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终于来到的终于。 T___T ♥



.. ='')

心中无比激动,
有中解脱了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后续将会更辛苦,
顺其自然吧,
我相信我会熬过的... ='')


今天考 会计,
对于我一整晚未眠的眼睛,
真的感到抱歉..
也 对于我一整晚未休息过的身体,
感到亏欠。


可是对我现在的状况来说,
我是抵得住的,
只是头有点晕晕的,
也可能喝太多咖啡,
胃有点不高兴、闹脾气了。


可是这对于我来说,
也还不算什么。


一整个晚上,
简直忙翻了,
最悠闲的时候 莫过于是跟绮聊天的时候..
虽然情绪有点不稳,
像两个傻婆般 互相控诉、担心着,
在不同的地方,可是却是对着一样的东西 - 书。=')


这种熬夜念书的动力,
好久没那么积极过了,
看来啊~ xD
赖盈妏,你真的有在开始怕了..
暗爽地说:你怕了吧? 怕了吧? xD
终于开始怕了。 ='')

该 积 极 了,赖 盈 妏 。
该 努 力 了,赖 盈 妏 。

让 以 前 的 那 种 动 力 和 冲 力 回 来 乖 乖 念 书 吧 ! ='')

考完试后,
第一个想到的事情 竟然是有种等死的感觉..


不想多说什么,
就好绝望、好绝望,
眼看自己的成绩 简直惨不忍睹,
心中想有根刺,
想拔掉、可是插得太深 让人好无奈..


算了吧... ... ...
也不想再执着于下去,
继续努力奋斗吧,赖盈妏 ='')


会好起来的,
会的、会的。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





這就是我媽咪,
我最最最愛的媽媽.. xD

媽咪喲~~ xP
母親節快樂嘞!!!! ❤

我很高興能當上我媽媽的女兒這個角色,
我很感謝..我媽- 賴蕭錫蓮,
把我養得白白胖胖的、
把我養得牙尖嘴利、
把我養得固執任性、

讓我學會微笑面對、
讓我學會如何戀愛、
讓我學會如何分是,非,對,錯、
讓我學會獨立生活。

媽媽讓我好幸福、好幸福。
我愛我媽媽~~~ =''D

雖然有時候會不理解我媽媽,
爲什麽成績就那麼重要?
總愛在我耳邊嘮嘮叨叨的,
叮嚀著我要拿到好成績、
要好好念書。
然後也反對我未來想要參與的工作。

我知道,那是為我好,
天下父母不都是這樣?
前途與未來他們有義務去參與,
我們沒資格去剝奪。
這個道理,我現在才體會、才明白。
雖然無奈,可是自己發發牢騷就好,
現在絕不會在父母面前說起。
這是尊重、這是教養。
我媽媽教的! =D ❤

每次、每次我做的東西不被支持,
我媽媽一定會默默地支持我。
就好比說我每一次的戀愛.. 
爸爸總是第一個反對到底,
所以當爸爸說,你要戀愛可以,可是別搞垮你自己的學業。
我就知道媽媽跟爸爸談了些東東,
因為以爸爸的牛牛個性,
媽媽才管得住、熄得住。
媽媽可!!! xD
她可以預測可以走到長久與否,
上一次的戀愛,媽媽知道分手后,並沒有意外,
並且還說:“早就會預料到,因為他不是適合我女兒你”...
我說:那那時候媽咪怎麼還支持我?
就一句:因為你喜歡,我不能阻止什麽,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那時我還開玩笑說:我失戀怎麼咪不安慰下我~傷心嘞 xD ”

結果我媽說了一段話,我呆了..

“ 因為女兒是我養的,我會不知道你傷心還是不傷心? 傷心完後,你現在不是好好的? 你這種死人個性傷心幾天就會沒事,才幾個月,你才不會放太多感情,人家自殺,幾百年都輪不到你自殺,個性硬到死。

我除了呆、還是呆 xDD
不愧是十月懷胎生我出來的媽咪!!!! 

這是真的,
我當時以為我放了好多愛進去,
可是原來放下后,
也不過是如此~~
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很愛,
因為放得好容易。=D

我以前聽人說:
真正的放下是,
當看到所有有關前情人的事與物,
都毫無感覺,
那就才叫真正的放下。

啊哈!!! 我確確實實是這樣 xD
我現在可幸福的嘞~~~~ xDDD ❤
呼呼~~(~ o ~)~

噯喲~~~
回歸正傳... xP

我一直以來就覺得我媽媽很可愛,
我很愛跟我媽媽鬧~
還會時不時擺些卜士,
問我媽媽:咪,你覺得你女兒我,靚仔不? xD ❤
我媽說好像飛仔 xD
可是有時候會說我很靚仔嘞!!! xD
啊哈哈~~~
過後一定搞得我媽翻下白眼,笑我自己問,自己爽 xD

這就我媽媽、
我爸爸的好妻子、
我婆婆的媳婦、
我賴盈妏的媽媽!!!! xD ❤

媽咪,母親節快樂 =)
因為有你,所以我很幸福。
Lov3 You Forever____ ❤


在母親節當天,
我回怡保了,
回去探望我固執的姨丈,
躺在病床的他,還是一樣倔強,
因為姨丈的病情,
也好擔心大姨,
其實大姨好無助、好傷心,
只是在收藏者。
這讓我更擔心...

回去了,
第一件事,抱抱我家小老弟..
好久沒看見他,
長大了、胖胖了,
小弟現在擁有的,多虧大姨姨丈的疼愛,
所以我很感激、很感激。
也多虧他們,
我才會有那麼懂事的弟弟...


還是一樣可愛.. ='')
小弟,今年我們一起幫我們的媽媽慶祝母親節! ='')
我們的母親... ❤

今年的母親節真的很不一樣,
意義也特別、特別非凡..
我跟了姨姨、大姨、舅母、nini媽媽、我媽咪
獻上了最真誠的祝福..

他們各自過的是
不一樣的性格、
不一樣的個性、
不一樣的人生、
可是,因為遇見,
當上了我尊敬的長輩。

雖然他們並不是我媽媽,
可是他們在我人生中教導過我的,
讓我領悟的,
都像是要我踏上健康、幸福旅途的媽媽一樣,
他們 跟真的媽媽一樣,
都圍著我 給我鼓勵、溫暖。


她們! 都是我媽媽!!!
我有五個愛我的媽媽!!!! 
Nini 媽媽,雖然不在相片里,
可是,
我從不會否認她的存在,
總有一天,她會與我一起出現在我相冊裡的。

大姨笑得好高興,
我也很欣慰。
走時,跟大姨再一次說了“母親節快樂”
大姨對我笑了笑,
那一瞬間,我很感動.. ='')

還有、還有,
我不得不提我舅母,
我舅母個性倔強得很,
其實她什麽都守在心底,
不告訴任何人,
不是她不說,
是她不想讓任何一個人為她擔心。

平時凶巴巴的,
其實舅母是個水女人,
受了傷害,
會像小孩一樣哭。
擔心了,
會措手不及,
心疼得哭得稀裡嘩啦..

她就是我舅母,
我另外的一個媽媽.. ='')

最後、最後!!!!
祝全天下的母親,
__【 母親節快樂 】__

祝福姨丈早日康復。
大姨重展笑顏。

媽媽,母親節快樂!! _____ 
大姨,母親節快樂!! _____ 
姨姨,母親節快樂!! _____ 
舅母,母親節快樂!! _____ 
妮媽,母親節快樂!! _____ 

你們快樂、我就快樂!!!!! 
我們一起 都要快快樂樂的!!!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收心囖!!! ~~~



Okie...

首先,先默念三遍 /口\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时间纷纷流逝,
考试即将到来 【呐喊~~~

然而意味着什么 ???


SPM  将无情袭击。

悲 剧。

赖盈妏呐 赖盈妏..
是时候收起爱玩的心,
好好念书了!!!

赖盈妏呐 赖盈妏..
是时候收起爱发呆的心,
好好念书了!!!

赖盈妏呐 赖盈妏..
是时候收起那讨人厌的爱幻想的心,
好好念书了!!!

赖盈妏呐 赖盈妏,
是时候收起那爱发梦的心,
好好念书了!!!

赖盈妏,收起你的心吧!
让它好好关在笼子了,
别再让它随风乱飘了。

是该好好关着它了,
免得又像蒲公英般随风乱飘,
让人要抓了、也抓不回来。
真难搞、难搞 !! = =

赖盈妏,你好好念书吧!!! =A=

不要让期待你的人失望!

不要让看扁你的人看扁!

不要让嘲笑你的人得逞!

重要的是,
不要让爸爸妈妈那张失望的脸呈现在你眼前!

我实在承受不起..
那样,我实在无法承受..

所以,赖盈妏..
请你收起你的心,
关好、管好你的心,
好好念书吧!  :::>_____<::: 

最后再一次的默念三遍,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赖盈妏,好好念书吧!

... ... ...

... ... ='')

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想 念 【 ❤ 】

其实我好累哟..
补习回来,想说应该会去睡觉的..
可是.. ¬_¬
现在..好像要我去睡觉,
确实是件难事 xP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哇..
明明今天已经更新了..
却还想要在更新..
就突然间有感而发..
突然之间,好想念...


我突然间好想公公哝..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 好想.. 好想..


我家老宝过世也快超过一年了吧?


我有好多东西想问问他呢..

不晓得在天堂的老宝 过得好不好?

不晓得在天堂的老宝 有没有想念现在的我们?

不晓得在天堂的老宝 有没有守护现在的我们?

不晓得在天堂的老宝 是否过得很快乐?

好多。好多的疑问、
好多。好多的不晓得..


真的好想知道..


哭的时候,
特别、特别想公公..


就特别在哭的时候..


心里一定会想说:公公啊,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过后就会哭得更厉害,
不过哭过以后,会没事的.. =)


是我自己爱哭、
是又哭、不是又哭 = =
简直像个白痴.. 


我这样形容自己,
如果公公听到一定会笑的.. ='')


最经典的是,
先露出两颗小牙齿,
然后呵呵呵呵地笑...
多可爱哇.. ='')

原来我是多么、多么地想念... =''(

这些的一切、一切,
不会再出现在现实中了..

心里好不舒服、
到现在依依然然好不舒服...

我真的好想、好想念...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时光 ◕з◕


时间真的是个很奇妙的 一瞬间.. 
可以这么形容么? ( ◕з◕)♥

啊哈哈~ xP
5月1号,
去了Kuala Selangor.. 

虽然只是个小庄村,
可是在那里,
我找到了好多、好多的感动...

我捕抓了每一刻的瞬间,
我抓到了、我想得到的感动.. 【 

每一刻的每一瞬间..




在来到的那一刻,
我呆了..
真的好美、好美..
走在桥上,突然涌上一种莫名的感觉..
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可是.. 我眼眶红了..






在这一刻,
我感动了..
黄黄的天空,意味这是将要逝去的光芒..
光明落下,黑暗来临。







在这一刻,
我觉得好幸福..
我的焦点在于那对情侣上..
男孩开心地帮着女孩留下最美的一刻..
而女孩也为男孩做出了最完美的笑容..







这一刻,
慢慢入夜..
我也不顾桌上的佳肴,
立刻冲了下去,
等待着黑夜的降临..





等呀等..
在木板走走停停地,
黑夜还没降临..
却让我抓到了退潮的那一刻..
真的让我惊讶了..
那一层、一层的破浪,
像回忆般,一瞬间涌上脑海。
也想退潮一样,那只是一瞬间。





吹吹风、看看海,
看着小螃蟹转了好多的洞洞,
看到小鱼都跳回去水里去了,
我被蚊子叮了.. > 3 <
可是 让我兴奋的是 终于被我等到了!
心里很兴奋地呐喊:你好! 大海的黑夜! 【 

啊哈哈,
        很白痴的说..
        我还许了愿望捏~~~~ xD ❤
        姐妹们,愿望里面当然绝对少不了你们呢~ xP   ( ◕з◕)♥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一切回归原点


世界上,有种爱叫放手..


甘愿放手,不是我伟大..
而是,我觉得是时候了..
也因为真的爱过..
放手,不是对谁都好?


在放手与不放手之间,
虽然只是在一线之差,
可是将会出现两种结局。


放手,
在我们两者间,
一定会有个人会更幸福,
幸运的话..
以后的我们,都会有各自自己的那份幸福..

幸福回忆,
不会有残缺,
至少不会发生都令我们不快乐的遗憾与回忆..


以这样和平的方式结束,
确实 对我们都好.. =)


固执地不放手,
只会让两者痛苦,
没有人会无一幸免。

如果固执的以为会没事的,
而 死死不愿放手,
最后的结局,
回忆不是安息地逝去,
而是 带着遗憾与眼泪死不瞑目地逝去。


放手不是谁给谁的选择..
而是 带给回忆是伤害的还是不伤害的。


在放手的那一刻,
我并没有哭..


既然都已决定说放了,
就已没打算再继续固执在问题上,
都说放了..
那个问题.. 也就没必要转牛角尖地去想着,
没必要了...


回想起 以前多爱 说自己多爱也好,
照理说,我会以为我会哭得死去活来的,
可是 我并没有。


在那一刻,心中那份爱,
我释怀了..


在感情上,我终于真正了解到..
什么叫放手与如何让爱释怀..


一个星期 够了,
一个星期的悲伤、疑问、不理解,
真的够了...


我变得不像赖盈妏,
真的好不像..


可是,现在我微笑了..
在一个星期后、在放手后,
我笑了,
那个疯疯癫癫、爱笑的赖盈妏又回来了..

再见了,我逝去的爱情  =)
再见了,我现在的曾经 =)

你好!单身.. 
我们又见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