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HellOooOoo... 十月.. ='')




HellOOoooo!! 十月的秋天..

欢迎十月大驾光临,,
我很开心也很担忧,,
咳咳.. ... 今年的秋天 ,, 实在是很折磨人哇..


这个月的我,, 被十月勒得紧紧的..
按着心口问问自己:赖盈妏,你好吗?
我只能说:也许我过得很好,, 也许吧...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很好 ..
可是如果我是真的过得不好.. 那又会有什么改变?
没有吧? 冷哼一声.. 我实在是令人无解..


月.. 绝对是一个需要日子..

十月,, 就让我感受多一点点的温暖吧 ..
就比如说 能 得到多年不见的朋友的一声亲声问候、
就比如说 能 见到让我温暖的老朋友、
就比如说 能 得到更多的力量、
就比如说 能 得到更多感触... ...


就类式这一点点的这一些小事 ,,
这绝对能让人心窝窝、心暖暖 ,,
幻想着 这绝对很温暖 不是么? ... ...


还有的是 ,, 比如、打个比方、如果..
如果,, 我说如果 ..
如果能够让我梦见去世已久的公公 ,, 那又该多好?
公啊公~~~ 身在天国的你好么? 有没有想我们这一帮猴子?
在忍心抛下我后怎么都不出现在我梦里?
除了那一次梦见叫我振作起来后..
您怎么都不飘进我梦里了?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
很很很想、、很想.. .... ...
就向我炫耀你现在的生活、现在的辉煌史吧..
就像以前一样... ...
无论如何 ,, 公公..
我们都过得很好.. 很好..
吵架、烦恼都是避免不了的..
这个您就不用担心了.. ='')


还有哇~~~
公啊公,, 今年的中秋节叔叔啊、还是sheree他们全部都有来我们家哟..
我们玩得很高兴,, 我和sabrena也如你所愿地冰释前言了..
在那天 ,, 我主动了起来 ..
可是我的心里依然还是不认同她的霸道 ,,
但是 ,, 公你说过她毕竟是我的堂妹、我的妹妹 ,,
我是处于扮演保护她的角色 .. 这是我的责任 .. 因为我是姐姐..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恨下心,, 因为我根本恨不了 ..
我发现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 ..
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 ? 天呐.. 也许是好事吧.. 


在那天 ,, 我遗失已久的纯真回来了 ..
每次打开属于我们杰作的那张照片 ,, 总觉得心里暖暖的 ,, 很感动..
甚至每次都会有意无意的看着照片发呆 ..
我很爱那张照片、那个我们的杰作 ..
理由很简单 ,, 因为那时我们一个努力共同完成的作品 ..
对于我来说 ,, 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






专属我们赖家族..
赖家族 万岁!!!!
JustFamily Lai ________ ❤



今年的中秋节实在令人难忘 ..
公公呐 .. 在天上的你有没有看到哇?
我希望你是知道的 ,, 因为这一些事都是为你而做 ..
我们 ,, 是我们 .. =')


回来说说课业的事 ,,
预考成绩实在是很不理想 ..
对于未来也越来越迷茫 ..
我成了不是为了梦想而活的人 ..
也不懂曾何几时 ,, 梦想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遥远的事 ..
在很早以前 ,, 我就被现实给打败了 ..
没想到现在得到的是对未来越来越迷茫的心 ..
唉 .. 我的未来该怎么办 ..?
理智咕噜着说 : 赖盈妏 ,, 想点现实点的! 拜托 ..
真是身心疲惫哇 .. Q_Q

我还不想毕业 ..
越快毕业 ,, 我的心就越慌 ..
如果我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 也许我就不用烦恼关于未来的事 ..
这是在我三表姐身上看到的 ..
有钱 ,, 他是在不用烦这些【小事】..
不喜欢这科 ,, 很轻易地选择了换科 ,, 再重读再付学费 ..
她也还真够轻松的 .. /3\ 想不通的是 ,, 难道有酱多时间给你换科再重读?
也许是因为有钱所以不当时间是一回事吧 ..
我在想说 ,, 你那一年的学费 ,, 是否可以给我 ? 
天! 我在说什么白痴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国念书 ..
也许是我太过于执着 ..
可是、可是 ,, 那是我从六年级到现在的梦想耶!!! 
说放弃谈何容易?
我只能说 .. 你们都不了解我 ..
说真的 ,, 了解我的能有几个 .. ?
也许一个也没有吧 ?
就算是很要好的姐妹都好 ,, 也都谈不上了解吧 ?
我很渴望有那么一个人是真正了解我的 ..
哪怕是一个都好 ,, 我很渴望有这么的一个人 ..


在我悲伤时露出的笑容 , 知道那不是笑而是痛得想哭。
在我笑着说没事的时候 , 然后跟我说别哭,会好起来的。
在我不说话的时候 , 知道我并猜得透我现在是哪种心情。
在我强忍泪水的时候 , 劝我哭吧、哭吧别忍了 ..
在我哭的时候 , 明明知道却假装看不到的给我安慰。
不用任何言语,就凭一个眼神就知道我想什么的那种人,
那种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人,我很渴望遇到。
遇到后也许我就不用那么悲伤吧 ..? 也许我会快乐很多 .. ='')


可是、可是了解我的那个人会被我摧残吧?
因为我的情绪化、因为我的神经大条而变得忧郁..
幻想可以 .. 可是如果在现实中最好不要被我遇到、也最好不要遇到我..
我自己幻想下就好 ,, 我不想毁掉一个人的人生 ..
我的人生我会自己负责的 .. ='')
就算变得怎样都好 ,,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决 ..
哦耶! 赖盈妏! 加油吧 .. Aza aza fighting !! =)


呼呼~~
真想回到偶小时候 ..
我要遇到小叮当 ,, 让他借出他的时光机给我 ..
我要小叮当带我回到小时候的时光 ..
我会介绍我以前的玩具给他认识 ..
我会让它见我爸妈的历史 ,, 为了我们打拼的时候 ..
我也会把我最爱的史迪奇宝宝、维尼熊熊介绍给它认识 ..
然后再请小叮当把我变隐形 ..
让我摸摸小时候的我.. 年轻的爸妈 .. 还是宝宝的小弟 ..
看着睡觉的爸妈跟他们说声辛苦了 ..


然后到宝宝床上看看我的弟弟们 ,,
逗逗他们 ,, 并跟他们说:我是你们未来的二姐哟 .. 要乖乖的!
在弟弟们额头上再亲一个 ..
代表着我对他们的爱 .. 我真的很爱他们 ..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 ..
然后在关上门 ,, 到公公的房间 .. 好好地记着公公的每一个轮廓 ..
亲声对公公说我爱他 ..

对不起没能好好孝顺他、对不起没遵守带男朋友回来的约定、
对不起没能好好陪他散步、对不起说过的没来得及实现 ...


也抱怨他为何狠心离开我的事实 ...
亲亲额头 , 说出那一句迟来的 【再见】
在我还没说再见 ,, 你就这样狠心离开了 ..
我实在接受不了 ..
 一句迟来的再见,以弥补对我自己的遗憾。


然后再回到以前的小学 ,,
见见以前的老师 .. 他们过得好吗? 这是我多年的疑问 ..
然后以隐形人的身份 .. 站在后面的角落看与以前相似的课程、老师和课室..
再跟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鞠一个躬 .. 

并说:这六年来的时光真的感到非常感谢和辛苦了, 老师们


回到现实后 ,, 我会抱抱小叮当 ,,
谢谢它这一次难忘的时光之旅 ..
抱抱它 .. 很感谢 .. 真的会很感谢它 ..
然后我会让小叮当回去大雄的身边 ,, 可是条件是别忘了他的新朋友
 ___ 史迪奇宝宝 和 维尼熊熊 ___  ='P


我还真会篇故事 ..
还真无言...


我在杂志上做了一连串的心理测验 ..
说我爱疯、爱玩 ,, 我觉得很准 ..
可是他描述的下一句我呆了 ..
可是那是在人前 .. 在人后总忧郁、没自信与情绪化 ..
在人前总一副笑笑的样子 .. 
当有事时就会说没事可是脸上与眉间却出卖了自己所说的话 ..
眉间是我的灵魂 ,, 喜怒哀乐在眉间最为活跃 ..
分析了很多、很多 ..
而总结的是 :
请爱自己多一点,别再让自己独自承受了。

看来在夜间散步时 ,, 我要站在路灯旁 ,, 好好的凝视我的影子 ,,
并跟自己说 :你辛苦了 ..
或者在跑步跑到累时 ,, 蹲下来紧紧抱着自己的身子说 :谢谢你的坚强 ..
要流泪时不会再捏捏自己说不能哭 , 只会强忍转过身到无人的地方继续哭泣 ..
在高高的山顶上大大声喊着我要更爱我自己 ..
我要让自己在海边游荡、让自己放任我的自由 ..
在草地上任由大风小雨打在我身上 ,, 让迷失方向的灵魂找到回家的路 ..


Helloooo_______ HEllOOooo ~~~~
十月 ,, 我来啦~~ 

咻咻~~~~ I'M SUPERGIRL ~~
辛苦了,赖盈妏 ..
好好爱你自己吧!!!



我希望、我希望 ... ...
找回我失去已久的童真与纯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