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灰,
都是为了读书而流泪。。。T^T
我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我想让自己的时间表都排的满满的。。。
好让自己连喘气的时间也没有。。。
我没有在虐待自己,
逼自己,只是想让不想读书的欲望消失掉。。。
我能不读吗!?
逼自己,
也许不是个很好的办法,
可是这是唯一的选择。
又来了。。。
眼泪又落了下来,
很难想象。
我竟然没忍住,
就这样给它落在脸颊上。。。
今年,
我第一次感觉读书在浪费时间。。。
第一次为“书”而哭上了整百次。。。
更是第一次没有想念书的欲望。。。
看到数学,
眼泪会夺眶而出,
遇到难题更会手足无措。。。
以前的我,
不会这样。
每次发问的不明,
换来的都是残酷的空气,
老师的一句:“不明白的就代表你没听课,那是你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我又能说些什么?
看到国语,
我会害怕,
现在的我已不是中三学生,
升上高一,
格式改了,
换来的,
都是满头问号。。。
要达到老师的要求,
并不简单。。。
让我好有压力。。。
压得我想哭。。。
看到Account,
眼睁睁地盯着课本与练习,
不明就是不明,
那我怎么拿A呢?????
为什么我每次的不明,
换来的都是无声的解答!?
其实,
我也想像老姐那样,
对成绩无所谓,
对未来也是如此。。。
书,
不读就是不读。。。
考试不温习,
考试交白卷。
我曾经至现在都想这么做,
可是此中过不了自己那关。。。
为什么老姐就可以那么的不在乎?
而我却不可以?
我到地在拼什么?????
读书,
只是想让未来的生活过得更美好,
是这样吗?
唉。。。/(ㄒoㄒ)/~~
我没有在埋怨什么,
老天爷让我有书可念,
已经对我很不薄了。。。
只是,
今年的我,
对读书这回事,
好像有点想不开,
受挫了。。。
锐气大减。。。
算了,
能拿到好成绩就好,
好哭就哭吧。。。
面对学业,
我没有理由在压抑了,
只要不被看见就好。。。
by : ___________ 妏❤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跟去年一样,
还是一个人。。。
在这成双成对的日子里,
我只身为自己庆祝“单身节”。。。
我并不孤独,
因为我会学习着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偶尔会感到寂寞,
可是再怎么寂寞也好。。。
我绝对不会随便找个肩膀来靠...
“我会好好过”,面对你,我也只能这么说。。。
其实,情人节身边也不一定要有个“TA”。。。
一个人,
静静地呆在房间里听听cD,写写文章,
没有喧闹声,更没有烦闹的思绪。。。
就在自己的空间里沉醉着。
一个人
戴着耳机,
静静地,慢慢的,
走在旁晚的街道上,
被微风轻轻吹着,
心情就像被鼓励的花朵,
翩翩起舞。
有入夜了,
心情就似被黑夜牵着鼻子走的小狗。。。
瞬间陷入悲伤里。。。
我知道这只是一时的,
我并没有故作坚强,我也没有硬撑着,
黑夜,本来就让人伤感。。。
一边听着歌曲,一边仰望着窗外的夜空,
情人节没星星。。。
只有黑漆漆的黑云朵,
心情悲悲地,
眼睛湿湿的。
幸好没让它流下。。。
我一个人可以好好过,
真的。。。
一个人,
我离不开写作。
一个人,
我更离不开音乐。
就算两个人也是如此。。。
写作与音乐都是我最大的心灵导师,
我少不了它们。。。
今年的情人节。。。
我过得很好!!!^_^
就算明年也是如此。。。
我也会好好过。。。
好好等待___对的人♥
by:___________妏♥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当伴娘了~~~xD
![]() |
| 当伴娘啦~~~ |
就在情人节地前一天~
我当伴娘了~
虽然出席的贵宾都不是为我而高兴,
可是我感受到了,
幸福的感觉~
真的好幸福哟~>.<
家燕姐姐 & jimmy哥哥 ♥
你们一定要幸福呀~
嘻嘻~xD
![]() |
| Jimmy & crystal ♥ |
![]() |
| 花车 ♥ |
![]() |
| ♥幸福之站♥ |
![]() |
| 米和老姐~ |
![]() |
| 大表姐~脸红红xD 喝醉了~~~ |
![]() |
| 添加图片说明 |
![]() |
| 最爱♥~ \(≧▽≦)/ |
![]() |
| 哈哈~红酒 ♥ 好喝好喝~~~ 喝了回来都醉了~xD |
![]() |
| 耍幼稚~xD |
![]() |
| 干啦干啦~xD |
![]() |
| 甜甜蜜蜜直到永远!!! |
![]() |
| =.=||| |
哇~~~~·
拍了好多照片~
哈哈~xD
家燕姐姐~
对不起啦~
当不了你最美的伴娘~ T.T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不是天鹅,只是一只平凡不过的丑小鸭~
能当你的伴娘~
我真的好高兴。。。
谢谢你选择了我。。。
谢谢。。。
好遗憾~
没能来得及和你合照~
真的超遗憾的~ T.T
不过没关系~
家燕姐姐~~~~
你一定要幸福哦~~~~~
Jimmy哥哥~
你要好好疼家燕姐姐啊~
不然小心我PK掉你~xD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朋友”,不行吗?
就做回朋友,行吗?
再这样下去。。。
我会撑不住。。。
我很累了。。。
我请你让我完完整整地把我们的回忆丢掉,好吗?
不要再重提往事。。。
那已经没意义了!
没了。。。
不要再让我的心情因为你而跌入谷底,行吗?
就因为你简单的几句话。。。
几个受伤的表情。。。
就会让我很内疚和心酸。。。
我内疚,我心酸。。。
不是我在乎你,
是因为伤害到你我会过意不去。。。
我真的很笨,
面对伤害过我的你,
我竟然还会内疚,
竟然还会心酸。
真讽刺。。。
我真的希望。。。
我们真的可以都以朋友的身份。。。
来面对彼此。。。
抛开以前,好吗?
“朋友”,行吗?
再这样下去。。。
我会撑不住。。。
我很累了。。。
我请你让我完完整整地把我们的回忆丢掉,好吗?
不要再重提往事。。。
那已经没意义了!
没了。。。
不要再让我的心情因为你而跌入谷底,行吗?
就因为你简单的几句话。。。
几个受伤的表情。。。
就会让我很内疚和心酸。。。
我内疚,我心酸。。。
不是我在乎你,
是因为伤害到你我会过意不去。。。
我真的很笨,
面对伤害过我的你,
我竟然还会内疚,
竟然还会心酸。
真讽刺。。。
我真的希望。。。
我们真的可以都以朋友的身份。。。
来面对彼此。。。
抛开以前,好吗?
“朋友”,行吗?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