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不会是酱吧? 怕怕 >< |
看来没期望了...
不过心情也还好、也不会差~
因为真的很难 难死了 =3=
你说的不错 :我们不是马来人嘛~考得好、太对不起自己人了 xD
可是成绩出来也不希望太差,
背负着随时会被调班的压力,
皮还是要绷紧一点,
不能太吊儿郎当の。
该写的、该填的
我都填了...
夸张的是 我连不会的 都有填...
靠感觉写答案 = =
希望过得了关 ><
作文啊 作文~~
你怎么那么难~~~ = =
我写到都快疯掉了! ><
脑袋又好像被什么东西给塞住了,
单字想都想不出、
人生第一次 我写华语下去了=3=
还真佩服我自己~
不过现在想起来 有点后悔了 ><
:不会被扣分吧? 我 的 天 啊 !!!
天灵灵,地灵灵
保佑我吧!!! >.<
很奇怪的说 ,
好像很轻松酱 =3=
不像我窝 = =
明天考英语吧?
那么得空开FB、还写部落
真奇怪= =
吃错药了吖我?=3=
算了 xD
反正晚上还有读~
加油吧! 赖盈妏 !
如果有那么一天,
真希望到这种地方逛逛、走走、住住
感觉真不错 ❤
我会找到这么一个地方...
也一定会去到...
会有那么一天的...
等着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