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心情反复被挑逗着,
可是现在。。。
我回来了!
我不会再被那讨厌的乌云所影响,
因为我想通了!
无论是不舍的还是心痛的。。。
我通通把它们给丢掉了!
星期天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整理不到自己情绪,
就突然很想整理房间,
收拾着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
就仿佛就像收拾着我的过去与回忆,
我好多东西都留到现在。。。
包括“你”的。。。
坐在床上,
趟开了所有物品发呆着。。。
都快两年了,
为什么我还留着?
当时的我确实有想过。。。
你会回来。。。
天真。
只能用这个字形容当时的自己。
其实我知道,
执着的,
一直是我。。。
在逃避的,
也是我。。。
如果不是因为要介绍first love给朋友,
我看我可能永远也没有再有那个机会可以听到。。。
我重新面对,
没在逃避了。。。
可是心却痛了。。。
我能接受,
就代表我的心自由了。。。
痛几下,值得。
那天,
我把东西统统丢了,
我不该再留恋。。。
该丢的,
何必执着地留着?
这些年就是因为我太留恋了,
所以才搞得自己那么的狼狈。。。
再见了,回忆。
我不会再怀念了。。。
我也不会允许你再回来。。。
因为我说了再见~
我要大大声地说:
我赖盈妏回来了!!!
兴奋兴奋~ =D
这两天心情超灰。。。
心里超不舒服。。。
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我不会让自己哭。。。
要哭至少也要先找到原因。。。
不是吗?
我到底又怎么了???
唉~
烦啊。。。
最近都一直这样。。。
好情绪化T.T
到底干嘛呢?
是那件事吗?
自从那天开始,
心情就没好过。。。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坦然说着过去?
不提。。。
心情是否会没那么复杂?
你知道吗?
世界是没有如果的。。。
所以请不要说如果好吗?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那很多事与物都可以重来,
那没可能。。。
就算真的有如果,
那又怎样?
我会不愿意重来,
伤害只会再一次被掀起,
何必呢?
你说遗憾,
我心酸。
你说抱歉,
我惊讶。
你说挽回。
我无言。
你说重来,
我无奈。
何必还要执着?
当年的我们共同划下了的句点,
到了现在为什么硬要把句点擦掉换上逗号?
句点画得好好地,
我不想它被擦掉。。。
你为什么一而三,三而在地影响我的心情!?
被影响了,
不代表我放不下!好吗?!
请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
伤害形成了就无法再补救。。。
到了终点的我们,
不是你赢就是我输,
在到达时,
我们就已经要分开了。。。
比赛也画上了句点。。。
不会再出现逗号。。。
不会了。。。
开学都快两个星期了,
现在以这个来做标题确实迟了点=.=
现在课也上了,
班也换了,
可是心里就还是很不舒服。。。
我也很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啊?
是因为少了宝燕的陪伴才酱的呢?
还是因为那个原因?
好烦~
都快两个星期了。。。
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校园生活,
像在逃避些什么。。。
就突然觉得。。。
怎么会变的那么快速?
每个人都好虚伪。。。
戴着虚伪的面具面对着。。。
无法接受=.=
可是日子也还是要过,
这就是现实。。。
现实从来不留情面的伤害。。。
这就是现实!
不得不承认。。。
我一直向现实低头。。。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2010过去了。。。
2011尾随跟来。。。
回头看看,
在2010年里,
我得到了多少感动?
我得到了多少快乐?
我得到了多少悲伤?
我更是得到了多少领悟?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在2010年里。。。
我得到的快乐并不多,
可是让我欣慰的是,
快乐并没有远离我,
至少还有光顾过我,
还记得,
在学校和朋友们一起谈梦想,
那时候我真的很快乐,
说着未来的梦想,
对未来的期望与期待。
我们可以谈到很远很远,
我们甚至谈过年老后与离别,
说真的,
如果真的要谁先死,
我会自告奋勇先说,
我不喜欢看着我爱的人离我而去。。。
我爱我的朋友,
很爱很爱。。。
没想到,
话一出,
我竟然惹哭他们了,
连林国贤这个男子汉也会被我影响,
当时心情是快乐的。。。
可是眼眶却有眼泪打滚着,
快乐里掺加了感动。。。
无论过了几年。。。
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当时的快乐与感动。。。
快乐当然不会只光顾我这么一次,
虽然无法一一列出,
可是它会永远记在我心里。。。
在这一年,
最让我悲伤地莫过于我家老宝-公公
哮喘病发作进了医院。。。
还记得,
公公进了医院一个星期,
我就整整哭了一个星期,
在医院看着公公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眼泪就会不争气的往下掉,
每次为了不让公公看见,
都会偷偷擦掉,
有时候如果可以的话,
就会到厕所发泄发泄,
现在回想,
心还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眼泪还是会落下。。。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家老宝,
很害怕很害怕。。。
我不能失去我家老宝,
我家老宝说的我都没做到。。。
在我还没带男朋友给他看之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在他还没看着我戴着四方帽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这都是他叫我做的,
我一定会做到,
所以希望神明一定要保佑我家老宝,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如果他就这样走了,
一定会走得不安息。。。
再次希望我家老宝不要再生病了,
从今年开始健康到永远!
今天我坐了时光机回到了回忆里。。。
复杂的情绪迎面而来,
感觉全都掺加在一起了,
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我还是想了很多很多,
快乐的我保留,
感动的我更要保留,
领悟我当然也要一起保留。。。
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