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first love......

今天~
是我的灰色星期四。。。
就因为那久违未听的旋律。。。
心中起了个很大的漩涡。。。
回忆不留情面的涌现。。。

看来,
这首歌对我的杀伤力还很强大。。。
我为什么会那么的大胆?
竟然自己去揭开自己的伤疤。。。
我看我是疯了。。。
才会不顾心痛的感觉。。。
擅自做主。。。
去伤害自己。。。

也许我还耿耿于怀。。。
也许是真的伤透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我还是接受了。。。
就算隐藏的懦弱已被重新挖掘。。。
我还是无异议。。。
不被人看见就好。。。

第一次听,
是感动的。
这一次听,
是心痛的。
落差好大。。。。

当时听时,
也不懂为什么会感动。。。
就很好奇地想说,
他的初恋不完美。。。
他把所有的不幸化成了感伤的旋律。。。
他用旋律告诉了我。。。
他受伤了。。。
我接收到了。。。
不管是不是,
我听到的是这样。。。
伤心后再次碰上,
更像是火星撞地球。。。
一发不可收拾。。。

我感受到了。。。
那种心痛,
那种无奈。
是一样的吗?

初恋的残缺。。。

心情受影响了,
那感觉不好受。。。
可是从此封闭回忆也不是办法,
我宁愿让自己痛多一次,
让回忆变成过去。。。
努力把心痛,
变回感动。。。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凌晨三点的圣诞记录







凌晨三点~
在网络间悠悠晃晃~
看什么?
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圣诞节耶。。。
开心吗?
按着心口问着自己。。。
无语。。。
是应该要去接纳空虚与寂寞的感觉,
还是隐藏?
今年的圣诞特别寂寞,
往年就算没庆祝,
也会呆在家与家人一起度过,
可是今年,
爸比妈咪到北京过白色圣诞去了,
难得的跟阿姨和姨丈,
一起去度过这难得的相聚,
看到他们一起踏出家门,
准备前往机场,
心会有不舍。
看着他们脸上的期待,
再观察老爸的每一个表情,
看着老爸,
心口就会突然会心一笑。
老爸是出了名的工作狂,
刚开始妈咪叫他一同前去,
老爸当然不肯,
可是在我们半哄半骗半命令下,
老爸终于妥协了,
老爸不是一般的固执,
我们可花上了不少功夫,
出发前,
看着那张像极一张怨妇脸的老爸,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能在有生之年与亲人相聚,
再一次制造美好回忆,
收藏在心底,
变成永久的回忆。。。
那不是很好?
爸妈不在家,
好冷清~~~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
爸妈才刚出国一天,
就开始想念了。。。
哈哈XD
真是长不大的小孩@.@
圣诞节没有妈咪的笑声,
圣诞节没有老爸的幼稚的话语,
唉~
好冷清。。。
可是欣慰的是,
至少我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
表姐也特地来我家,
看看我们,
就为了对我们说,
圣诞节快乐。。。
真的好窝心=)
哎呀呀~~~
都快凌晨五点了,
今年的圣诞,
没有礼物,
可是没关系,
因为圣诞老公公已送了最真实的感觉给我,
“窝心”与“思念”
圣诞老公公,
我收到了~
谢谢你啦~XD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无言的伤感

在我还没开始写前,
我先要为Alviss kong 默哀一分钟,
希望人在天国的他,
会得到快乐与幸福T-T
安息吧~~~
今天面子书上疯传了一个最新消息,
又有一个男生在面子书上留下了自己的遗言与心情,
今天凌晨为爱自杀了。。。
虽然素未谋面,
可是看了还是无比震惊~
心情变得。。。
好低落,
好伤感与无言。。。
还记得,
脑海闪过的第一句是
“值得吗?”
望着他最后放上来的遗照,
也就是表达他内心对她的不舍而所拍下的哭照。。。
好心疼这个男人。。。
望着照片里泪流满面的他,
还能挤出笑容,
我真的好佩服有好心痛T-T
好想知道。。。
他的笑容意味着什么?
满足吗?
那为什么要哭?
那为什么要自杀?
这张照片我看了好久好久,
不知为何,
视线就是无法转移,
就因为那张哭得泪流满面却笑着的那张脸孔。。。
恕我得罪,
我真的好想骂你,
好傻好傻!
难道爱情是你的全部?
那家人呢?朋友呢?
他们算什么?
就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值得吗!?
现在多说,与责怪任何一方也无补于事了,
人死不能复生。。。
在面子书里,
好多人都把他的前女友当成了箭靶,
责骂声不断。。。
其实我也真的有点冲动想骂。。。
可是死者不希望她为了他的死而负起责任,
因为这是他的选择。。。
就因为这样
我的念头,
取消了。。。
毕竟那是死者的遗言,
要违抗?
他怎能安息?
责骂与责怪也只会对死者家属带来伤害,
所以停止吧!
不要责怪任何一方,
就让他安心的到天国,
再一次衷心的祝福他,
在天之灵,安息T_T
每个人的生命,
不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
也不是天生天养的,
我们的生命,
是父母亲给的~
要自杀,要寻死,
我们没权利做这些傻事。。。
命是父母给的。。。
怎么能让父母伤心难过?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是爱情吗?
为了爱情。。。
值得?
是你把爱情看得太伟大了?
还是把生命看得太廉价?
不要轻易地看轻生命,
不要轻易的放弃生命,
也别轻易地说出生命无所谓。。。
希望曾经有过自杀念头与常伤害自己的朋友们,
好好地珍惜生命,
爱惜自己的身躯,
别轻易的放弃生命。

今世缘,来生聚,
前世情,今生还。
也许就是这个意思。。。
再三衷心的祝福你在天之灵能够安息T-T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曾经

曾经,
我很爱钢琴,
可是因为没能力去学,
而放弃了。

曾经,
我有一帮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人事已非,
而放弃去拥有那份友情

曾经,
我有一段甜蜜的爱情,
可是因为我的懦弱,
而放手了。

曾经,
我拥有你的温柔,
可是,
现在再也得不到了。

曾经,
我们很幸福,
可是,
幸福也会有溜走的时候,
这才发现“幸福”
好难。

曾经,
我们说过的我爱你,
被冻结了。

曾经,
你让我流下眼泪,
让我悲伤的哭泣,
就算擦干了眼泪,
可是,
请你不要忘记,
泪痕消失了,
但是,
心痛却消失不了。


曾经,
想过接受你的挽回,
可是,
变质了的爱情,
会幸福吗?

曾经。。。

每个人都有过往的“曾经”。。。
只是看那“曾经”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
每个过往的曾经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每个曾经对每一个人都有个不同的意义,
无论那故事是美好的,
或是幸福的,
那也是一段人生的回忆,
等到白头,
就会开始回忆曾经,
翻开脑袋瓜,
回忆那一段拥有自己所建造的历史。
就因为”曾经“让我痛过,伤过,
所以现在的我才会有所领悟,
不会犯上同样过错,
不会让曾经有过的曾经
再出现在我的回忆里。
我的曾经让我看见了,
我不同的故事,
回忆起~
虽然是痛的。酸的。
可是也值得~
因为领悟了~
因为明白了~
也因为懂事了~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最后的工作总结

我又回来了~
好久没更新~
真的好不习惯哦= =
哎呀呀~
我又回到了。。。
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没工作了~
该完成的,
也完成了。
很快的~
一个月过了,
在这工作期间~
可以说过得很好,
可是也可以说过的很不好,
在好与不好的之间。
在工作岗位上,
一定要打好与同事的感情基础,
可是那不是我的强项,
坦白说,
我不擅长~
可是为了要让自己在这工作期间,
得到照顾与帮助,
我不得不假装。
我开始当了双面人,
明明不爱与骄傲的人沟通,
却要假装听不见他的讽刺与嘲笑,
继续的笑脸迎人~
那很累,很累。。。
所以我没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没办法,
“假装”好难~
我选择做回我自己,
当然,
看见他们打打闹闹的~
我确实会有点心酸,
可是总比“假装”好啊~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在一个无人的岛上,
有人会选择自救~
有人会选择求救~
而我选择了自救,
在没有人的帮助下,
我自己生存了下来,
以自力更生,自娱的方式,
来解救自己。
不靠任何的人,
等到了救护人员的到来,
我好高兴~
因为我解救了自己~
过程中,
虽然是孤独的,
可是我还是撑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解救的方式与办法,
甚至是自己的选择~
我不适合假装,
我不会勉强自己,
那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我要的是快乐~
而不是悲伤。。。
这次的工作经验,
我学到了好多~
也领悟了许多~
尤其是人性的方面,
我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