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父亲节快乐 ( づ ^_ ^)づ ❤


我的爸爸..
我家的一家之主,
我家的可爱活宝,
我一生最爱的男人,

我最尊敬的他 - 赖光华、赖爸爸 =D ♥

我家赖爸爸是金牛座的牛牛男,
和我一样,固执的要死..
当他决定了一件事时,就没有人可以拗得过他。


在别人眼中,
我爸这样的个性,
很多人都说他爱面子,不会把脸拉下来。


可是,我却不认为,
就因为爸爸这样的个性,
我欣赏他、所以我很爱他。


他就是以这样的个性养大我们的,
他坚持让我们过好日子、
就算跌倒,
他固执的把工作做完..


记得有一次,
因为什么都要自己来、不要麻烦人的个性,
竟然一个人搬着一台冷气爬上铁梯,
结果掉了下来,还不要进医院 = =
最后痛得忍无可忍,发仔gor gor 就把他送去医院了。


进了医院,Gor Gor通知了妈妈,
妈妈告诉我们,当时他在办公室接到通知时差点脚软跌下去,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刚好放学回家,接到电话,
吓得我当场哭了起来。

我爸就是这样!!!
吼~~~~~ 说到也激动 ::: >_____< :::
什么东西都自己来,
每次工作跟去探险一点分别也没有,
危险的都自己扛、自己搬
是是是、老爸,你是比较有经验~
可是这跟经验哪有关系、你进医院的经验是很多就没错  = =
干嘛不一起搬、一起扛呢? 真是的 ... T_____T
危险性也会降低嘛..

有时候我很怀疑,
我家老爸是老板呢? 还是那些员工是老板?
我爸什么都抢着来做,
工人到底是干嘛的啦啦啦啦~~~
说又不听~ 只会对我笑笑~ 我却好气又好笑 ><


我爸爸很伟大,
坦白说,我一直以来都比较爱爸爸,
就比爱妈妈一点点..
妈妈很伟大,
可是我觉得爸爸更加伟大!!
我爸算不多话的,也是个保守的人,
整天都在想赚多多钱让我们过些好日子,
玩的时候,我爸都选择开工,
就只有一个人都好,只要有顾客Call来~
我爸就会一句:没问题..


我们要去哪里,
爸爸一定全力配合,
爸爸一生人,都是在配合我们..
舍弃自己玩了的时间,
为了工作、为了我们..


长那么大,
爸爸只出过两次国,
一次是一家人一起去的泰国、而另一次是和妈妈一起去的下着雪的北京
活了才不多50岁,就这两次..
唯一的理由,永远都是 要做工..
为他为了什么,而爸爸都说:为了我们..
我很感动、真的很感动..


爸爸的一生就这样奉献。
在这个家,他永远义不容辞,
辛苦也没有一句怨言。
我爸不是铁人,伤心的时候,
难免会哭泣。
第一次、我第一次看见爸爸哭了,
就在公公去世的那天晚上..
就在公公出殡的那天早上..
小时候,公公最疼的就是家里的老大——我爸
难道我把是在自责没为公公送到终?
对于这个,, 我很遗憾..


爸爸的生活圈子里有很多朋友,
每一个的友情都超过十年、二十年,
有的是真心、有的是假意,
总爱在我爸身边捞好处,
就因为我爸很随性。
可是现在依然是朋友..
有一次实在看不过眼,为什么老爸每次都顺着他
明眼人都看得出,他又在捞好处了 = =
可是爸爸不在意。哈哈~我太小看爸爸了!


爸爸说:“ 说真心、谁假意,活了那么多年,还会不知道? 在我身上的好处,也会变回是我的好处的,就当互相帮忙,不会伤害到就好,那何必撕破脸,伤害关系” ?

我爸其实很聪明 =''D
这世界上,
最好的男人就在我们家,


他很勤劳在工作、
他很努力学烹饪、
他很刻苦耐劳、
我愿意付出、不求回报、
他疼爱子女、
他很诚实、
虽然木讷,可是可靠、

我爸就是那个绝世好男人。

话说,如果这世界上还有像我爸这样的男孩、
而且有比我还爱他的男孩、
比我还爱我爸妈的男孩、
我不会错过。
因为我相信未来的他会像我爸爸一样伟大.. =''D
虽说难找,可是我说如果。只是如果。

我亲爱的赖爸爸~~~
真是宝刀未老哇哇哇~~~~
我爸成功征服了龙岗山~~
帅呆了!!! 


( づ ^_ ^)づ ❤

赖爸爸!!!! 父亲节快乐  =''D 




大姨丈~~
也祝你父亲节快乐!!! 

今年的父亲节我坚持要在一怡保过,
就是因为要你开心!
希望每一次的治疗你都可以一一挨过..


我就是要让你知道,
我们家赖安安是你抚养长大的,
你就像他的爸爸,
而对我而言,早在安安一年级时,
我就把你当爸爸看待了,
你是我爸爸、永远都是!

我有两个爸爸 ='')

他们有着同样的个性,
相差的只有..
姨丈有着一股学者风范、文人气息
而爸爸有着一股牛牛风范、武人气息


在慈善方面,
大姨丈也出了不少力与钱,
每一个月都有固定为孤儿院与老人院捐款,
有时候,我很好奇..
那么好的一个人,老天爷又怎么下的了心向大姨丈开了这么一个玩笑呢?


会没事的、会没事的~~
放心, 好吗? 
我永远支持你!!! 

大姨丈~~~~~
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 ='')
继续奋斗、跟癌魔拼了!!

我的爸爸 大姨丈,
辛苦时、失落时、伤心时、绝望时..
我会在你身边推你一把,
你知道的、不止我,是我们!! 
别忘了在最前面托着你的一定是大姨,
为了我们、我相信你会挨过的..


我的爸爸 大姨丈..
父亲节快乐.. 

两位爸爸,
再一次,
父亲节快乐

 ( づ ^_ ^)づ

这些年,
辛苦了。
来世,就由我来当你们的妈妈吧。='')

你们是否知道,
这蛋糕的意义___?

哈哈,就是赖爸爸和大姨丈的合体~~
啊哈哈哈哈~~~多可爱哇~~~
我选很久捏~~~

父亲节快乐 !!!

^_____________^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难过。





为什么我哭?

你们认为我是不喜欢被说、不甘愿被说..
所以才哭的..
然后认为我接受不了打击..
说我还像小孩一样..
无理取闹。


可是... ... ... T___T
又有谁知道... 我不是..?
我不是因为接受不了打击..
我不是因为不甘愿...


你们看到我做了么?
老爸,你又知道什么...? 嗯? =''(
而你看到我一整天在家做懒虫?


婆婆,你看到吧..? 嗯?
我一整天忙上忙下..
我做的那些.. 又是什么..?


为什么可以说成.. 我一整天都在浑浑噩噩地过?
为什么把我说成.. 什么事也不做?
为什么把我说成.. 我是个不懂体恤爸妈幸苦的孩子?


可以公平点么?
赖盈颖什么也没做..
把一切东西丢给我..
我忍.. 我不想吵..
东西不是我做么?!!!


为什么那么不公平!!!?
我一整天做这个、做那个的!
她一整天都在睡觉!!
为什么要受教训的.. 是我?


我知道哇.. 那不是骂.. 那是教..
我从来都没说那不是教...


赖盈妏!!! 你也是个笨蛋!!
为什么你要忍!!?
一整天睡觉的人,都在落井下石了..
你干嘛不反驳?!!



好难...


我是可以做出反驳的..
知道我为什么一句也不想出声吗?
因为我不想吵..
知道我为什么死忍也要忍到上楼哭吗?
因为你们一定在认为我任性..



这是一件小事..
你们怪我只为小小事就生气..
你们不知道..
我不是生气.. 我是难过、很难过...



当你明明付出了很多东西..
可是因为一句“你没有”
而抹杀你所有的付出..
你试过那种滋味?


所以知道我难过吗?
我不是因为任性... T____T


算了..
你们就当我什么也没做好了..
反正你们不明白..


昨晚我是怎么安慰我自己的?
"公公在天上看到你有做就好,不要哭!! "
我不知道我说了、写了多少遍..
安慰自己不要再哭泣..
累了.. 我睡了..
醒来.. 看见脸上的泪痕..
过。心

再警告自己“ 不可以哭!! ”

赖盈妏,不要哭!!!
公公看到我有做就好,不要哭!!!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致没心没肺的姐姐的一封信。

这是一封属于你的信...
你并无需感到光荣,这不是为你而写,
而是为失望而写。

你这个没心没肺的 你 !!

致:没心没肺的你


     你好吗? 我认为你很好。好得连头脑都不清醒。不...也许是我错了...你的头脑一直以来都不清醒,也许我真的误会了,以为自从公公去世后,你会有所改变,以为你会学会用头脑说话、以为你会学会用心对待。现在我终于知道我错了,我一直在自欺欺人,一切还是没改变,原谅过后却是这样的结果,我真的失望了。对你的每一个话语,我无奈、我生气。过后? 哭得要死... 为什么你会那么没心没肺? 没心疼么? 说过以后。不难过、内疚么? 我听了我也会难过! 我很难过!那说出口的你,到底是用什么勇气说出口的? 你那些讽刺的声音,对一个癌症病人、对所有的长辈,你到底是用什么心去说的!? 觉得对一个癌症病人说出一些满语怨气的话语,很爽么? 对! 你很爽!!! 因为你就是那么没心没肺!


    难道公公去世后,没有一点悔意? 还坚持己见自己当初那样对公公是对的? 对哇... 时不时骂公公.. 时不时说公公生病不关你的事... 时不时说一些觉得公公很恶心之类的话... 你对? 我最不能忍受的.. 就是当公公辛苦时,你尽然没心没肺的说,公公辛苦是他的事,连帮忙也不要帮,一起扶上车很难么? 还可以坐在电视前悠闲地看电视? 当时我的心是塞着的! 懂么!!? 当时我是想着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这样的态度,我很心疼! 我心疼公公,真的好心疼!!! 可是你呢?!


     我很后悔我原谅了你。到公公去世,你连一句对不起也没说过.. 当初我为什么要原谅你? 为什么!? 我后悔了.. 如果不是公公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到现在也不会! 因为你伤害了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最爱的人.. 你这没心没肺的!!! 你根本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勇气去劝服自己去原谅你! 即使你连一句悔意、一句道歉也没对公公说 !!! 即使、即使是这样!!! 我也心不甘情不愿的原谅你!!! 可是你却糟蹋了我的原谅!!!! 如果当初我没原谅.. 会不会换回好过的我.. 我会不会就会对你死心.. 不会再管教你、对你这些无礼的话充耳不闻..? 听到那么无礼的话,我真的好心痛!!! 我不是心痛你的没心没肺!! 我是心痛听到的那个人!!! 你就这样伤害了一个无辜的长辈!!!!


    赖盈妏!!! 在你这一生.. 你就做错了这一件事! 你原谅了她!!!! 其他的事我就不计较.. 你现在爱在哪说粗口、你为了自己而删掉亲戚们.. 我不管了!! 这你的事! 你删亲戚们,我也一样会删你!!! 什么是"说出口是你的事"?! 什么是"有样学样就不管你的事"?! 什么是“我大不了删掉全部亲戚”?!!! 说得一点感情也没有.. 冷血.. 我当下真的好后悔.. 我真的不该原谅你的.. 你完完全全糟蹋了我的原谅.. 把我的心弄得不成人形.. 我为你伤过的人心疼.. 你伤害了他们! 你这个没脑的!!! 到最后,还是坚持己见,“我没错”.. 你没救了!!! 我讨厌你!! 我觉得你好冷血!! 当你靠近我,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要你离我远远的.. 我 真 的 讨 厌 你!!!!


   不要让我叫你姐姐.. 我不要叫你、我不想叫你!!! 大姨丈是我深爱的人.. 我很爱我大姨丈.. 可是你是怎么对他的? 大姨丈患上了癌症.. 我的心已经疼得不知怎么形容了.. 想到哭、想到哭... 可是你是怎么对他的?!!! 就好像当初公公患上癌症的那个时候一样!! 你觉得这一切都不关你的事!! 好!! 就算你觉得不关你的事!!  也不需说一些排挤的话!! 那些讽刺的话!!! 你说!! 什么是" 很麻烦的咯,什么都要迁就他,他不能吃,我们就不能吃" ?!!!!! 你这是什么话?!!! 为什么要大大声的说?!! 是故意的么?!! 是故意让大姨丈难过?!! 当时我真想扫你一巴... T_T... 我的心真的很痛!!! 他是我的大姨丈!!! 你伤害了他!!


   如果不是爸爸在里面,我会下手.. 本来我能忍的.. 可是你真的好过分!!! 请你将心比心,好吗?!! 还好爸爸看到我要哭的样子.. 还会骂你是不是脑残... 你是脑残吗? 角色对换,换我这样对你.. 你不会伤心?!!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我很爱我家大姨丈!!! 他就像我第二个爸爸!! 不要做出让我讨厌的事!! 可是有听进去么?! 你没有!!! 我说过! 大姨丈和大姨就像我的爸爸妈妈,请你对待他们也要像对待你自己一样好!!! 如果没有大姨、大姨丈.. 就没有我们家那么懂事的赖安安.. 大姨很重要... 大姨丈更重要... 他们很重要... 我很害怕.. 没有了大姨丈,大姨就会不见.. 大姨不见、我家雷翰翰就会崩溃.. 我家赖安安就会迷失.. 而我们全家庭就会不快乐.. 大姨丈很重要.. 可是、可是,我说过多少次了? 为什么你还不明白?!!


   公公去世后,你没忏悔、你没悔过。现在大姨丈现在的情况你还是如此,重蹈覆撤... 不要算你对自己爸爸妈妈如何刻薄讽刺,不要算你对多少的长辈无礼的次数.. 这一切不要算.. 那些事.. 我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麻木了... 可是现在这样没心没肺的你就像当初对公公的那个胖巫婆!!! 你的事,以后我绝对不会管!! 现在开始你什么也不是! 对我来说! 你什么也不是!!! 当初我听公公的,原谅你!!! 可是后来结果呢?!!! 我这次绝对不会原谅你!!! 我会尽我能力保护我爱的人..我不会让你伤害他们!!! 放心! 我不会恨你! 只是你的事我不会说什么,我会当看不见!!! 我 绝 对 不 会 原 谅 你!!! 绝对不会.. 我会保护我的.. 你做什么事我不会理.. 我不会、我不会!!!




   这是最后一次、没有下次了!!! 不会为了你生气.. 我会好好保护我爱的人!! 对你赖盈颖!!?? 抱歉,你只是我一个比陌生人还要陌生人的 姐姐!!! 请你别靠近我,我无法让一个没心没肺的人跟我有一段很近的距离!!!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赖盈妏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