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 上帝 ⊹




在上個月的一個考試尾聲的一個假期上..
我重看了一部很久很久以前的韓劇 ..
一部很溫馨很感性的一部韓劇 - 【美妙人生】
裏面的小孩讓我不知哭了多少回 ..
讓我心痛得無法呼吸 ..
我很心疼這個在戲裡面叫馨菲的小女孩 ..


我发现在每一句的偶像剧不一定说的都是爱情 ,,
在其他方面 ,, 如果用心去看一部戏 ,, 
你就会发现在戏剧里你会得到某种对你有用的东西 ,,
那种东西会在你心里慢慢感到揪心、在你脑细胞重新变得感性、然后慢慢变成泪,,
偶像剧不一定是没用的 ,, 至少我是可以从每部剧里找到某种让我起了变化的东西。


在【馨菲】身上 ,,
我重新定义了【坚强】这个强硬的词汇 ..
她的坚强 ,, 是痛了会哭 ,, 可是过了一会儿又会重展笑容 ..
看见爸妈伤心也会安慰 ,, 就算自己是那么的痛苦 ..
也许这是天真式的坚强吧 ..
毕竟戏里他演的只是一个5岁的小孩 ..
当我哭得稀里哗啦时 ,, 潜意识里渐渐发现:
原来那也是坚强 ,, 让自己也好过的坚强。


在整部剧里最让我感慨的是 【上帝】
小馨菲提到上帝的次数很多 ,,
每提一次 ,, 我心就会揪一下 .. 蛮疼的 ..
戏里的神父说过 :上帝只会带走乖小孩 ,, 让他们在天堂当上帝的小孩 ..

我听到这一句我哭了。


真的是这样么?
我想说 ,, 其实我家老宝他也算是个大小孩 ..
那 .. 上帝带走我家老宝的原因就是他很乖么 ..?

我想上帝你搞错了 ,, 其实我公公他一点也不乖 .. 
在生病时都耍性子不去医院、
抓到蟑螂也会拿着吓我们、
还调皮得很 ..


所以 ,, 上帝 .. 
其实 .. 你是不是抓错人了 ..?
我家老宝好像不是你要找的人 ..
馨菲害怕上帝从她爸妈身边接走 ..
所以她让神父帮她打电话给上帝说:不要带她走 ,, 因为她不是一个乖小孩。
千叮嘱、万叮嘱神父要记得告诉上帝她 不是一个乖小孩 ..
多么天真、多么可爱的小家伙 ..
还让人特特特特特心疼.. !!!! 
听到这一句 ,, 我鼻子超酸的 .. = =


因为这部剧 ,,
我又重新让我想起了我家老宝 ,,
所以看的时候 ,, 特别多感触 ..
也特别多眼泪 .. 所以说有一部分的泪是因为我家老宝而流的 ..
如果是歌曲的话 ,, 我觉得还蛮合理的 ..
可是电视剧身上看到有我家老宝的影子还是第一次 ..
有两首歌曲让我每次听都会让我特揪心 ..

严爵 - 没有你怎么办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这抵挡不住这两首歌给我的悲伤 .. /____\
这两首就好像是为我心情写的一样 ..
听了根本开心不起来 ..
两首歌里完完全全都是我家老宝的影子 ..
不哭都难 ..

有时候 ,, 我觉得我像个傻子 ..
公公以前的手机号码 ,, 我依然存在手机里 ,, 
电话铃声依旧是哪首 【突然好想你】
还跟以前一样 ,, 原封不动的呆在手机里 ..
虽然那是个空号 ,, 可是我依然无法删下手 ..
我舍不得 ..
这是我唯一能守住公公的存在感的方法 ..
我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 没了公公的存在感 ,, 
即使那只是一个空号 ,, 可是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实在感 ..
像是不曾离去、依旧在身边的实在与存在感 ..

我承认我是个傻子 .. 


上帝哇 .. 上帝 ..
虽然这样说对你不太礼貌 ,, 可是你真不该跟我抢公公的 ..
你也不是有自己的爷爷要照顾 ..
干嘛还要跟我抢呢 ..?
虽然不能让公公长生不老 ,, 可是你不可以在我还没来得及孝顺他的时候、还没享清福的时候带他走哇 ..
这并不公平 ..

对 ,, 我就是在抱怨 ,, 虽然有点冒昧 ..
现在想你要回我家老宝是不可能的了 ..
因为你已无情地牵走了他 ..
并且没有说一句再见 ..

既然你带走了我家老宝 ..
那希望上帝能对我家老宝像自己的爷爷一样好 ..
也拜托上帝能让我家老宝多多托梦给我 ..
让我见见他 ..
就算几秒也好、我也愿意 ..


╚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么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最后留下 最痛的纪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