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开始当上“捞钱一族”啦~
第一天开工时,
真的是超紧张地说~
也在所难免的~
毕竟是第一天嘛~
嘻嘻xD
在store里的姐姐~
她的声音真的是超可爱的~
人也超好~
第一天上班,
没问题~~~
我已经慢慢感觉到~
我长大啦~~~
我能自己靠自己~
不需要什么都靠我爹地妈咪~
上次捞钱捞得很不顺利~
让他们担心了整整一个星期,
真的是超过意不去的。。。
都长那么大了,
还要爸妈为我担心,
真是不孝啊~~~
不过还好,
那边不会有歧视问题,
安心 ing~
在那里,
什么问题都没有,
就只有老板一个有问题= =|||
简直是名副其实的
=会说不会做
=会看不会想
=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的
难搞+龟毛老板!
明明已经很努力在做了~
却听到他的抱怨~
说我们懒散!?
简直是火冒金星*.*
也不看看我们第一天做了多少!
哼哼哼~
没关系,没关系~
老板啊~老板~
也多亏了你,
我和宝燕~
都因为你,
找到了另一个娱乐呢~
我们都是“好员工”
每个话题都与你有关~
也不能怪我们,
你对我和宝燕说~
实在太讨人厌了>.<
在我和宝燕的话题中~
你是算最火红滴,
你应该感到光荣才对~
懂吗?老板~
哇咔咔 :p ;p :p
放心~
我们绝对没有粗言诅咒 :p
嘻嘻xD
我们都是斯文人嘛~
而你又是出薪给我们的~
我们不会酱衰啦xD
哈哈~
哎呀呀~
做工回来,
做猪去了~
现在可说是精神万倍啊~
嘻嘻= =
一想到要拿我生平第一次的薪水
可真是兴奋丫^^
拿到薪水,
要给的第一给人当然是我老爸老妈和我阿公(对我来说他们都是第一)
然后买礼物给姐姐,
买蛋糕给大老弟,
再请二老弟吃mc,
最后,
当然少不了,
我漂亮的准新娘-家燕姐姐
我一定一定会选个很甜蜜滴~
新婚礼物给你~
而且~
你结婚那天,
我一定会尽我所能,
当好伴娘的角色~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啦xD
虽然~
工作第二天,
就说这些,
有点言之过早,
可是也要幻想幻想,
让自己更有魄力去工作嘛~
嘻嘻xD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这些日子不再有。。。”
今天听到了这首歌。。。
鼻头酸酸的。。。
眼框也跟着红了起来。。。
想念~怀念~
小学的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我都没忘记你们哦^^
如果这世界有时光机,
如果这世界有有多啦A梦,
如果这世界有回忆漩涡,
我希望可以回到小学时期,
让我回到以前,
让我重温我以前的回忆,
让我再一次为了他们而笑,而哭。。。
这看起来是多么容易的事,
可是对我而言,
真的好难好难~
因为失去联络了,
根本没法取得联络。。。
可是我觉得,
我应该感恩了。。。
至少一些同学还是有联络,
而现在的朋友也对我不错~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不是每个都像小学那样,
用真心来对待朋友。。。
身边有。。。
奉承的,讨好的,假惺惺的,甚至是利用的。。。
真心的却没有几个。。。
以前的我们都付出了多少真心啊~
可是人事已非,
每个人都会改变,
不像我,
只会一成不变,
可能就只有我一个独自怀念吧~
可是酱也好~
至少他们在我记忆中是好的~
朋友,
就算你已忘了我是谁,
我也不在乎。。。
因为我依然记得你。。。
朋友,
就算你变了不是原来的你,
我也会接受,
因为在我心中你还是原来的你。。。
虽然你们听不到,看不到。。。
可是,
朋友,
我还是想对2006年6c班的你们说
就算什么都改变了,
我对你们的友情依然存在,
不管是以前因为误会而绝交的,
还是因为以前的无知而结下仇恨的,
我对你们的友情,
还是一样的坚固。。。
就像我们常说的,
“友谊万岁”!!!
今天听到了这首歌。。。
鼻头酸酸的。。。
眼框也跟着红了起来。。。
想念~怀念~
小学的朋友们~
你们还好吗?
我都没忘记你们哦^^
如果这世界有时光机,
如果这世界有有多啦A梦,
如果这世界有回忆漩涡,
我希望可以回到小学时期,
让我回到以前,
让我重温我以前的回忆,
让我再一次为了他们而笑,而哭。。。
这看起来是多么容易的事,
可是对我而言,
真的好难好难~
因为失去联络了,
根本没法取得联络。。。
可是我觉得,
我应该感恩了。。。
至少一些同学还是有联络,
而现在的朋友也对我不错~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不是每个都像小学那样,
用真心来对待朋友。。。
身边有。。。
奉承的,讨好的,假惺惺的,甚至是利用的。。。
真心的却没有几个。。。
以前的我们都付出了多少真心啊~
可是人事已非,
每个人都会改变,
不像我,
只会一成不变,
可能就只有我一个独自怀念吧~
可是酱也好~
至少他们在我记忆中是好的~
朋友,
就算你已忘了我是谁,
我也不在乎。。。
因为我依然记得你。。。
朋友,
就算你变了不是原来的你,
我也会接受,
因为在我心中你还是原来的你。。。
虽然你们听不到,看不到。。。
可是,
朋友,
我还是想对2006年6c班的你们说
就算什么都改变了,
我对你们的友情依然存在,
不管是以前因为误会而绝交的,
还是因为以前的无知而结下仇恨的,
我对你们的友情,
还是一样的坚固。。。
就像我们常说的,
“友谊万岁”!!!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夜雨
今天晚上~
下雨了...
很美很美~
听着雨声所演奏的合乐,
“滴答滴答”
真的好舒服~
这几天,
因为生病了,
都没办法上来发泄发泄心情,
郁闷啊~
在生病期间。。。
哭了多少次啊?
数都数不清了。。。
因为头痛加上。。。
闷在心里的委屈~
喝!哭完了!
委屈,不服,被歧视。。。
委屈,不服,被歧视。。。
全都被我哭出来!跑掉了!
我没事了。。。
今天幸运地被我碰上了。。。
我没事了。。。
今天幸运地被我碰上了。。。
夜雨。。。
我最爱的雨神~
加上,
我爱的夜~
真的好幸福哦~
看着窗外的夜雨景。。。
真的。。。
特别特别高兴^^
夜与雨~
这东西真的特奇怪~
夜~
让人孤单。。。
雨~
让人心伤。。。
是这样吗?
所有人是酱认为的~
可是我却不。。。
有压力与难过时,
看着夜空会感到孤单落寞。。。
看着雨天会感到伤心难过。。。
可是当我开心时,
看到的与感觉都会改变。。。
会感觉到很幸福~
它们不会让人心情变糟。。。
夜不一定代表着孤单。
雨不一定代表着难过。
写着写着~
雨渐渐的小了。。。
雨滴声渐渐消失。。。
雨神要走噜~
可是“夜”,
依然还会陪我到天亮~
晚安^^~祝好梦,赖盈妏~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阴影
还以为一切都结束了,
可是,
我才发现,
原来那都是。。。
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原本打算,
抱着疲惫的身躯,
要让我负荷已久的眼睛休息休息,
何不知~
脑海突然慢慢浮起那惨痛的工作回忆,
记起
那一双歧视的眼神。
记起
那一张自以为是的嘴脸。
记起
被欺负的过程。
心,
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我真的以为,
一切都结束了的。。。
可是。。。
我还是不能忘记!
怎么办???
原来,
还是有那个阴影在!
是一直都在!
只是我自己笨到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一切!
整天麻醉自己说:“忘了,忘了”!
到后来~
还不是一场空?
还要整天挤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给家人看。。。
证明我已忘了。。。
让他们不要整天担心我这个没用的女儿/妹妹/姐姐
可是,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那些歧视的眼神。。。
好可怕。。。
真的让我无法忘怀。。。
我还能跟谁诉苦?
朋友?
不可能的了!
我说过我不会在朋友面前哭!
绝对不会!
自告奋勇地跑去说出几天下来的委屈。。。
只会让我的眼泪毫无避忌的流下来。。。
何必?
我宁愿让自己痛苦,
也不要家人与朋友的担心。。。
也许是我自己懦弱吧。。。
这~
只得怪我自己。。。
可是,
我才发现,
原来那都是。。。
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原本打算,
抱着疲惫的身躯,
要让我负荷已久的眼睛休息休息,
何不知~
脑海突然慢慢浮起那惨痛的工作回忆,
记起
那一双歧视的眼神。
记起
那一张自以为是的嘴脸。
记起
被欺负的过程。
心,
不由自主的颤抖着。。。
好可怕。。。
真的好可怕!
我真的以为,
一切都结束了的。。。
可是。。。
我还是不能忘记!
怎么办???
原来,
还是有那个阴影在!
是一直都在!
只是我自己笨到以为自己可以忘记一切!
整天麻醉自己说:“忘了,忘了”!
到后来~
还不是一场空?
还要整天挤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给家人看。。。
证明我已忘了。。。
让他们不要整天担心我这个没用的女儿/妹妹/姐姐
可是,
这不是我能控制的~
那些歧视的眼神。。。
好可怕。。。
真的让我无法忘怀。。。
我还能跟谁诉苦?
朋友?
不可能的了!
我说过我不会在朋友面前哭!
绝对不会!
自告奋勇地跑去说出几天下来的委屈。。。
只会让我的眼泪毫无避忌的流下来。。。
何必?
我宁愿让自己痛苦,
也不要家人与朋友的担心。。。
也许是我自己懦弱吧。。。
这~
只得怪我自己。。。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残缺也是美》 演唱:黎升平
记得家乡门口的那个女孩,一对膀子长短都不一样,
因为宝燕所以认识了它。。。
简单说~
是一听钟情。。。
其实这歌词我可以直接copy...
然后paste过来。。。
可是我选择了。。。
一边听,一边写~
跟不上了,再重复地聆听着。。。
重复一次感动一次~
重复一次觉悟一次~
在这首歌里,
我认识了一个名字叫“珍惜”的词汇。。。
才发现。。。
原来,
我有那么地幸福。。。
我还整天怨天尤人,
惭愧啊~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及完缺的身躯,
我得到了。。。
可是他们却得不到。。。
上天终会给我们一个难以破解的考验,
也许这是他们的考验,
也许是上天给予的磨练,
破关成功了,
就会活出更好的明天。
他们的坚持与勇敢,
我们不能忽视,
面对人们的歧视,
这要多大的勇气?
我不知道。。。
按着胸口问问自己:“我能做到吗?”
比起他们。。。
我连蚂蚁都不如。。。
他们的坚持。。。
需要我们的鼓励。。。
他们的勇气。。。
更需要我们的爱护
不是完美的人才叫做完美,
内心无恶念,无忌妒
才叫完美。。。
外表不算什么。。。
那只是一个覆盖着我们灵魂的外壳,
岁月流逝。。。
覆盖着我们灵魂的外壳,
就会慢慢脱落,
就算以前再怎么靓丽,
岁月还是会把它夺走~
内心的善良,
如果没被险恶的世界给污染,
我们就不会被改变,
岁月想夺也夺不走不走,
反而,
岁月的流逝,
还会领会到更多的领悟。
『月亮不一定会圆满』
『残缺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不一定要拥有』
『享有也是一种福气』
走起路来总是一瘸一拐,说起话来结巴没人爱。
街坊的小孩总是嘲讽陷害,女孩无话只能静静无奈,
外婆告诉我不可以笑她,因为残缺也是一种美,
我看清晨女孩挽着衣篮摇摆,从家门口渐渐走来,
那忍辱负重的步伐轻轻迈开,坚毅善良的面庞多么净白。
我终于明白。
记得家乡门口的那个女孩,一对膀子长短都不一样,
走起路来总是一瘸一拐,说起话来结巴没人爱。
街坊的小孩总是嘲讽陷害,女孩无话只能静静无奈,
外婆告诉我不可以笑她,因为残缺也是一种美,
我看清晨女孩挽着衣篮摇摆,从家门口渐渐走来,
那忍辱负重的步伐轻轻迈开,坚毅善良的面庞多么净白。
我终于明白。
月亮不一定要圆满,
残缺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不一定要拥有,
享有也是一种福气。
逆来顺受,化腐朽为神奇,
残缺生命,也能彩绘成美丽诗偈。
外婆告诉我不可以笑她,因为残缺也是一种美,
我看清晨女孩挽着衣篮摇摆,从家门口渐渐走来,
那忍辱负重的步伐轻轻地迈开,坚毅善良的面庞多么净白。
我终于明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简单说~
是一听钟情。。。
其实这歌词我可以直接copy...
然后paste过来。。。
可是我选择了。。。
一边听,一边写~
跟不上了,再重复地聆听着。。。
重复一次感动一次~
重复一次觉悟一次~
在这首歌里,
我认识了一个名字叫“珍惜”的词汇。。。
才发现。。。
原来,
我有那么地幸福。。。
我还整天怨天尤人,
惭愧啊~
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完美及完缺的身躯,
我得到了。。。
可是他们却得不到。。。
上天终会给我们一个难以破解的考验,
也许这是他们的考验,
也许是上天给予的磨练,
破关成功了,
就会活出更好的明天。
他们的坚持与勇敢,
我们不能忽视,
面对人们的歧视,
这要多大的勇气?
我不知道。。。
按着胸口问问自己:“我能做到吗?”
比起他们。。。
我连蚂蚁都不如。。。
他们的坚持。。。
需要我们的鼓励。。。
他们的勇气。。。
更需要我们的爱护
不是完美的人才叫做完美,
内心无恶念,无忌妒
才叫完美。。。
外表不算什么。。。
那只是一个覆盖着我们灵魂的外壳,
岁月流逝。。。
覆盖着我们灵魂的外壳,
就会慢慢脱落,
就算以前再怎么靓丽,
岁月还是会把它夺走~
内心的善良,
如果没被险恶的世界给污染,
我们就不会被改变,
岁月想夺也夺不走不走,
反而,
岁月的流逝,
还会领会到更多的领悟。
『月亮不一定会圆满』
『残缺也是一种美丽』
『人生不一定要拥有』
『享有也是一种福气』
『逆来顺受,化腐朽为神奇』
『残缺生命,也能彩绘成美丽诗偈』
因为这几句我被感动了。。。
也被领悟了。。。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