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有很多种,
被人揍了,
会痛。
被伤害了,
更痛。
心受伤了,
会喊痛,
就算心痛了,
也会感觉得到。
可是,现在地球在喊痛了,
我们有感觉得到吗?
没有。
现在的地球跟以前相比,
没有发现到吗?
自大的人们,
可能就没发现,
地球已经开始在抗议了,
因为真的痛了。
没听到吗?
地球已经在苦求我们手下留情,
别把伤害当成理所当然。
四川大地震,88大水灾,日本大地震等等,
这意味着什么?
"它"倒了。
因为负荷不了这些无情的伤害,
当一个人到了极限,
会爆发,
那地球何况也不是?
怪地球,怪上天,怪大地,
我们有那个资格吗?
无情的不是它们,
而是自大的人们!
自大的认为不会有末日的一天,
自大的为所欲为,
自大得就算天塌下来也可以当棉被盖!
嘿!如果我用木棍用力地敲你,
你会痛吗?
那就如同你为所欲为的伤害地球一样,
同样的感受及道理,
“它”也会痛~
醒醒吧~
为什么经过那么多次的天灾过后,
还是没有人愿意去关心一下地球呢?
哪怕付出一点点的关心,
地球就可能不会被伤害成现在这个样子,
到底还要流多少眼泪,
受多少心痛,
才会领悟?才会珍惜?
天灾人祸接踵而来,
明天不知何时灭。
黄明志真的让我领悟不少,
听了心情突然就跌到了谷底,
歌词让我看了好抖。。。
“流着泪 望着天 等着判决
排着队 等着灰云飞烟灭
世界末日会在明天?
还是明天后的明天?
闭上眼 睁开眼 刹那之间
一瞬间变成了一万年,废区中找寻不到记忆了幸福的家园
We're nothing at all We've got nothing at all
When you're trying hard to be kind of the world
Can't u see that we're only hurting this world?
Can i cath my breath before i say i love u
Can we kiss again under the poison rainfall?
Can i hold u tight until tomorrom?
Or tomorrom...There'll never be tomorrom..."
我们的明天...何时停止?
地球真的痛了...
就算现在开始弥补已来不及,
可是,也要尽我们身为地球人的责任,
继续保护地球!
不要再伤害它了...
这一切,够了...
停止吧!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点燃希望之火
地震了。。。
眼泪依然流着。。。
双手依然在祈祷着。。。
有人在废区中不离不弃,
寻找至亲,
因为他们依然带着希望。。。
可是,
老天爷却残忍的让他们体验一场残酷的考验。。。
让他们面对措手不及的生离死别。。。
幸福就这样被埋没了。。。
报章捕抓到的照片。。。
张张让人动容。。。
让人泪流不止。。。
有谁可以忍受这么残酷的事实?
没有人可以形容他们的心情
一切都变得沉默。。。
一切的梦想与幸福瞬间被埋没。。。
其中一张,
更让我心中泛起很大的漩涡。。。
在亲眼看见自己的女儿被压在瓦砾中,
却无能为力。。。
只能握着那灰白的小手,
泪光在眼中闪烁。。。
做无声的抗议。。。
抗议着女儿的离去。。。
还要抱着身旁的妻子给予安慰。。。
我在日本人身上看到了坚强!
坚强得让我想哭。。。
怪大地无情,
也无补于事。
因为地裂了。。。
建筑物也垮了。。。
一些更走上了天梯上了天堂
全球的心也裂了。。。
已成为无法消灭的伤口。。。
可是,
就算再怎么无法消灭,
我也要让希望把伤口慢慢愈合,
希望在心中。。。
就算是辐射失控还是有多危险。。。
我相信!
只要全球人民团结起来,
帮助日本~
一定能度过难关。
要知道,
在地球这个阶段与时期,全体灵魂意识教导我們,要付出!
为生命付出,为爱活动,让爱转动全宇宙!
在黑暗处,
你们不会孤单。。。
因为有我们!
我们会为你们点燃希望之火。。。
让黑暗转为光明。。。
我们会带着你们走出黑暗。
走向原来的幸福生活。。。
愿你们能持续微笑坚强着!
日本!加油~!!!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