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去上班。。。
因为受不了了。。。
被折磨得快疯了。。。
我妈看到我酱。。。
在昨天。。。
命令我不准去了。。。
找了表姐来商量要如何让我脱离那让我痛不欲生的公司。。。
忍了已久的情绪。。。
终于爆发了。。。
哽咽地说出了他们的过分行为。。。
表姐听了。。。
直骂老板与那班带着种族眼镜。。。
整天对我嘲讽陷害的。。。
无耻家伙。。。
火气更是直直上升。。。
坐在一旁的我。。。
也无话可说。。。
因为是我自己笨。。。
是我自己把自己搞得如此,
伤痕累累。。。
可是好在。。。
一切都结束了。。。
妈妈毫不留情的把管理人。。。
痛骂了一顿。。。
也说明不会再让我再去那里上班了。。。
原来~
我是那么的渴望。。。
离开。。。
原来~
解脱是这种感觉。。。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感觉到。。。
害怕的感觉。。。
可是不比以前的强烈。。。
会让人透不过气。。。
会让人莫明地哭泣。。。
我要大大大大声地说~
我脱离苦海了~
回到家。。。
我不会再边写部落边掉泪。。。
不会再看到他们歧视的眼神。。。
更不会再委屈地想哭。。。
这三天是我最痛苦的经验。。。
可是现在。。。
辞职了。。。
解脱了。。。
我会重新站起来~
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一切。。。
希望明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加油!赖盈妏!你可以的!!!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身在孤岛中T.T
原来~
就算再多再多的人~
在店里的我还是会感到无比的孤独与恐慌~
就因为我不是马来人~
就因为我是不同种类的人~
原来~
不同种族的人是不能排在一起的~
我知道了~
从今天开始我知道了~
我像外星人~
在店里我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处境~
真的好委屈~
要哭吗?
可是我不能哭~
像宝燕说的~
做工就是这样~
什么事都要忍~
可是我还是超想哭的~
真的好好好委屈~
被排挤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没尝试过~
可是今天尝过了~
味道是苦的。。。
不像咖啡的甘苦。。。
而是像苦瓜。。。
苦得让我好难受。。。
好难受。。。
就因为我是华人。。。
我无言。。。
我无奈。。。
写到这里我崩溃了。。。
忍不住了。。。
那种感觉。。。
真的好难受。。。
今天是我第一次哭着写着我的感受。。。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不想我的心情被我自己搞得一团糟。。。
酱我很难生活下去~
我觉得我好像长大了一些~
虽然是在不愉快的情景中。。。
因为我又尝试了一种生活经历的苦。。。
它的名字叫“排挤”
今天,从以前没有学到的~
我在今天一次过。。。
学会了。。。
也体会到了~
这是。。。
我今天的伤心的领悟~
就算再多再多的人~
在店里的我还是会感到无比的孤独与恐慌~
就因为我不是马来人~
就因为我是不同种类的人~
原来~
不同种族的人是不能排在一起的~
我知道了~
从今天开始我知道了~
我像外星人~
在店里我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处境~
真的好委屈~
要哭吗?
可是我不能哭~
像宝燕说的~
做工就是这样~
什么事都要忍~
可是我还是超想哭的~
真的好好好委屈~
被排挤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我没尝试过~
可是今天尝过了~
味道是苦的。。。
不像咖啡的甘苦。。。
而是像苦瓜。。。
苦得让我好难受。。。
好难受。。。
就因为我是华人。。。
我无言。。。
我无奈。。。
写到这里我崩溃了。。。
忍不住了。。。
那种感觉。。。
真的好难受。。。
今天是我第一次哭着写着我的感受。。。
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我不想我的心情被我自己搞得一团糟。。。
酱我很难生活下去~
我觉得我好像长大了一些~
虽然是在不愉快的情景中。。。
因为我又尝试了一种生活经历的苦。。。
它的名字叫“排挤”
今天,从以前没有学到的~
我在今天一次过。。。
学会了。。。
也体会到了~
这是。。。
我今天的伤心的领悟~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原来我一直都那么的不现实...
“盈妏,现在的世界...不像以前了~你以为你想做么,就可以做了吗?
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能实现的却没有几个~
这就是现实~你还是现实点吧!”
因为叔叔的一句话...
我发现...原来...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所设的的框框里~
是那么的不现实~
那么的虚伪~
往往想的却跟现实不一样~
我知道~
因为我试过~
伤心过...失望过...生气过...
可是我还是相信梦想的存在~
坚持到这里~
我开始犹豫了~
就因为叔叔的一句话~
就因为“现实”...
现实覆盖了我的梦想
想烟霾般~覆盖着整座城市...
我要清醒吗?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我不愿意!
一直反复地问自己:“真的要这样吗?会后悔吗?”
因为我不想放弃了。。。才后悔~
原来现实是那么的残酷啊~
搞得我现在如此狼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不希望叔叔对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这样我就还是以前那个~
一直坚持相信...
“梦想”存在的女孩~
可是。。。
现实此终还是抵不过坚持。。。
是吗?
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可是能实现的却没有几个~
这就是现实~你还是现实点吧!”
因为叔叔的一句话...
我发现...原来...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所设的的框框里~
是那么的不现实~
那么的虚伪~
往往想的却跟现实不一样~
我知道~
因为我试过~
伤心过...失望过...生气过...
可是我还是相信梦想的存在~
坚持到这里~
我开始犹豫了~
就因为叔叔的一句话~
就因为“现实”...
现实覆盖了我的梦想
想烟霾般~覆盖着整座城市...
我要清醒吗?
可是我就是不愿意...我不愿意!
一直反复地问自己:“真的要这样吗?会后悔吗?”
因为我不想放弃了。。。才后悔~
原来现实是那么的残酷啊~
搞得我现在如此狼狈~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不希望叔叔对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这样我就还是以前那个~
一直坚持相信...
“梦想”存在的女孩~
可是。。。
现实此终还是抵不过坚持。。。
是吗?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终于的的终于~~~
PMR结束了~
终于可如愿以偿开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激动啊激动><
哇咔咔~终于可以在这里写写文章~
发泄发泄自己滴心情~
与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写部落也是我简单的抒发~
也简单的希望有人关注~
并一起来体验我的世界与与我一起探讨我的心灵~
这里是我唯一能收集回忆的好地方~
等于是我的灵魂回忆录~
我会一直一直更新~
让我的回忆紧紧锁在这里~
让我永不遗忘~
部落格~我来啦~>.<
####请大家多多指教~#####
(PS:对不起丫~啰唆了点~请多见谅~嘻嘻#^_^)
终于可如愿以偿开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激动啊激动><
哇咔咔~终于可以在这里写写文章~
发泄发泄自己滴心情~
与分享我的心情故事~
写部落也是我简单的抒发~
也简单的希望有人关注~
并一起来体验我的世界与与我一起探讨我的心灵~
这里是我唯一能收集回忆的好地方~
等于是我的灵魂回忆录~
我会一直一直更新~
让我的回忆紧紧锁在这里~
让我永不遗忘~
部落格~我来啦~>.<
####请大家多多指教~#####
(PS:对不起丫~啰唆了点~请多见谅~嘻嘻#^_^)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