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HellOooOoo... 十月.. ='')




HellOOoooo!! 十月的秋天..

欢迎十月大驾光临,,
我很开心也很担忧,,
咳咳.. ... 今年的秋天 ,, 实在是很折磨人哇..


这个月的我,, 被十月勒得紧紧的..
按着心口问问自己:赖盈妏,你好吗?
我只能说:也许我过得很好,, 也许吧...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很好 ..
可是如果我是真的过得不好.. 那又会有什么改变?
没有吧? 冷哼一声.. 我实在是令人无解..


月.. 绝对是一个需要日子..

十月,, 就让我感受多一点点的温暖吧 ..
就比如说 能 得到多年不见的朋友的一声亲声问候、
就比如说 能 见到让我温暖的老朋友、
就比如说 能 得到更多的力量、
就比如说 能 得到更多感触... ...


就类式这一点点的这一些小事 ,,
这绝对能让人心窝窝、心暖暖 ,,
幻想着 这绝对很温暖 不是么? ... ...


还有的是 ,, 比如、打个比方、如果..
如果,, 我说如果 ..
如果能够让我梦见去世已久的公公 ,, 那又该多好?
公啊公~~~ 身在天国的你好么? 有没有想我们这一帮猴子?
在忍心抛下我后怎么都不出现在我梦里?
除了那一次梦见叫我振作起来后..
您怎么都不飘进我梦里了?


我真的、真的想你了... ...
很很很想、、很想.. .... ...
就向我炫耀你现在的生活、现在的辉煌史吧..
就像以前一样... ...
无论如何 ,, 公公..
我们都过得很好.. 很好..
吵架、烦恼都是避免不了的..
这个您就不用担心了.. ='')


还有哇~~~
公啊公,, 今年的中秋节叔叔啊、还是sheree他们全部都有来我们家哟..
我们玩得很高兴,, 我和sabrena也如你所愿地冰释前言了..
在那天 ,, 我主动了起来 ..
可是我的心里依然还是不认同她的霸道 ,,
但是 ,, 公你说过她毕竟是我的堂妹、我的妹妹 ,,
我是处于扮演保护她的角色 .. 这是我的责任 .. 因为我是姐姐..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没恨下心,, 因为我根本恨不了 ..
我发现恨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 ..
这是好事? 还是坏事 ? 天呐.. 也许是好事吧.. 


在那天 ,, 我遗失已久的纯真回来了 ..
每次打开属于我们杰作的那张照片 ,, 总觉得心里暖暖的 ,, 很感动..
甚至每次都会有意无意的看着照片发呆 ..
我很爱那张照片、那个我们的杰作 ..
理由很简单 ,, 因为那时我们一个努力共同完成的作品 ..
对于我来说 ,, 真的很感动,, 很感动 ...






专属我们赖家族..
赖家族 万岁!!!!
JustFamily Lai ________ ❤



今年的中秋节实在令人难忘 ..
公公呐 .. 在天上的你有没有看到哇?
我希望你是知道的 ,, 因为这一些事都是为你而做 ..
我们 ,, 是我们 .. =')


回来说说课业的事 ,,
预考成绩实在是很不理想 ..
对于未来也越来越迷茫 ..
我成了不是为了梦想而活的人 ..
也不懂曾何几时 ,, 梦想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遥远的事 ..
在很早以前 ,, 我就被现实给打败了 ..
没想到现在得到的是对未来越来越迷茫的心 ..
唉 .. 我的未来该怎么办 ..?
理智咕噜着说 : 赖盈妏 ,, 想点现实点的! 拜托 ..
真是身心疲惫哇 .. Q_Q

我还不想毕业 ..
越快毕业 ,, 我的心就越慌 ..
如果我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 也许我就不用烦恼关于未来的事 ..
这是在我三表姐身上看到的 ..
有钱 ,, 他是在不用烦这些【小事】..
不喜欢这科 ,, 很轻易地选择了换科 ,, 再重读再付学费 ..
她也还真够轻松的 .. /3\ 想不通的是 ,, 难道有酱多时间给你换科再重读?
也许是因为有钱所以不当时间是一回事吧 ..
我在想说 ,, 你那一年的学费 ,, 是否可以给我 ? 
天! 我在说什么白痴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出国念书 ..
也许是我太过于执着 ..
可是、可是 ,, 那是我从六年级到现在的梦想耶!!! 
说放弃谈何容易?
我只能说 .. 你们都不了解我 ..
说真的 ,, 了解我的能有几个 .. ?
也许一个也没有吧 ?
就算是很要好的姐妹都好 ,, 也都谈不上了解吧 ?
我很渴望有那么一个人是真正了解我的 ..
哪怕是一个都好 ,, 我很渴望有这么的一个人 ..


在我悲伤时露出的笑容 , 知道那不是笑而是痛得想哭。
在我笑着说没事的时候 , 然后跟我说别哭,会好起来的。
在我不说话的时候 , 知道我并猜得透我现在是哪种心情。
在我强忍泪水的时候 , 劝我哭吧、哭吧别忍了 ..
在我哭的时候 , 明明知道却假装看不到的给我安慰。
不用任何言语,就凭一个眼神就知道我想什么的那种人,
那种比我还了解我自己的人,我很渴望遇到。
遇到后也许我就不用那么悲伤吧 ..? 也许我会快乐很多 .. ='')


可是、可是了解我的那个人会被我摧残吧?
因为我的情绪化、因为我的神经大条而变得忧郁..
幻想可以 .. 可是如果在现实中最好不要被我遇到、也最好不要遇到我..
我自己幻想下就好 ,, 我不想毁掉一个人的人生 ..
我的人生我会自己负责的 .. ='')
就算变得怎样都好 ,,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决 ..
哦耶! 赖盈妏! 加油吧 .. Aza aza fighting !! =)


呼呼~~
真想回到偶小时候 ..
我要遇到小叮当 ,, 让他借出他的时光机给我 ..
我要小叮当带我回到小时候的时光 ..
我会介绍我以前的玩具给他认识 ..
我会让它见我爸妈的历史 ,, 为了我们打拼的时候 ..
我也会把我最爱的史迪奇宝宝、维尼熊熊介绍给它认识 ..
然后再请小叮当把我变隐形 ..
让我摸摸小时候的我.. 年轻的爸妈 .. 还是宝宝的小弟 ..
看着睡觉的爸妈跟他们说声辛苦了 ..


然后到宝宝床上看看我的弟弟们 ,,
逗逗他们 ,, 并跟他们说:我是你们未来的二姐哟 .. 要乖乖的!
在弟弟们额头上再亲一个 ..
代表着我对他们的爱 .. 我真的很爱他们 ..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 ..
然后在关上门 ,, 到公公的房间 .. 好好地记着公公的每一个轮廓 ..
亲声对公公说我爱他 ..

对不起没能好好孝顺他、对不起没遵守带男朋友回来的约定、
对不起没能好好陪他散步、对不起说过的没来得及实现 ...


也抱怨他为何狠心离开我的事实 ...
亲亲额头 , 说出那一句迟来的 【再见】
在我还没说再见 ,, 你就这样狠心离开了 ..
我实在接受不了 ..
 一句迟来的再见,以弥补对我自己的遗憾。


然后再回到以前的小学 ,,
见见以前的老师 .. 他们过得好吗? 这是我多年的疑问 ..
然后以隐形人的身份 .. 站在后面的角落看与以前相似的课程、老师和课室..
再跟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鞠一个躬 .. 

并说:这六年来的时光真的感到非常感谢和辛苦了, 老师们


回到现实后 ,, 我会抱抱小叮当 ,,
谢谢它这一次难忘的时光之旅 ..
抱抱它 .. 很感谢 .. 真的会很感谢它 ..
然后我会让小叮当回去大雄的身边 ,, 可是条件是别忘了他的新朋友
 ___ 史迪奇宝宝 和 维尼熊熊 ___  ='P


我还真会篇故事 ..
还真无言...


我在杂志上做了一连串的心理测验 ..
说我爱疯、爱玩 ,, 我觉得很准 ..
可是他描述的下一句我呆了 ..
可是那是在人前 .. 在人后总忧郁、没自信与情绪化 ..
在人前总一副笑笑的样子 .. 
当有事时就会说没事可是脸上与眉间却出卖了自己所说的话 ..
眉间是我的灵魂 ,, 喜怒哀乐在眉间最为活跃 ..
分析了很多、很多 ..
而总结的是 :
请爱自己多一点,别再让自己独自承受了。

看来在夜间散步时 ,, 我要站在路灯旁 ,, 好好的凝视我的影子 ,,
并跟自己说 :你辛苦了 ..
或者在跑步跑到累时 ,, 蹲下来紧紧抱着自己的身子说 :谢谢你的坚强 ..
要流泪时不会再捏捏自己说不能哭 , 只会强忍转过身到无人的地方继续哭泣 ..
在高高的山顶上大大声喊着我要更爱我自己 ..
我要让自己在海边游荡、让自己放任我的自由 ..
在草地上任由大风小雨打在我身上 ,, 让迷失方向的灵魂找到回家的路 ..


Helloooo_______ HEllOOooo ~~~~
十月 ,, 我来啦~~ 

咻咻~~~~ I'M SUPERGIRL ~~
辛苦了,赖盈妏 ..
好好爱你自己吧!!!



我希望、我希望 ... ...
找回我失去已久的童真与纯真 ... ❤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 上帝 ⊹




在上個月的一個考試尾聲的一個假期上..
我重看了一部很久很久以前的韓劇 ..
一部很溫馨很感性的一部韓劇 - 【美妙人生】
裏面的小孩讓我不知哭了多少回 ..
讓我心痛得無法呼吸 ..
我很心疼這個在戲裡面叫馨菲的小女孩 ..


我发现在每一句的偶像剧不一定说的都是爱情 ,,
在其他方面 ,, 如果用心去看一部戏 ,, 
你就会发现在戏剧里你会得到某种对你有用的东西 ,,
那种东西会在你心里慢慢感到揪心、在你脑细胞重新变得感性、然后慢慢变成泪,,
偶像剧不一定是没用的 ,, 至少我是可以从每部剧里找到某种让我起了变化的东西。


在【馨菲】身上 ,,
我重新定义了【坚强】这个强硬的词汇 ..
她的坚强 ,, 是痛了会哭 ,, 可是过了一会儿又会重展笑容 ..
看见爸妈伤心也会安慰 ,, 就算自己是那么的痛苦 ..
也许这是天真式的坚强吧 ..
毕竟戏里他演的只是一个5岁的小孩 ..
当我哭得稀里哗啦时 ,, 潜意识里渐渐发现:
原来那也是坚强 ,, 让自己也好过的坚强。


在整部剧里最让我感慨的是 【上帝】
小馨菲提到上帝的次数很多 ,,
每提一次 ,, 我心就会揪一下 .. 蛮疼的 ..
戏里的神父说过 :上帝只会带走乖小孩 ,, 让他们在天堂当上帝的小孩 ..

我听到这一句我哭了。


真的是这样么?
我想说 ,, 其实我家老宝他也算是个大小孩 ..
那 .. 上帝带走我家老宝的原因就是他很乖么 ..?

我想上帝你搞错了 ,, 其实我公公他一点也不乖 .. 
在生病时都耍性子不去医院、
抓到蟑螂也会拿着吓我们、
还调皮得很 ..


所以 ,, 上帝 .. 
其实 .. 你是不是抓错人了 ..?
我家老宝好像不是你要找的人 ..
馨菲害怕上帝从她爸妈身边接走 ..
所以她让神父帮她打电话给上帝说:不要带她走 ,, 因为她不是一个乖小孩。
千叮嘱、万叮嘱神父要记得告诉上帝她 不是一个乖小孩 ..
多么天真、多么可爱的小家伙 ..
还让人特特特特特心疼.. !!!! 
听到这一句 ,, 我鼻子超酸的 .. = =


因为这部剧 ,,
我又重新让我想起了我家老宝 ,,
所以看的时候 ,, 特别多感触 ..
也特别多眼泪 .. 所以说有一部分的泪是因为我家老宝而流的 ..
如果是歌曲的话 ,, 我觉得还蛮合理的 ..
可是电视剧身上看到有我家老宝的影子还是第一次 ..
有两首歌曲让我每次听都会让我特揪心 ..

严爵 - 没有你怎么办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这抵挡不住这两首歌给我的悲伤 .. /____\
这两首就好像是为我心情写的一样 ..
听了根本开心不起来 ..
两首歌里完完全全都是我家老宝的影子 ..
不哭都难 ..

有时候 ,, 我觉得我像个傻子 ..
公公以前的手机号码 ,, 我依然存在手机里 ,, 
电话铃声依旧是哪首 【突然好想你】
还跟以前一样 ,, 原封不动的呆在手机里 ..
虽然那是个空号 ,, 可是我依然无法删下手 ..
我舍不得 ..
这是我唯一能守住公公的存在感的方法 ..
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 没了公公的存在感 ,, 
即使那只是一个空号 ,, 可是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实在感 ..
像是不曾离去、依旧在身边的实在与存在感 ..

我承认我是个傻子 .. 


上帝哇 .. 上帝 ..
虽然这样说对你不太礼貌 ,, 可是你真不该跟我抢公公的 ..
你也不是有自己的爷爷要照顾 ..
干嘛还要跟我抢呢 ..?
虽然不能让公公长生不老 ,, 可是你不可以在我还没来得及孝顺他的时候、还没享清福的时候带他走哇 ..
这并不公平 ..

对 ,, 我就是在抱怨 ,, 虽然有点冒昧 ..
现在想你要回我家老宝是不可能的了 ..
因为你已无情地牵走了他 ..
并且没有说一句再见 ..

既然你带走了我家老宝 ..
那希望上帝能对我家老宝像自己的爷爷一样好 ..
也拜托上帝能让我家老宝多多托梦给我 ..
让我见见他 ..
就算几秒也好、我也愿意 ..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最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中途 ..


夜深朦朦 , 人人熄灯等发梦 ,
我却要赶走周公默喊无语问苍天 ,
望向窗外 , 满天闪闪小星星 , 看了真的很安慰 ,
眼看书桌书本、习题一大堆 , 看了真的很无奈 ,
房间传来熟睡声 , 害我眼皮急急降 
咖啡一杯又一杯 , 喝的头胀又反胃 .. 

唉 ,,
我又这样熬了两个晚上的通宵 ,,
有时候我真的会想 ,,
我不要念书了 ,, 整天吊儿郎当地过学校生活 ,,
不再在意功课上的一切 ,, 不在意恩师对自己的负面想法 ,,
毫无惮忌地在学校睡觉 ,, 回家就睡觉 ,, 不用温习功课 ,,
等等、等等地荒唐事 .. 

可是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根本只是在天方夜谭 ,, 
现实中根本不会出现这么一号人物的赖盈妏 ,, 
我根本放弃不了现在付出的努力与一切 ,,
我不能不付出努力 ,, 这我做不到 ,, 因为每当我努力付出的东西就是意味着我想得到 ,,
不付出努力当然得不到 ,, 也必定会后悔 ,, 所以我不要 。
就算付出努力过后的成果不理想 ,, 可是我自己知道 ,, 我努力过就好。
虽然那很心酸、很酸 .. = 3 =

星期六&日的两个通宵到今天凌晨去学校上课 ,,
我的手、我的脑满满是数学、是数字 ..
连星期日那天跟家人出去因为太累在车上睡着 ,, 那个梦都是数学的Formula和question ..
被叫醒后脑袋依然会浮出问题 ,, 还会反问自己对还是错的那种走火入魔的地步 ..
可是不知是否太在意 ,, 当拿到考卷时脑袋简直一片空白 ,, 
整个人慌到简直想哭 ..
慢慢进入状况后 ,, 发现教育局还真狠 ,, 怎么我做的练习跟考试的格式差那么多 ..
不只是对还是错 ,, 就一直做、一直做 ..
时间到下课 ,, 心里特别闷 ,, 像有石头顶着 ,, 超难受 ,, 
心情已经很不好的了 ,, 胃竟然在这个时候来搅局、来烦我 ,,
痛得快要死掉酱 .. 简直崩溃 ..

当时 ,, 我白痴地想哭 .. 

还好有考体育试卷垫下我那郁闷的心情 ,,
不然数学Paper 1一定会死的很难看 ,,
体育试卷 对我来说 没什么意义 ,,
That's why 对不对、考不考 , 对我来说简直无所谓 ..
就开始这边圈一下、那边圈一下 ,, 然后喜欢喜欢又在那边勾一下酱 ..= =
可是不知怎的 ,, 感觉圈着圈着头也慢慢沉了下来 ,, 感觉像脑缺氧 ,,
唉 .. 现在想想 ,, 也许最近真的喝太多咖啡了 .. = 3 =
Paper 1感觉蛮顺利的 ,, 可能太过专注 ,, 一直驼背作答 ,, 背后超痛的说 = =
时间剩下5分钟我竟然还有10题还没做完 ,, 急得我快疯掉 = =

我想说 .. 我感觉我这次的数学凶多吉少 ..
简单明瞭地说 ,, 我一定会不及格 ,, 我很肯定 .. T_______T

感觉还真有点不好受呢 ... ... ... 

接下来的日子 ,, 还要继续挨咧 ..
通宵、咖啡 _____ 通宵、咖啡 ______ 通宵、咖啡
唉 ,, 赖盈妏 .. 加油吧 ..  

————————————————————————————


国庆日就像我们家的家庭日 ,,
我们家安安又从怡保回来了 .. =)
当然大姨、大姨丈也一定有下来呐 ..
很久没见我家小老弟 ,, 啊哈哈 ,, 他说他瘦了嘞 xD
还掀开他的衣服给我看他的肚腩 ,, 他说:二姐 ,, 我的肚腩变小一点了 xD
是有瘦那么一点啦 xD 可是感觉头还是一样大、一样圆酱 xD

从怡保回来拍一张或我们去怡保看你我再拍一张 ,, 不错 ^^
见证你真的长大了 ,, 赖安安 ,, 比起以前 ,, 你的头真的又变大了 xD
大姨丈看似好像胖了 ,, 好像没因为要打抗癌症而变得无力瘦弱 ,,
听大姨说 ,, 姨丈的病情每恶化而癌细胞也没再继续扩散 ,, 听了挺安慰了..
可是 ,, 这次看到大姨丈 ,, 好明显整个人变了 ..
原来人真的会因为一些事或是因为某些事而改变 ,,
变得不像以前的大姨丈 ,, 不过只要大姨丈健健康康就好 .. =)

晚上补习回来 ,, 拖我家赖安安的福 ,,
我不用温习功课 ,, 就在妈咪房间聊天 ..
两个就在那边叽叽喳喳 ,, 讲讲讲 .. 
突然我家老弟问:二姐,做么我脸变酱累料的 ? 很白很弱嘞 .. = A =
我僵住了 T_____T 姐姐有说我脸越变越【惨】
我也懂哇 .. 可是想不到我家小小老弟都看得出 .. 其实 ,, 我也不想的 .. 


照镜子不明显 ,, 一拍简直吓死我 = =
黑眼圈深到 .. ... ... ....
我还发现 ,, 我胖了 .. = 3 =
不懂是不是每次通宵喝咖啡喝太多 ,, 越喝越胖 T___T
还是每次熬夜而导致发胖嘞 .. ?
唉 , 算了 .. 
其实样子看起来有多累都好还是怎样的 ,, 我都无所谓 ..
只是求神拜佛 ,, 不要再给我发胖了 .. 虽然没量体重 ..
可是感觉自己重重的 = 3 =
还有 ,, 我发现 .. 我的鼻子怎么感觉好像又变大酱了的 xD

出去时 ,, 只希望外面人看到我不要把我当鬼就好 ,,
我绝对活生生 ,, 有脚的 ,, 我不是用飘的 ..
只是我的脸和样子长得比较抱歉 .. /口\ ''



 Sharing Is Caring =D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
分享也是一种美德 Too .. 

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战。



星期一又开学了 ,,
活了整整18年 ,, 对于这些开学、假期再开学的日子都已习以为常了,,
可是在今年中五的这些日子 ,, 我对这些反复的开学、假期感到害怕。
反反复复、假期中的那一下得到快活、开学后又要再一次的适应紧绷 ,,
我觉得好烦、好累、好复杂 .. ... ...

开学的前一晚 ,, 我很害怕 ..
正常点的人都会在怨时间过得好快、不想上学之类的 ,, 
可是 ,, 正好相反 ,, 我不是。... ...
我是想上学的 ,, 毕竟能呆在学校的日子不多了 ,,
我只是对于快要预考的事情 ,, 感到迷茫、感到复杂 ...
我不想在我快活了一阵子后 ,, 要去面对突如其来的预考 ..
毕竟这是我很重视的考试 ,, 我不能失败 ,, 不然我就完了 ...
朋友都说我真有点不正常 ,, 我想我就是吧.. = =

星期一就这样浑浑霍霍地过了 ,,
老师们也好像没什么心情似的 ,, 
教一点、不教一点 ,我很清楚自己的状况 ,,
无论老师有教的、没教的 ,, 我根本没在听 .. ...
看似是在默读 ,, 其实我是在对书发呆 ..
我发呆的次数与分量是让人有点目瞪口呆是没错 ,, 
可是那天生的 ,, 我就爱发呆 ,,
然后不知被丽雯的声音、还是永顺的声音唤醒 ,,
就这样聊呀聊的 ,, 竟然就放学了 ..

回到家 ,, 一直想睡觉 ,,
可是眼睛就怎么也不争气 ,, 亮晶晶地是在干嘛 ..?
跟我对抗 ? 当时真的被我自己气到想哭 = =
简直搞到自己像个白痴 ,, 简直可笑 ... ... T _ T

我知道是压力作祟 ,, 可以被压力当布偶驾驭玩乐 ,, 我觉得我更像白痴
到了晚上 ,, 一直处于紧绷的我 ,, 小睡了一会 ..
醒了 ,, 想念书 ,, 一直让自己专注、一直让自己的脑袋清醒 ,, 别再发呆 ..
到最后 ,, 我还是不能专注 ,, 真让人彻底崩溃 = =
我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 也许是我把学业看得太重了 .. 
呆在书房 ,, 一直看出窗外 .. 祈祷快点下雨、快点下雨 ..
说真的 ,, 我很无助 .. 
雨 能给予我安慰 .. 这是真的 ..


这一天 ,,  我感觉我像个废人一样的过活 .. 
在这么短短的一天 ,, 我感觉到了 ,, 我像个废人 ,,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 ..

1点、2点、3点、4点 ,, 就这样滴滴答答的流失 .. 
心空空、脑空空 .. ...
哭了一下下 ,, 觉得自己好悲哀 .. ...
最后想通了 ,, 原来哭下就会让人脑袋清醒 ,, 
我做了让自己也觉得很悲哀的傻事 = = .. ...

对 !! 坚强点 !! 我还是那个打不死的赖盈妏 !! yeaHH!! =''D
我 赖盈妏又活过来了 ='') .. 
洗澡后又继续念书 ,, 我头脑很清醒 .. 我好感谢、也好高兴 .. =D
对于这几个小时 ,, 我能记的、我能背的我都背了 ..
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我的魂魄回来了 ,, 毕竟国语作文讲的是创意 ..

今天的心情满分 ,, ^ ^
可是今天对于考试的状况就 .. 50 - 50 ..
因为感觉好难 .. 不懂这次会过关没有嘞 .. ? T __ T
心慌慌地呢 .. = 3 =
不过没关系 ,, 赖盈妏 ,, 继续加油吧 !! 

正正的战役 ,, 现在正是开始的时候 ..
我不能退缩 !! 我要冲刺 !!
这场战 ,, 我不单要打得漂亮、我还要心甘情愿服得精彩 ,, 


赖盈妏 ,, 奋斗吧 !!!! ='')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累。



理想是一种抱负 .. ?
还是一种幻想 .. ?
两者中 ,, 我希望那是一种抱负 ..


我很累 ..
我知道过于执着 ,,
只会把自己伤的遍体鳞伤 ,,
甚至不止自己 ,, 更可能还会连累家人、朋友。


我在想 ..
我是不是错了 .. ? 
有没有错得很 ... 离谱 ?


我真的很累 ,,
有时候我真的累到想哭 .. = =
不是身体累 ,,
是心累 。


我想放弃、可是我会不甘心。
我很想做好每一件事 ,,
可是我却有心无力。
我控制得了我的思绪、我的情绪,
能忍者忍 ,
可是那样显得我更累。


现在的生活让我感到很恐惧、很有压力。
我无法驾驭这样的生活,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生活,
处处约束自己 ,这不像我 .. !! x''(
我想要无忧无虑 ,
我知道那 .. 不可能 ..
我懂、我晓得!!! 


我真的很累、很累。T______________T


每次劝别人顺其自然,
凡事听天由命,不要理会。
劝别人就厉害啦! Q____Q
可是自己呢 .. ?
怎么自己不能听进去 ?


你真是够了 !! 赖盈妏 .. = =
这一切仿佛是你自己搞得自己如此不堪的 ..
顺其自然说过多少遍了 .. ? 
为什么每一次都不会苏醒 .. ?
对着我自己 我无力、我无奈、我很累...


念书念太冲、太急,
只会弄巧成拙,
赖盈妏你不是不知道的! ... ...


我想要顺其自然 ..
学业要、亲情要、爱情也要 ..
我不想再强求什么东西了 ..
迫不及待、执着、心急、等等 ..
该放下的、我都该放下了 ..


我不要这一些东西围绕着我 ,,
我真的很想要顺其自然 ..
爱情的 ,, 够了 ..
适合不适合 ,, 时间会证明一切 ,,
我不想再花心思去猜测、去烦恼 ..
这一些 ,, 真的够了 .. 


我不再强求我要拿到什么成绩 ,,
我不再执着着问题上 ..


这一切 ,, 真的够了 ..
我很累 ,, 不想再去负荷 .. 我负荷不了 ..


Nini妈妈说我会好起来的 ..
我要好起来 ,, 现在的我 ,, 很让我看不起 ..


快点下雨吧 ..
我要让风吹掉我的烦恼,
让雨抚平我的情绪。


顺其自然.. 我很需要 .. T_____________T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我们这一帮疯孩子的那些事。



太阳高高挂起,,
我们即将踏出旅程,,
太阳给我们的能量,, 
巴士上的尖锐与悦耳歌声交叉,,
让我们如此的兴奋,, 
疯孩儿们 ,, Let's crazy !!! =D.. ❤


我很少会参加类似这种活动 ,,
因为常常会想这一点意义也没有 ,,
没有了解、更没有体会。


可是今年我破天荒报名参与 ,,
我也很意外..
也许是心态改变了吧..
毕竟现在与老师们的相处时间也不多了 ,,
学弟、学妹们也会很少看见了 ,,
说实话 ,, 我们这一班中五班的疯孩子 ,,
很少有机会像这样聚一聚 ,,
长大以后 , 各自纷飞 , 我相信这会是回忆 , 因为以后很难有这一天。





中五生涯 ,, 有你们的陪伴 ,, 我很幸福 .. ='')
这次的旅行真的得到了好多的体会 ..
我很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 ,,
不要再闹内讧 ..
没有你不爽谁、他不爽谁、谁不爽谁.. 


那天 ,, 我们没有这样 ..
我很渴望当时单纯与和谐的我们 ..
希望剩下的日子 ,, 我们能如此度过 ..
Best Fren 4ever , Friend !!! x'')


嘿 !!!! 我们三个很久没拍照了嘞!! cheese !!! xPPP


这个好好吃~~~ (¯﹃¯)口水
面包里是咖哩鸡 ..
我最爱面包 o(≧v≦)o~~
面包加咖哩更好吃 (¯﹃¯)


吃了 ,, 很饱 .. 
宝燕很贴心跟我选了最少饭的 ..
我很意外他会知道 ,, 可见我们六年的友情真不是盖的 .. ='')
这样我觉得很经典 ,,
因为我们三个很少一起拍照 ..
所属难得 .. 也很可贵 .. =''D



莉婷童鞋 ,,
我绝对不会忘记中三那年跟我同桌的你是如何用【缠】的.. xD
虽然这两年不同班了 ,, 可是感情还是一样让我很高兴 .. 也好感恩 .. ='')
在Gua Tempurung那里 ,, 我很感谢你 .. 
回想当时 ,, 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
我一直以为我很勇敢 ,, 也一直以为我一定能忍着恐惧滑下山..
可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 我根本还是一样害怕 ..
意想不到我成功滑下 ,, 可是我却哭了 .. 更抖得很厉害 ..
我想忍的 ,, 只是过于害怕 ,, 所以我崩溃了 .. 
把你们给吓坏了 ,, 不好意思 .. T_____T


婷婷童鞋,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那天你一直安慰我不要怕,
一直带领我,直到我心情平复,
把我当小孩一样带着我,
好好叮咛我要好好地、小心地跟在你后面,
虽然你很爱飘很爱飞 、连字体也是飞的,
可是你让我觉得很踏实,真的.. =)
Anyway ,, 你让我好感动!!!! x'') 


啊哈哈哈哈哈哈 ,,
这张让我很想大笑 xDD
我们好僵、我好呆 = 3 =
第一次跟美绮拍照 .. 感觉怪怪的 xD
所以我变得呆呆的 = 3 =
美绮童鞋是我们这班疯孩儿的傻大姐 ,,
最有大姐风范的是她、而玩得最疯的也是她 xD
他的活泼很容易把我们给感染 ,, 变得连我们变得更疯 ..
这趟旅程也变得跟好玩 ..
她是我们的剥虾女神嘞 .. xD 他真的很贴心 ..
因为知道我们懒惰剥虾壳 ,, 而选择不动那蝶虾 ,,
竟然把整蝶虾剥完分给我们吃 ,, 我觉得他简直他伟大了 xD
大姐、真不愧是大姐 .. xD
可惜哇 .. 我对虾过敏 .. 无法吃到他的爱心虾 .. 呜 = 3 =


一副刚睡醒的囧样 .. xD




宝燕童鞋,,
这什么照片? xDDDD
这就是六年的友情 .. xD
如果不是这一次的旅行 .. 六年的我们也许不是这个样了 ..
因为心的距离把我们给远离 ..
也因这一次的旅程让我们的感情慢慢回温 ,,
虽然我还是一样不认同狮子座个性的你 ,,
可是毕竟我们那六年得来不易 ,, 要舍弃 ,, 对我来说好难、好不舍。
虽然我没提、我没问 ..
可是我还是此终如一 ,, 认为你在每一方面的处世态度很不妥 ..
我可以忍受 ,, 可是我看不惯 ..
你是知道的 ,, 六年的我们 ,, 你也了解我的个性 ..
你不会不知道 ..
无论如何 ,, 我还是希望我们还会有下一个六年 ..
永远的六年 .. ='')




芷琦童鞋 .. =目
不是我想抱怨 ..
我跟你拍照每次都特别样衰的咯咯咯!!!! = 3 =
每次我跟宝燕哇、莉婷哇 .. 都没跟你拍的那么样衰 T_____T
难道你克我、我克你 ? xD
啊不然我为啥只跟你拍照拍得那么样衰 ..? xD
不过话说 ,, 在洞里 ,, 你真的很勇敢啦 x)
也很谢谢你一直安慰我 ,, 我跟你说哟~~ 我不是故意要哭的,, 它自己哭的 xD
眼泪自己啪啦啪啦掉、手自己抖得厉害、绝对不关我的事 xD


这 .. ...  o(╯□╰)o
太缺德了!!! 
我这什么囧样 ..?
这谁偷拍的 ? 应该是芷琦,, 没错吧 ?
我就记载在这里 ,, 记住一辈子 xD
竟然偷拍我睡觉 ,, 我很记仇的捏~~~ xP


又是一个难得的组合 ..
我大爱这张 xD
Do re mi .. 呜呼~~~ ~\(≧▽≦)/~



我们玩这滑水道都玩疯了 xD
我好爱玩这个 !!!!! \(≧▽≦)/
简直玩疯 .. 那个谁很贱捏!!! xD
学弟 !! 硬拉姐姐滑下去 可是很大罪的捏!!! xD
你这小鬼 ,, 竟然敢硬拉我下去 ..


虽然从旅行回来足足病了三天 ,,
还满身伤、满身淤青 ..
可是我真得很高兴 .. 


这次的旅行意义非凡 ,,
吴老师、陈老师 和 PN Wong ,,
很谢谢你们的照顾 xP


我想说 ,, PN Wong !!! 
You are very brave n very funny !!!
You really is my super SHERO .. xP 
PN Wong ,, 好野 !!!! ~\(≧▽≦)/~ 


学弟、学妹,
老师们、同学们,
朋友们、姐妹们,


我绝对不会忘了你们。
我会怀念、我会回忆。
这是一辈子、是一辈子的回忆。


吴老师 ,, 你是我的良师益友 ,,
我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 【教育之恩】,,
我会知恩图报 ,, 华语的成绩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 吴水清老师 。 ='')


华文学会 ,, 六年了 ,, 永别 。
华文学会万岁!!!! x''')


华文学会怡保一日游,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