我真的很想要顺其自然 ..
爱情的 ,, 够了 ..
适合不适合 ,, 时间会证明一切 ,,
我不想再花心思去猜测、去烦恼 ..
这一些 ,, 真的够了 .. 


我不再强求我要拿到什么成绩 ,,
我不再执着着问题上 ..


这一切 ,, 真的够了 ..
我很累 ,, 不想再去负荷 .. 我负荷不了 ..


Nini妈妈说我会好起来的 ..
我要好起来 ,, 现在的我 ,, 很让我看不起 ..


快点下雨吧 ..
我要让风吹掉我的烦恼,
让雨抚平我的情绪。


顺其自然.. 我很需要 .. T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