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太阳高高挂起,,
我们即将踏出旅程,,
太阳给我们的能量,,
巴士上的尖锐与悦耳歌声交叉,,
让我们如此的兴奋,,
疯孩儿们 ,, Let's crazy !!! =D.. ❤
我很少会参加类似这种活动 ,,
因为常常会想这一点意义也没有 ,,
没有了解、更没有体会。
可是今年我破天荒报名参与 ,,
我也很意外..
也许是心态改变了吧..
毕竟现在与老师们的相处时间也不多了 ,,
学弟、学妹们也会很少看见了 ,,
说实话 ,, 我们这一班中五班的疯孩子 ,,
很少有机会像这样聚一聚 ,,
长大以后 , 各自纷飞 , 我相信这会是回忆 , 因为以后很难有这一天。
中五生涯 ,, 有你们的陪伴 ,, 我很幸福 .. ='')
这次的旅行真的得到了好多的体会 ..
我很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 ,,
不要再闹内讧 ..
没有你不爽谁、他不爽谁、谁不爽谁..
那天 ,, 我们没有这样 ..
我很渴望当时单纯与和谐的我们 ..
希望剩下的日子 ,, 我们能如此度过 ..
Best Fren 4ever , Friend !!! x'')
嘿 !!!! 我们三个很久没拍照了嘞!! cheese !!! xPPP
这个好好吃~~~ (¯﹃¯)口水
面包里是咖哩鸡 ..
我最爱面包 o(≧v≦)o~~
面包加咖哩更好吃 (¯﹃¯)
吃了 ,, 很饱 ..
宝燕很贴心跟我选了最少饭的 ..
我很意外他会知道 ,, 可见我们六年的友情真不是盖的 .. ='')
这样我觉得很经典 ,,
因为我们三个很少一起拍照 ..
所属难得 .. 也很可贵 .. =''D
莉婷童鞋 ,,
我绝对不会忘记中三那年跟我同桌的你是如何用【缠】的.. xD
虽然这两年不同班了 ,, 可是感情还是一样让我很高兴 .. 也好感恩 .. ='')
在Gua Tempurung那里 ,, 我很感谢你 ..
回想当时 ,,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
我一直以为我很勇敢 ,, 也一直以为我一定能忍着恐惧滑下山..
可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 我根本还是一样害怕 ..
意想不到我成功滑下 ,, 可是我却哭了 .. 更抖得很厉害 ..
我想忍的 ,, 只是过于害怕 ,, 所以我崩溃了 ..
把你们给吓坏了 ,, 不好意思 .. T_____T
婷婷童鞋,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那天你一直安慰我不要怕,
一直带领我,直到我心情平复,
把我当小孩一样带着我,
好好叮咛我要好好地、小心地跟在你后面,
虽然你很爱飘很爱飞 、连字体也是飞的,
可是你让我觉得很踏实,真的.. =)
Anyway ,, 你让我好感动!!!! x'')
啊哈哈哈哈哈哈 ,,
这张让我很想大笑 xDD
我们好僵、我好呆 = 3 =
第一次跟美绮拍照 .. 感觉怪怪的 xD
所以我变得呆呆的 = 3 =
美绮童鞋是我们这班疯孩儿的傻大姐 ,,
最有大姐风范的是她、而玩得最疯的也是她 xD
他的活泼很容易把我们给感染 ,, 变得连我们变得更疯 ..
这趟旅程也变得跟好玩 ..
她是我们的剥虾女神嘞 .. xD 他真的很贴心 ..
因为知道我们懒惰剥虾壳 ,, 而选择不动那蝶虾 ,,
竟然把整蝶虾剥完分给我们吃 ,, 我觉得他简直他伟大了 xD
大姐、真不愧是大姐 .. xD
可惜哇 .. 我对虾过敏 .. 无法吃到他的爱心虾 .. 呜 = 3 =
.jpg) |
| 一副刚睡醒的囧样 .. xD |
宝燕童鞋,,
这什么照片? xDDDD
这就是六年的友情 .. xD
如果不是这一次的旅行 .. 六年的我们也许不是这个样了 ..
因为心的距离把我们给远离 ..
也因这一次的旅程让我们的感情慢慢回温 ,,
虽然我还是一样不认同狮子座个性的你 ,,
可是毕竟我们那六年得来不易 ,, 要舍弃 ,, 对我来说好难、好不舍。
虽然我没提、我没问 ..
可是我还是此终如一 ,, 认为你在每一方面的处世态度很不妥 ..
我可以忍受 ,, 可是我看不惯 ..
你是知道的 ,, 六年的我们 ,, 你也了解我的个性 ..
你不会不知道 ..
无论如何 ,, 我还是希望我们还会有下一个六年 ..
永远的六年 .. ='')
芷琦童鞋 .. =目
不是我想抱怨 ..
我跟你拍照每次都特别样衰的咯咯咯!!!! = 3 =
每次我跟宝燕哇、莉婷哇 .. 都没跟你拍的那么样衰 T_____T
难道你克我、我克你 ? xD
啊不然我为啥只跟你拍照拍得那么样衰 ..? xD
不过话说 ,, 在洞里 ,, 你真的很勇敢啦 x)
也很谢谢你一直安慰我 ,, 我跟你说哟~~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它自己哭的 xD
眼泪自己啪啦啪啦掉、手自己抖得厉害、绝对不关我的事 xD
这 .. ... o(╯□╰)o
太缺德了!!!
我这什么囧样 ..?
这谁偷拍的 ? 应该是芷琦,, 没错吧 ?
我就记载在这里 ,, 记住一辈子 xD
竟然偷拍我睡觉 ,, 我很记仇的捏~~~ xP
又是一个难得的组合 ..
我大爱这张 xD
Do re mi .. 呜呼~~~ ~\(≧▽≦)/~
我们玩这滑水道都玩疯了 xD
我好爱玩这个 !!!!! \(≧▽≦)/
简直玩疯 .. 那个谁很贱捏!!! xD
学弟 !! 硬拉姐姐滑下去 可是很大罪的捏!!! xD
你这小鬼 ,, 竟然敢硬拉我下去 ..
虽然从旅行回来足足病了三天 ,,
还满身伤、满身淤青 ..
可是我真得很高兴 ..
这次的旅行意义非凡 ,,
吴老师、陈老师 和 PN Wong ,,
很谢谢你们的照顾 xP
我想说 ,, PN Wong !!!
You are very brave n very funny !!!
You really is my super SHERO .. xP
PN Wong ,, 好野 !!!! ~\(≧▽≦)/~
学弟、学妹,
老师们、同学们,
朋友们、姐妹们,
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们。
我会怀念、我会回忆。
这是一辈子、是一辈子的回忆。
吴老师 ,, 你是我的良师益友 ,,
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 【教育之恩】,,
我会知恩图报 ,, 华语的成绩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 吴水清老师 。 ='')
华文学会 ,, 六年了 ,, 永别 。
华文学会万岁!!!! x''')
华文学会怡保一日游,圆满落幕。
这个.. /口\''
真是够力的壮观.. xD
我的历史又要将添加一页的够力文章了..
其实我去年就知道我中头奖了..
只是没真正看过这【揭晓单】..
因为当时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这张【单】..
去选择让朋友帮我去查查,,
无言的是,, 头奖又不见我中,, 竟然抽中兵单..
天亡我也? 当时简直晴天霹雳..
当时我在想,,
为啥我会那么的.. Lucky ? =,,,=
啊哈哈.. 第一个想到的当然跑不了会说:为什么是我? xD
现在想想也蛮白痴的.. xD
第二句就是 :蛤~~~ 会变黑的窝~~ xD
我这是什么狗屁反应哇? 晕 =3=
不过,, 毕竟长大了嘛..
总会想了..
谁中了兵单、谁没中兵单,
都是学校的热门话题,, 话题慢慢退烧,, 而我就慢慢想通了。
其实,, 当兵没什么不好啦 =)
三个月罢了嘛.. 我当然可以挨得住啦~我赖盈妏耶~~ x)
又有钱拿,, 不错哇~~
不是去当减肥噜,, 反正现在都那么胖了,, 进去瘦一圈出来也不错 xD
今年又到了95年的小弟弟、小妹妹紧张的时候了..
我弟弟很幸运地,, 第一批没他的份,, 不过我倒觉得很可惜 .. xD
我家老弟很兴奋地跟我说他没中,,还要了我的IC号码Check我的,,
感觉他看到 【Tahniah】很开心 = =xD
素未谋面的兵单如今让我们相会,,
我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怪不得各各中了都会极度困在无言与怨气中..
就是那一句 【Tahniah】!!!! xD
我的天,, 恭喜个屁哇~~~
我不自觉的幻想,,
如果当时我自己去check的话,,
我看到这 【Tahniah】,, 会不会立刻把电脑给砸掉? xD
真惹人怨的一句话 = =
可是多么讨人厌都好,,
我还是拍了下来.. xD
赖盈妏的历史故事又要努力修改过去修写过啦啦啦啦.. x)
要好好修改才可以为下一篇见证赖小姐的历史未来嘛~~~
赖家二小姐中当兵,,
真够力的辉煌历史 xDD ♥
这阵子..
我干了什么好事?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SPM即将来临,
坐在电脑前的赖盈妏小姐虽然很怕,
可是好像无动于衷。
我有心无力,
我的动力消失了..
说实在的,
我迷茫了...
我的未来我不知该如何规划起,
我连开始爬的起点都找不到,
没有方向感、而我也不想四处乱串,
只能站在原地四处张望。
我一直有告诉自己要想开点、想开点,
劝别人就厉害,
做到做才知道那么难,
我崩溃。
对于家人的反对我应习以为常的,
可是不知是否要毕业了,
就感觉升学问题不能这样把他们的反对当玩儿,
看得出,他们说的比珍珠还真。
我知道他们是有他们的难处,
可是我也我的理想..
同时要供我和赖宾宾念大学,
在经济问题上一定会很难符合,
我知道..
可是我想说,
你们呐.. 也不要跟我说女生读大学出来没有用,
ok.. 我最后勉强能接受..
可是我现在我简直接受不了,
对.. 女生会嫁人 .. 可是不关大学的事吧?
为什么硬要我学美容? 学剪头发? =...=
我不喜欢、很很很不喜欢..
现在念书都在念着不喜欢的科目了,
毕业后为什么就不能念自己喜欢的?
去勉强接受一个新的、而且自己又不喜欢的,
我干嘛要这样为难与折磨自己?
我抵死不从..
学手艺..
我勉勉强强对吃的、喝的有兴趣,
尤其是甜品类的..
我的梦想是能与姐妹们开一间属于我们的甜品屋..
这不能只靠想象,
我实现的话,我们必须要下很大的功夫,
因为这不是闹着玩的..
我很希望能有那么一天..
我是很想实现,
想了几天,我黯然接受..
好,毕业后学手艺。
可是又过了几天..
我依然放不下我的执着..
我想念大学! 我想去台湾深造!! ...
我觉得好可笑..
小时候大人们都说,书要念好,
长大后一定要上大学才有出息,
好! 从小我就一大学为目标,
一直梦想上大学。
现在长大了,
离毕业也不短了,
竟然跟我说女生读大学浪费时间、浪费钱?
我的天呐.. 悲剧。
那我那么多年坚持的.. 要我丢掉么? = =...
我不想。
婆婆更扯..
我哭笑不得..
因为四叔公女儿是当空姐的,
一个月的薪水高的没话说,
竟然要我毕业当空姐去..
我情何以堪?? 泪奔.. TT
我亲爱的婆婆大人..
我其实想对您说.. TT
我没样、没身材、没身高..
当个屁咩.. .. T口T
可是看你一双期待的眼睛正等待我的回答
我把话吞回去算了.. =口='''
不是每个理想都是圆满的..
不要忘了理想的后面有个现实,
这个我一直以来都没忘掉,
只是不知原来现实的威力如此巨大。
————————————————————————————
我放任了自己好几个星期..
我看一个月都有了吧.. .. ..
【放任】虽然很像借口..
可是我不想反驳、事实就是如此。
连续的,不是出、还是出..
不是去这边、就是去那边...
其他的我就不回顾了..
因为那都是无意义地逛..
在昨天,
我又和姐妹们出去了..
Bon Odori..
这一年,我们又来掺一脚啦啦啦啦.. x''D
去年去的时候,都没那么狼狈,
今年简直狼狈不堪.. ..= =
我的冰淇淋没吃到捏~~~ 【讨厌 =3=
说真的,
我觉得我们简直去那边野餐多一点吧? = =
不过那个香肠好好吃 (¯﹃¯)
本来还很期待那个冰的..
简直不好吃,想说蓝蓝、绿绿好特别,
吃的时候,也不是色素做的,,
难吃惨了!!! 【后悔、讨厌!!!
坐着的时候 以下↓ 这位小男孩好可爱 ❤
不懂是不是人太小只 xD
一直要吹泡泡出来、可是都吹不到,
我一边看他、一边笑,
他实在萌翻了.. xD
在那边,
还有看到一个更可爱的 x) ❤
可是好可惜,没拍到照片,
真是他真的好可爱..
是日本宝宝都那么可爱吗?
还是他妈咪与爸爸天生丽质? xD
那个小宝宝真的好可爱哟~~
头大大、胖胖的~~
连手都圆圆一粒粒酱的咧~~~ x目
我的天,,, 怎么会那么可爱 xD ❤ 【爱心满天飞~~~
回的时候,
简直惊险..
现在想起来还有些怕怕地..
在这十八年来,我第一次被别人挤着进KTM捏..
怕到我.. >< 进到去心还咚咚咚跳的呢.. = =
然后呢,,,
到了Subang Jaya ..
走到去Car4 那边 ..
看到对面有巴士站爬上天桥走去对面,
何不知,在天桥中间看到刚刚那边的巴士站来了巴士,
还大大个字写着Sunway pyramid = =
不管三七二十一,穿着高跟鞋的我和姐妹们,
就这样冲下去,
天桥咚咚咚作响..
哇老 xD 天桥很坚固下 xD
去Bon Odori 的这一天,
就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 x''D
不管过了多少年,
我都会记得,
【那些年,我们一起跑过的天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巴士】。
——————————————————————————
在这些日子,
有些感觉一直困扰着我..
ERmmMm.. 该怎么说明呢..?
我觉得我很奇怪,
有一些人对着多久都好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有一些人明明是同一时间认识的,
可是两者给予我的感觉却不一样,
有者感觉特别、特别强烈,
而另一个呢,感觉普普通通。
我真的很好奇.. = =
是因为气质不一样呢? 还是性格不一样?
为什么感觉与一个认识那么久的人都不比一个认识不久的人来的强烈?
这我实在很难理解..
可是就算感觉如此强烈都好,
在性格上无法互补我必定不能接受..
我讨厌小气的男生 = =
而你 就是 = =
小气的男生,我实在要不得哇~~
彼此的感觉是很不错..
其实,在感情上,我不知自己要什么的 = =
想拥有、又不想握好,
拥有过后、又想放开,
害怕握紧.. ...
安安分分当好朋友就好..
不要怪我说话过分的直..
对于这种事.. 以前我会觉得坦白会带给伤害,
可是拖拖拉拉所带来的伤害会更大,
我也不明白你们男生..
都还没完全了解一个人,就告白,
你们喜欢个屁啊? = =
说喜欢? 真的了解我 ?
你们、你们..
认识都不到三个月说喜欢? 会不会太扯了?
原来你们的喜欢是这样来的.. = =
朋友这个名词,
对谁都好..
不管是对谁.. 伤害永远都会减到最低..
跟男朋友这名词相比..
感觉朋友最单纯、最潇洒..
往往我都会觉得,
心理上有一种感觉,
说不出、读不出,
可是那都是我想写的、我想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