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被风吹过的日子...



见了 所有关于2011年的一切 =')

该结束的 该怨恨的 该流泪的 该生气的
都到此为止了同样的道理 也该跟随2011而去...

我在2011年做过的傻事、蠢事
真的有很多、很多...
我该忘掉的 却还转牛角尖
死死守着...

我就是那么固执,
改得料? 我看不能吧? xD
我可是牛嘞 xP
谁叫我是 赖盈妏 =)

本来还想写说:今年绝对不会做傻事与蠢事...

可是 每年的承诺 每年的提醒
都好像抵不过傻事与蠢事的呼唤 = =
每一年必定会出现
所以今年干脆面对事实好了 xD
毕竟 我 赖盈妏 长大了嘛 xP

关于2011
会被唤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其实 我是有点想跳过
因为在2011年所发生的 实在太多、太多
令人难以负荷 也一样的 令人难以接受事实

翻看以前的博文
就算痛苦的 也会记录吧?
记录每年总结...

今年就特别点吧...
2011年的一切 我会记住的
可是有一点 我不得不记录... =)

那先跟2011年的伤心事、愤怒事
说声 对不起咯 xD
你们让我的领悟 我不会忘的 xD

2011 你终于做对了件好事嘞!xD
我让遇见了阿莹和阿Chris
让我过了个美好又充实的假期
我又多了个姐妹 xD
Sushi King 姐妹!
因为有了你们 所以我很幸福 =')

对于短暂的相处,
真的很遗憾、很遗憾...
我们来不及完成我们的约定、
我们更来不及真是的为你送行与道别...

那 对我来说,
真的好遗憾...


可是我坚持相信我们所许下的承诺,
我们会让它实现、

我相信相聚离我们不远、
我相信我们会再见、
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无比长久、
我相信 我们的约定!!! =')

回来的,
我们一起等你回来 =D

话说,
我很幸运的,
风婆婆竟然把爱情的风,
吹到了我这里...
是巧合吗? 还是风婆婆故意将风吹向我? =)

没错 我遇见爱情了,
在我从那里抽身离开后,
我又再一次遇见了爱情 =)

溜冰场 让我遇见了 李浩源
一个在我部落格可能会常常出现的一名人物
一个傻傻的大男孩、
一个我很爱的男孩、
一个被我时常称为宝贝和番薯的男孩...

很意外的、
我身边多了个人,连我自己也意想不到、
他就这样轻易地闯进了我的生活,
感觉特奇特 =)

在爱情毫无预警的袭击下,
我是想过用逃避去带过,
可是每次在爱情里当鸵鸟当够了,
我是该把头抬起 看看外面的世界的时候了...

每一段感情总输在没安全在、
对!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我总活在安全感之下...

有人问说: 为什么是他? 而不是他?

相信我的感觉,
相信我感觉到的!!!

我不选择的,我完全没感觉,
只在于感觉太强烈,
难以让人信服,
像在说着【风话
意思为 所说的好像随时都会被风吹走...

我想说、
在爱情里太多的承诺,
只会为感情带来伤害。

当做不到时、
只会伤害无辜心...

这是我 不选择的原因
谁也别怪谁
我也希望你是幸福的...

虽然有时候会想说:我们是否发展得太快了?
有时候更会害怕这段感情会否像现在流行的速食爱情...

可是现在,我比以前看得开了...
走一步,算一步...
虽说起来 好像很不认真似的
虽说起来 这样的相处方式会比一般平凡
可是 以这样的策略 我过得很幸福  =)

肉麻也说一句吧、
有时候会隐隐约约感觉脑海会突然飘出一句
有你,真好 xD

番薯所做的感动事迹可不少嘞 xD

可是没可能一一列出吧 /-\

于这个番薯 我总
朋友都会说:幸福就好 =)

幸福就 =D

我不可能会去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只用切记:幸福就好。
那已足够...

可能太久没写部落,
想念我家老宝的心情
好强烈

笑颜像在电脑前浮现,
我很爱老宝笑呵呵的时候 =')

牙齿都不见了呢 ='')

公公呐、
在天堂过得好不?
有时常回来看看我们么?

放心```

恺恺长大了噜~
醒了还会晒衣嘞`

大姐还是一样~
无所事事 可是在我逼迫下
还当了一个星期服务生哟~
算不错了 =)

宾宾就酱咯
好像跟以前一样
不过因为SPM的关系 有看到他的努力啦 =)

爸爸妈咪
哈哈 还是会吵架
吵的内容还是一成不变的那种 xD

被风吹过的日子、
落叶满是橙黄的,
雨滴满地累积,
太阳热烈的回应,
阴天乌云覆盖...

满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