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请好好听我说。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迈进了第四个月,, 我觉得除了考试之外,, 其他的还算蛮顺利的.. 我现在才发现大学里的人、事与物都不是肉眼所看到的简单, 里面包含了很多险恶、心机与现实。是我不知人情世故? 还是我老了, 把一切事物都想得简单化? 个个长得人模人样, 可是骨子里个个尔虞我诈.. 我实在想不通, 为什么要把所有事情都变得复杂化? 这样生活就变得比较有乐趣么? 可是这样的生活会搞得我很累.. 我不会去跟随别人的想法, 做自己最好。 我其实就不奢望得到什么东西.. 我只希望我的大学生活是充实的、是美好的.. 朋友之间能正常的交往, 不要存有心机、不要自私计较.. 我很庆幸我认识的你们是能够体贴我、安慰我的好同学, 好朋友.. 当初我以为我们六个会平安度过两年的时光,, 可是这样的你让我觉得你很不自爱.. 同样是女生, 有必要这样自己作践自己么? 虽然认识你不久, 可是我真的掏出真心把你当朋友, 我劝你的你不听, 死要让我对你死心.. 你会说很感谢我当了你的朋友,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真的劝你? 你跟我说什么了? 当我彻底对你死心后你对我说我很绝情我可以充耳不闻.. 我可以没有任何感觉, 就因为你这样的行为已经到了我的底线. 虽然有时候很犯贱地想劝你, 可是我绝对不会那么做了。以后你好之为之吧。


╔  一段关于爱的故事  ╝

          在我的大学生涯里, 没想到我也会尝到被明恋、被追求的滋味。可是想想这也不是件好事吧? 朋友们见了会起哄, 我就会变得很尴尬.. 可能是他太过于公开化的关系, 让我很却步。认真想起来, 我跟这位学长也不是很认识.. 明明只是简单同个组, 为什么会喜欢? 这不会显得太吊儿郎当? 我绝对不会相信这是爱情... 而且现在实在没办法恋爱。因为现在的囧境, 让我不禁想起以前中学时期的暗恋羞涩史,, 现在想想以前的我是如此的相信爱的存在, 很惊讶以前年纪小小尽然就已经懂得默默守候.. 其实以前的我是以什么心态去诠释守候的意思? 守候对现在的我来说是刻骨铭心的爱恋, 因为爱, 所以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等候。年少轻狂的时候总会想到爱情, 可是实情是以前什么都不懂, 就天真以为那就是爱情.. 那就是幸福。现在的情歌教会了我很多事, 在逝去的爱情中不要感到惋惜, 该放开的不要执着去挽留, 让回忆逝去, 不要夜夜舔着伤口去缅怀以前的恋情, 不要记得他对你的好, 就让一切随风飘去, 不再留恋, 让一切结束, 重新开始。眷恋以前的恋情, 对我来说就像人生的绊脚石, 不论谁对谁错, 我会选择忘记去过我自己的生活..             我不曾后悔在恋爱中我做过的选择。
以现在的我, 我不会驾驭爱情, 我也不想让爱情驾驭我, 等我学会了再说吧。爱情,请等等我。



         知道我最感动的是什么吗? 因为我认识了两个足以让我去照顾、去牵挂的两个人。在这两个人的中间, 我背负着大姐姐的角色.. 自从上了大学后我发现我要的东西已跟以前不一样.. 在友情这一块我需要的是坦白, 我不再需要拐弯抹角, 也许他们说的对, 我也承认我很呆.. 所以在我的友情里拐弯抹角是不被允许的。我真的很谢谢他们肯为了我而去改变. 哈哈, 实情是顶不顺我的呆, 所以才被逼改变的吧? xD 在这段友情里, 我希望我们是以坦白路去一直走下去, 这样在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的感情才会深厚、才会记得。我承认有时候我也有不坦白的时候, 关于情感上我实在难以启齿。伤心的时候我也想像你们这样像我诉苦般去向你们诉苦。可是我不能, 为什么?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放不下身子去诉苦... 可是没关系, 你们开心就好, 我的任务就是要好好照顾你们。在以前中学时期, 也是有那么一个人一直这样照顾着我, 提醒着我.. 我会想念这样被保护的日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现在会变得如此陌生? 是因为环境的改变么? 不要说我要新朋友不要久朋友, 这种说法实在伤人, 或者可以这么说, 这种想法我重来都没有想过。也许是我变了, 可是能让我改变的原因一定有个伤害因素在.. 不是说我改变了, 我们以前的相处模式也会变得不一样, 懂么? 就算相处模式不得不变,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一起改变? 一起磨合? 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陌生么? 因为我会有压力, 每当我们一起出街, 话题不一样, 我就尽量去谈论关于我学校的鸟事, 可是当我说起大学朋友你们表情让我很心酸.. 你说你会嫉妒我跟大学朋友们的互动.. 我知道也很感谢你对我的好, 可是你是否知道这是我的压力来源? 每当我们出去, 我不再谈起我的大学同学, 我变的很静, 可是你们却说我变了... 慢慢地就形成了这种陌生的局面, 我们沟通上出了问题、我们出现了代沟... 我不想这样, 我也想回到我们以前的快乐、以前的天空。我很珍惜我们的感情, 我可以允许出现裂痕, 可是我不想友情破裂到无法挽救的地步。



╔  有一种让人特别难过的情, 那叫亲情  ╝

           请好好听我说.. 这几天心情真的是超闷的.. 自从我妈说我大姨丈又进医院了后.. 心情一直漂浮不定.. 我好伤心、我好难过... 大姨丈这次的进院原因是说肺进了水.. 可是接下来的话我震惊了。一句“癌细胞还蔓延到骨上了.. ” ,, 我彻底崩溃。为什么要这样去折磨我的大姨丈?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大姨丈是个大好人, 他不但每个月捐钱给老人院, 也每个月捐钱给孤儿院.. 以前我甚至大胆相信大姨丈患上癌症一定会好起来.. 跟我想的没错.. 就算是肠癌末期,, 可是我的大姨丈的状况比一般病人来得强.. 连一根头发都没有掉过.. 可是上天好像巴不得要跟大姨抢大姨丈一样.. 明明肠子里的癌细胞都快消失了,, 以为大姨丈很快就会好起来.. 可是癌细胞转移到肺里去了.. 大姨很担心,, 我跟我妈说了很多话安慰大姨.. 叫我小弟要好好照顾大姨大姨丈.. 我大姨丈不服输又做了几次化疗,, 我本来以为大姨丈没变.. 以为大姨丈会撑得住,, 可是那时候上了一趟怡保后我发现我错了.. 简直是比我想到的更严重.. 虽然大姨丈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他在忍.. 他很痛.. 没想到当时的痛是因为癌细胞转移到骨上了.. 瘦了很多.. 真的.. 现在进了医院.. 大姨说.. 大姨丈又要做化疗.. 可是这次大姨的语气很明显跟以前不同.. 他叫我们要有心理准备.. 我说不能这样对大姨丈没有信心..可是大姨说大姨丈很痛苦也很辛苦.. 听了这些头脑很乱.. 我睡不着、我头脑没一刻是停止胡思乱想的.. 我尽量看文章, 我尽量找歌听, 就是不要让自己想太多.. 我不能静下来, 一静下来头脑就是很乱.. 很想哭可是又不想让自己哭.. 心情超闷.. 像有块石头顶着胸口一样.. 很难受、和难过。现在的心思承载着满满的痛苦、难过与伤心,, 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虽然我很自私, 虽然我知道没有人是可以一辈子在自己身边不离开.. 这些我都懂, 可是现在对我来说,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我很爱我的大姨丈! 我已经在一年前失去了我爱的公公.. 我不想再承受那种痛。

我让自己听歌, 让自己融入进歌词里, 给自己关在一个忘我的空间里脱离现实。
我让自己融入文章里, 随着文章里的快乐笑着、随着悲伤哭着, 
就是不要让自己变得如此懦弱。
我尽量去当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鸵鸟去逃避现在所发生的事, 
我不想难过、我不想伤心。


我也想要快乐啊.. 
只是现在我只想要回一个健康的大姨丈, 我只要一个健康的大姨丈。还我大姨一家的快乐与幸福,好吗? T________________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