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HI, 2013的圣诞节.. 我累了。
首先.
赖盈妏.. 祝你圣诞节快乐!
要快快乐乐的, 好吗?
再一次提起了勇气再一次开了部落, 真是无比惆怅.. 我没有勇气去记录我今年所发生的事, 我没有勇气再去提起甚至在一次的回想起.. 我知道那是成长, 我更是知道那是磨练, 可是我更知道我心是痛苦、是委屈的.. 又再一次, 看了自己所写的, 一篇又一篇刺在我心。我泪流满面、我心如刀割、我心力交瘁.. 为什么我会累? 而.. 我现在又在为了什么事而哭? 今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面对着悲伤.. 没有人知道我心事重重、没有人知道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累了。
曾经我与你很好, 情同姐妹。我为了你改变自己的性格, 委屈自己去忍让去包容凡事苦苦相逼的你, 为的就是想让你知道世界上是真的有真朋友这个字.. 我为了你, 变得如此可笑, 可是你却把我的包容当做理所当然? 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是因为我太容易骗吗? 为什么要利用我的忍让? 我自问对你付出的出于真心真意.. 没有半点假意! 可是你呢? 你背叛我们, 却过得比我们好.. 这又算什么? 我伤心我流泪, 这都不值得.. 可是我没办法骗我自己我已经痊愈, 在这段友情上我付出太多, 付出过的, 我没本事讨回来, 覆水难收.. 很多人问我, 你就忘了吧, 不值得.. 我也想忘了啊, 可是心里想忘也忘不掉.. 当你们责怪我为何只有那半年时间你就可以把感情放的如此的深? 我只能说, 这不是时间的问题, 是我自己付出太多.. 嘴巴上常常都说, 对逝去的友情我会怀念、我会可惜, 可是对那些伤害我的人我绝对不会流出我的眼泪去惋惜他.. 可是, 可笑么? 每次每次, 在被人狠狠伤害过后心口痛如刀割, 泪如雨下.. 因为这场友情, 我哭过, 我痛过.. 我告诉自己再也不会让别人伤害自己.. 我不想永远都做被伤害的那个! 我问天、我问自己, 为什么总被伤害的是我? 是我太愚蠢么?【 事情种种, 追究过多的答案也不过如此.. 我又何必? 】可笑。
圣诞节 快乐..
圣诞老公公, 我想要礼物.. 我想要快乐, 因为我累了。=')
赖盈妏 笑一个.. 笑.. =)
标签:
赖盈妏 笑一个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请好好听我说。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迈进了第四个月,, 我觉得除了考试之外,, 其他的还算蛮顺利的.. 我现在才发现大学里的人、事与物都不是肉眼所看到的简单, 里面包含了很多险恶、心机与现实。是我不知人情世故? 还是我老了, 把一切事物都想得简单化? 个个长得人模人样, 可是骨子里个个尔虞我诈.. 我实在想不通, 为什么要把所有事情都变得复杂化? 这样生活就变得比较有乐趣么? 可是这样的生活会搞得我很累.. 我不会去跟随别人的想法, 做自己最好。 我其实就不奢望得到什么东西.. 我只希望我的大学生活是充实的、是美好的.. 朋友之间能正常的交往, 不要存有心机、不要自私计较.. 我很庆幸我认识的你们是能够体贴我、安慰我的好同学, 好朋友.. 当初我以为我们六个会平安度过两年的时光,, 可是这样的你让我觉得你很不自爱.. 同样是女生, 有必要这样自己作践自己么? 虽然认识你不久, 可是我真的掏出真心把你当朋友, 我劝你的你不听, 死要让我对你死心.. 你会说很感谢我当了你的朋友,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真的劝你? 你跟我说什么了? 当我彻底对你死心后你对我说我很绝情我可以充耳不闻.. 我可以没有任何感觉, 就因为你这样的行为已经到了我的底线. 虽然有时候很犯贱地想劝你, 可是我绝对不会那么做了。以后你好之为之吧。
╔ 一段关于爱的故事 ╝
在我的大学生涯里, 没想到我也会尝到被明恋、被追求的滋味。可是想想这也不是件好事吧? 朋友们见了会起哄, 我就会变得很尴尬.. 可能是他太过于公开化的关系, 让我很却步。认真想起来, 我跟这位学长也不是很认识.. 明明只是简单同个组, 为什么会喜欢? 这不会显得太吊儿郎当? 我绝对不会相信这是爱情... 而且现在实在没办法恋爱。因为现在的囧境, 让我不禁想起以前中学时期的暗恋羞涩史,, 现在想想以前的我是如此的相信爱的存在, 很惊讶以前年纪小小尽然就已经懂得默默守候.. 其实以前的我是以什么心态去诠释守候的意思? 守候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爱恋, 因为爱, 所以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等候。年少轻狂的时候总会想到爱情, 可是实情是以前什么都不懂, 就天真以为那就是爱情.. 那就是幸福。现在的情歌教会了我很多事, 在逝去的爱情中不要感到惋惜, 该放开的不要执着去挽留, 让回忆逝去, 不要夜夜舔着伤口去缅怀以前的恋情, 不要记得他对你的好, 就让一切随风飘去, 不再留恋, 让一切结束, 重新开始。眷恋以前的恋情, 对我来说就像人生的绊脚石, 不论谁对谁错, 我会选择忘记去过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曾后悔在恋爱中我做过的选择。
以现在的我, 我不会驾驭爱情, 我也不想让爱情驾驭我, 等我学会了再说吧。爱情,请等等我。
知道我最感动的是什么吗? 因为我认识了两个足以让我去照顾、去牵挂的两个人。在这两个人的中间, 我背负着大姐姐的角色.. 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发现我要的东西已跟以前不一样.. 在友情这一块我需要的是坦白, 我不再需要拐弯抹角, 也许他们说的对, 我也承认我很呆.. 所以在我的友情里拐弯抹角是不被允许的。我真的很谢谢他们肯为了我而去改变. 哈哈, 实情是顶不顺我的呆, 所以才被逼改变的吧? xD 在这段友情里, 我希望我们是以坦白路去一直走下去, 这样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感情才会深厚、才会记得。我承认有时候我也有不坦白的时候, 关于情感上我实在难以启齿。伤心的时候我也想像你们这样像我诉苦般去向你们诉苦。可是我不能, 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放不下身子去诉苦... 可是没关系, 你们开心就好, 我的任务就是要好好照顾你们。在以前中学时期, 也是有那么一个人一直这样照顾着我, 提醒着我.. 我会想念这样被保护的日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现在会变得如此陌生? 是因为环境的改变么? 不要说我要新朋友不要久朋友, 这种说法实在伤人, 或者可以这么说, 这种想法我重来都没有想过。也许是我变了, 可是能让我改变的原因一定有个伤害因素在.. 不是说我改变了, 我们以前的相处模式也会变得不一样, 懂么? 就算相处模式不得不变,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一起改变? 一起磨合? 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陌生么? 因为我会有压力, 每当我们一起出街, 话题不一样, 我就尽量去谈论关于我学校的鸟事, 可是当我说起大学朋友你们表情让我很心酸.. 你说你会嫉妒我跟大学朋友们的互动.. 我知道也很感谢你对我的好, 可是你是否知道这是我的压力来源? 每当我们出去, 我不再谈起我的大学同学, 我变的很静, 可是你们却说我变了... 慢慢地就形成了这种陌生的局面, 我们沟通上出了问题、我们出现了代沟... 我不想这样, 我也想回到我们以前的快乐、以前的天空。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可以允许出现裂痕, 可是我不想友情破裂到无法挽救的地步。
请好好听我说.. 这几天心情真的是超闷的.. 自从我妈说我大姨丈又进医院了后.. 心情一直漂浮不定.. 我好伤心、我好难过... 大姨丈这次的进院原因是说肺进了水.. 可是接下来的话我震惊了。一句“癌细胞还蔓延到骨上了.. ” ,, 我彻底崩溃。为什么要这样去折磨我的大姨丈?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大姨丈是个大好人, 他不但每个月捐钱给老人院, 也每个月捐钱给孤儿院.. 以前我甚至大胆相信大姨丈患上癌症一定会好起来.. 跟我想的没错.. 就算是肠癌末期,, 可是我的大姨丈的状况比一般病人来得强.. 连一根头发都没有掉过.. 可是上天好像巴不得要跟大姨抢大姨丈一样.. 明明肠子里的癌细胞都快消失了,, 以为大姨丈很快就会好起来.. 可是癌细胞转移到肺里去了.. 大姨很担心,, 我跟我妈说了很多话安慰大姨.. 叫我小弟要好好照顾大姨大姨丈.. 我大姨丈不服输又做了几次化疗,, 我本来以为大姨丈没变.. 以为大姨丈会撑得住,, 可是那时候上了一趟怡保后我发现我错了.. 简直是比我想到的更严重.. 虽然大姨丈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他在忍.. 他很痛.. 没想到当时的痛是因为癌细胞转移到骨上了.. 瘦了很多.. 真的.. 现在进了医院.. 大姨说.. 大姨丈又要做化疗.. 可是这次大姨的语气很明显跟以前不同.. 他叫我们要有心理准备.. 我说不能这样对大姨丈没有信心..可是大姨说大姨丈很痛苦也很辛苦.. 听了这些头脑很乱.. 我睡不着、我头脑没一刻是停止胡思乱想的.. 我尽量看文章, 我尽量找歌听, 就是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我不能静下来, 一静下来头脑就是很乱.. 很想哭可是又不想让自己哭.. 心情超闷.. 像有块石头顶着胸口一样.. 很难受、和难过。现在的心思承载着满满的痛苦、难过与伤心,, 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虽然我很自私,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是可以一辈子在自己身边不离开.. 这些我都懂,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我很爱我的大姨丈! 我已经在一年前失去了我爱的公公.. 我不想再承受那种痛。
我也想要快乐啊.. 只是现在我只想要回一个健康的大姨丈, 我只要一个健康的大姨丈。还我大姨一家的快乐与幸福,好吗? T___________________T
我让自己听歌, 让自己融入进歌词里, 给自己关在一个忘我的空间里脱离现实。
我让自己融入文章里, 随着文章里的快乐笑着、随着悲伤哭着,
就是不要让自己变得如此懦弱。
我尽量去当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鸵鸟去逃避现在所发生的事,
我不想难过、我不想伤心。
我也想要快乐啊.. 只是现在我只想要回一个健康的大姨丈, 我只要一个健康的大姨丈。还我大姨一家的快乐与幸福,好吗? T___________________T
标签:
我需要安慰。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四月的天
四月的天, 我开学了..
有个新的开始与新的生活去延续我的热情。
四月的天, 我开花了 ..
我的生日就这样感动的开始,,
激动的结束..
虽然说我的花谢了,, 可是我一定会再为你们而盛开..
因为有你们的开始,, 才会有我的存在.. =')
四月的天 ,, 简简单单像个幸福小孩..
我希望无忧无虑、我希望自由自在..
继续迈向目标向前冲..
四月的天并不温暖,, 像火上爆发的一股热气围绕着地球
不止地球受苦,, 我们也吃了不少苦头..
可以说是自作自受么? 因为人们的自私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
我很坦白的承认,, 我不是受害者.. 而地球是被害者..
这些日子, 我过得还不错..
校园生活也慢慢地适应了~
也跟班上的几个猴子相处得不错 xD
在我很彷徨的时候,我认识了这个看起来成熟可是却是个小孩的她-
我将永远会记得她叫 敏薇
他是一个乖小孩, 模范生, 是念文科的小孩,
他真的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念书这东东难不倒她的 xD
在同一个时刻,我遇见了和我同年同月生日的她 -
她叫 慧丝.. 特别喜欢他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性格。
到现在说起我还是觉得好神奇, 怎么世界上出现了另一个我,
我们所有的兴趣、性格通通都一样..
真的好神奇!! =D
我们不同的地方是感觉他比我谨慎、成熟,
也比我可爱得多! 哎哟~慧丝, 可爱哟~~~ xD
还有、还有.. 在我们认识不久后,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们同桌吃lunch..
很戏剧化的,,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xD
特别的这位 元玲同学..
我们很多话讲, 在她的背后有着很多属于她的故事
她很坚强,是个好女孩。
另外两个很可惜的没单独合照过,可是我绝对不会放过记下每一位的回忆。
ling,, 小可爱型的 xD 可是思想与内心简直成熟到爆!
真的超难相信他是个小我一岁的妹妹,
在我们这一帮里他简直是个小老师,
跟他相比之下,我真的好惭愧.. /-\
有着神秘面孔与性格的喜莹同学,帮里的神 xD
他一直一直带给了我们不少乐趣,
就算他很神秘, 可是她还有很幽默..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忆如雪。
迈入2013的今天,好冷..
原来今天是下雨天哇...
当一个人变得懒惰 ,,
随之下来的一切事与物 ,,
都会被逼暂停 ,, 慢慢被遗忘..
到底我冷落了部落格有多久..? 我又几时忘了当时写部落格的初衷?
OH NO!! = 3 =
我懂 我被懒散给打败了 ..
离新年没几天了,, 有點怕怕地..
在很多方面有一定的壓力..
畢竟從畢業到現在我仍還沒找到工作,,
還沒找到方向..
2013年 我領悟到一樣很珍貴的事
╔ 夢想是人生的全部,,
可是對於每一個不同的人來說那有可能是遙遙可及的夢,,
當完成不了人生中的夢想,,
就要開始投注另外的興趣,,
可是夢想不會因此而埋沒,,
而是把夢想用另一個方式實現,, 就比如說 義工 ╝
陪陪那些失去家人、被家人拋棄的他們給以溫暖鼓勵
那也應該為夢想做了點事吧? 我想是的。
我很高興 ,, 這輩子我不會在夢想這一塊感到遺憾..
我真的很欣慰,, 我想通了。
這都要歸功於韓國電視劇《請回應 1997》,, 這部劇對我的影響功不可沒
偶像劇還是有會讓人們得到啓發的時候... =')
憶如雪... 飄哇飄~~~
從畢業飄到今年2013年臨近新年的今天,,
說改變最多的莫過於是心態
好像比以前開朗不少,, 也比以前擔憂得多..
而在戀愛方面,, 想法也跟以前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身邊有幾個很合得來、條件不錯的男生
可是不想要、就是不想要
我很清楚,, 我不是自私.. 是該時候好好拼湊好我自己的未來..
厭倦了戀愛的那種煩心,, 戀人之間在不分你我的時候,,
只有在熱戀期時才會出現..
一過熱戀期,, 你猜我我猜你的心理戰就會開始,,
那多折磨人啊.. 現在這個時段我還玩不起每一個階段的考驗..
謝謝愛情,, 可是千萬別找上門..
可是寫著上一句,, 心莫名悲傷起來..
今年的新年,, 很不一樣.. 少了一個老活寶
婆婆煮著菜,, 公公饞嘴偷偷去夾來吃,, 婆婆大聲說不准
叔叔爸爸與公公圍起來一起玩牌,,
今年好像會少一個人厚.. 那小小的身影好像再也看不到..
會在天堂下來看我們吧? 我希望是這樣..
到底公公在天堂都幹些什麽事吶? 真的好久沒有飛去我夢裡跟我聊天了嘞..x(
討厭 ..
雖然以前視他為正義英雄,, 他說的粗口視為理所當然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就開始覺得他的正義我認同,, 可是爽爽就說粗口
認為粗口是抒發,, 視他為偶像的有樣學樣,, 把粗口說得 ,, 用得理所當然
這點我真得很不認同他。除了他在為正義發聲的時候。
正當新年,, 所有的歌都是歡歡熱熱,, 傳統保守的呈現出了- 快樂團圓
可是黃明志卻製作了不同以往的新年歌 - 去年新年
那不快樂,, 反而很悲傷、很感動..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首歌起了特別作用
團圓沒有永遠,, 隨著歲月一年又一年的團圓飯,, 家裡吃飯的人也會慢慢減少
也隨著歲月,, 團圓飯的桌前也許會有個小生命在用圓溜溜的眼睛記著每一位家人
也許,, 桌前會加多一雙筷子一個椅子一個碗..
而今年的團圓飯我沒有了公公...
我為這首歌而流淚了、也心痛了..原來新年歌也可以這麼表達..
就因為我想你了。公,, 新年快樂.. ='')
新年我很開心我們又要聚在一起了..
我們要幹嘛呢? 聊心事? WurHurrrr.. 看來又會收到不少秘密嘍~
啊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在這幾個月我做了最最最有用的就是我考到了Undang-undang..
還聽了L ,, 現在正等待L牌出爐中..
我知道這很扯 .. 可是這幾個月我這件事的確是我做過最有用的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無業遊民.. 失敗到..
我也不想的 /-\ 只能說.. 唉~~~~~
雖然說現在決定念酒店管理了,,
可是還是感到很迷茫..
很多人對酒店管理好像很不理解..
保守觀念認為酒店管理讀出來洗廁所、整理床單..
媽媽聽到後更不支持..
那隻是保守觀念, 好嗎? 這不是全部 !!
難道一個大學生讀書出來每一個都不會經過底層階段?
難道每一個從大學畢業出來的大學生一定能一躍經理? 主管?
根本不可能! 除非靠關係.. OK?!
吼... 有氣有氣,, 真的好有氣.. 可是我能怎麼樣? 就只能把氣往裡吞哇.. = 3 =
我不管什麽三七二十一的,, 總而言之這科我選定了!
有我爸支持就够了,, 真的够了。
Hey Hey!!!!
賴盈妏~~~~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订阅:
博文 (Atom)






















.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