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今天~
是我的灰色星期四。。。
就因为那久违未听的旋律。。。
心中起了个很大的漩涡。。。
回忆不留情面的涌现。。。
看来,
这首歌对我的杀伤力还很强大。。。
我为什么会那么的大胆?
竟然自己去揭开自己的伤疤。。。
我看我是疯了。。。
才会不顾心痛的感觉。。。
擅自做主。。。
去伤害自己。。。
也许我还耿耿于怀。。。
也许是真的伤透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
我还是接受了。。。
就算隐藏的懦弱已被重新挖掘。。。
我还是无异议。。。
不被人看见就好。。。
第一次听,
是感动的。
这一次听,
是心痛的。
落差好大。。。。
当时听时,
也不懂为什么会感动。。。
就很好奇地想说,
他的初恋不完美。。。
他把所有的不幸化成了感伤的旋律。。。
他用旋律告诉了我。。。
他受伤了。。。
我接收到了。。。
不管是不是,
我听到的是这样。。。
伤心后再次碰上,
更像是火星撞地球。。。
一发不可收拾。。。
我感受到了。。。
那种心痛,
那种无奈。
是一样的吗?
初恋的残缺。。。
心情受影响了,
那感觉不好受。。。
可是从此封闭回忆也不是办法,
我宁愿让自己痛多一次,
让回忆变成过去。。。
努力把心痛,
变回感动。。。
凌晨三点~
在网络间悠悠晃晃~
看什么?
我也不知道。。。
开心吗?
按着心口问着自己。。。
无语。。。
是应该要去接纳空虚与寂寞的感觉,
还是隐藏?
今年的圣诞特别寂寞,
往年就算没庆祝,
也会呆在家与家人一起度过,
可是今年,
爸比妈咪到北京过白色圣诞去了,
难得的跟阿姨和姨丈,
一起去度过这难得的相聚,
看到他们一起踏出家门,
准备前往机场,
心会有不舍。
看着他们脸上的期待,
再观察老爸的每一个表情,
看着老爸,
心口就会突然会心一笑。
老爸是出了名的工作狂,
刚开始妈咪叫他一同前去,
老爸当然不肯,
可是在我们半哄半骗半命令下,
老爸终于妥协了,
老爸不是一般的固执,
我们可花上了不少功夫,
出发前,
看着那张像极一张怨妇脸的老爸,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能在有生之年与亲人相聚,
再一次制造美好回忆,
收藏在心底,
变成永久的回忆。。。
那不是很好?
爸妈不在家,
好冷清~~~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
爸妈才刚出国一天,
就开始想念了。。。
哈哈XD
真是长不大的小孩@.@
圣诞节没有妈咪的笑声,
圣诞节没有老爸的幼稚的话语,
唉~
好冷清。。。
可是欣慰的是,
至少我收到了朋友们的祝福,
表姐也特地来我家,
看看我们,
就为了对我们说,
圣诞节快乐。。。
真的好窝心=)
哎呀呀~~~
都快凌晨五点了,
今年的圣诞,
没有礼物,
可是没关系,
因为圣诞老公公已送了最真实的感觉给我,
“窝心”与“思念”
圣诞老公公,
我收到了~
谢谢你啦~XD
在我还没开始写前,
我先要为Alviss kong 默哀一分钟,
希望人在天国的他,
会得到快乐与幸福T-T
安息吧~~~
今天面子书上疯传了一个最新消息,
又有一个男生在面子书上留下了自己的遗言与心情,
今天凌晨为爱自杀了。。。
虽然素未谋面,
可是看了还是无比震惊~
心情变得。。。
好低落,
好伤感与无言。。。
还记得,
脑海闪过的第一句是
“值得吗?”
望着他最后放上来的遗照,
也就是表达他内心对她的不舍而所拍下的哭照。。。
好心疼这个男人。。。
望着照片里泪流满面的他,
还能挤出笑容,
我真的好佩服有好心痛T-T
好想知道。。。
他的笑容意味着什么?
满足吗?
那为什么要哭?
那为什么要自杀?
这张照片我看了好久好久,
不知为何,
视线就是无法转移,
就因为那张哭得泪流满面却笑着的那张脸孔。。。
恕我得罪,
我真的好想骂你,
好傻好傻!
难道爱情是你的全部?
那家人呢?朋友呢?
他们算什么?
就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值得吗!?
现在多说,与责怪任何一方也无补于事了,
人死不能复生。。。
在面子书里,
好多人都把他的前女友当成了箭靶,
责骂声不断。。。
其实我也真的有点冲动想骂。。。
可是死者不希望她为了他的死而负起责任,
因为这是他的选择。。。
就因为这样
我的念头,
取消了。。。
毕竟那是死者的遗言,
要违抗?
他怎能安息?
责骂与责怪也只会对死者家属带来伤害,
所以停止吧!
不要责怪任何一方,
就让他安心的到天国,
再一次衷心的祝福他,
在天之灵,安息T_T
每个人的生命,
不是我们自己给自己的,
也不是天生天养的,
我们的生命,
是父母亲给的~
要自杀,要寻死,
我们没权利做这些傻事。。。
命是父母给的。。。
怎么能让父母伤心难过?
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是爱情吗?
为了爱情。。。
值得?
是你把爱情看得太伟大了?
还是把生命看得太廉价?
不要轻易地看轻生命,
不要轻易的放弃生命,
也别轻易地说出生命无所谓。。。
希望曾经有过自杀念头与常伤害自己的朋友们,
好好地珍惜生命,
爱惜自己的身躯,
别轻易的放弃生命。
今世缘,来生聚,
前世情,今生还。
也许就是这个意思。。。
再三衷心的祝福你在天之灵能够安息T-T
曾经,
我很爱钢琴,
可是因为没能力去学,
而放弃了。
曾经,
我有一帮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人事已非,
而放弃去拥有那份友情。
曾经,
我有一段甜蜜的爱情,
可是因为我的懦弱,
而放手了。
曾经,
我拥有你的温柔,
可是,
现在再也得不到了。
曾经,
我们很幸福,
可是,
幸福也会有溜走的时候,
这才发现“幸福”
好难。
曾经,
我们说过的我爱你,
被冻结了。
曾经,
你让我流下眼泪,
让我悲伤的哭泣,
就算擦干了眼泪,
可是,
请你不要忘记,
泪痕消失了,
但是,
心痛却消失不了。
曾经,
想过接受你的挽回,
可是,
变质了的爱情,
会幸福吗?
曾经。。。
每个人都有过往的“曾经”。。。
只是看那“曾经”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
每个过往的曾经都有自己的故事,
而每个曾经对每一个人都有个不同的意义,
无论那故事是美好的,
或是幸福的,
那也是一段人生的回忆,
等到白头,
就会开始回忆曾经,
翻开脑袋瓜,
回忆那一段拥有自己所建造的历史。
就因为”曾经“让我痛过,伤过,
所以现在的我才会有所领悟,
不会犯上同样过错,
不会让曾经有过的曾经
再出现在我的回忆里。
我的曾经让我看见了,
我不同的故事,
回忆起~
虽然是痛的。酸的。
可是也值得~
因为领悟了~
因为明白了~
也因为懂事了~
我又回来了~
好久没更新~
真的好不习惯哦= =
哎呀呀~
我又回到了。。。
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没工作了~
该完成的,
也完成了。
很快的~
一个月过了,
在这工作期间~
可以说过得很好,
可是也可以说过的很不好,
在好与不好的之间。
在工作岗位上,
一定要打好与同事的感情基础,
可是那不是我的强项,
坦白说,
我不擅长~
可是为了要让自己在这工作期间,
得到照顾与帮助,
我不得不假装。
我开始当了双面人,
明明不爱与骄傲的人沟通,
却要假装听不见他的讽刺与嘲笑,
继续的笑脸迎人~
那很累,很累。。。
所以我没这样继续下去了,
我没办法,
“假装”好难~
我选择做回我自己,
当然,
看见他们打打闹闹的~
我确实会有点心酸,
可是总比“假装”好啊~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在一个无人的岛上,
有人会选择自救~
有人会选择求救~
而我选择了自救,
在没有人的帮助下,
我自己生存了下来,
以自力更生,自娱的方式,
来解救自己。
不靠任何的人,
等到了救护人员的到来,
我好高兴~
因为我解救了自己~
过程中,
虽然是孤独的,
可是我还是撑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解救的方式与办法,
甚至是自己的选择~
我不适合假装,
我不会勉强自己,
那样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我要的是快乐~
而不是悲伤。。。
这次的工作经验,
我学到了好多~
也领悟了许多~
尤其是人性的方面,
我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