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天, 我开学了..
有个新的开始与新的生活去延续我的热情。
四月的天, 我开花了 ..
我的生日就这样感动的开始,,
激动的结束..
虽然说我的花谢了,, 可是我一定会再为你们而盛开..
因为有你们的开始,, 才会有我的存在.. =')
四月的天 ,, 简简单单像个幸福小孩..
我希望无忧无虑、我希望自由自在..
继续迈向目标向前冲..
四月的天并不温暖,, 像火上爆发的一股热气围绕着地球
不止地球受苦,, 我们也吃了不少苦头..
可以说是自作自受么? 因为人们的自私所以造成这样的局面
我很坦白的承认,, 我不是受害者.. 而地球是被害者..
这些日子, 我过得还不错..
校园生活也慢慢地适应了~
也跟班上的几个猴子相处得不错 xD
在我很彷徨的时候,我认识了这个看起来成熟可是却是个小孩的她-
我将永远会记得她叫 敏薇
他是一个乖小孩, 模范生, 是念文科的小孩,
他真的很努力去做每一件事,
念书这东东难不倒她的 xD
在同一个时刻,我遇见了和我同年同月生日的她 -
她叫 慧丝.. 特别喜欢他因为我们有着同样的性格。
到现在说起我还是觉得好神奇, 怎么世界上出现了另一个我,
我们所有的兴趣、性格通通都一样..
真的好神奇!! =D
我们不同的地方是感觉他比我谨慎、成熟,
也比我可爱得多! 哎哟~慧丝, 可爱哟~~~ xD
还有、还有.. 在我们认识不久后, 在一个机缘巧合下我们同桌吃lunch..
很戏剧化的,,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朋友.. xD
特别的这位 元玲同学..
我们很多话讲, 在她的背后有着很多属于她的故事
她很坚强,是个好女孩。
另外两个很可惜的没单独合照过,可是我绝对不会放过记下每一位的回忆。
ling,, 小可爱型的 xD 可是思想与内心简直成熟到爆!
真的超难相信他是个小我一岁的妹妹,
在我们这一帮里他简直是个小老师,
跟他相比之下,我真的好惭愧.. /-\
有着神秘面孔与性格的喜莹同学,帮里的神 xD
他一直一直带给了我们不少乐趣,
就算他很神秘, 可是她还有很幽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