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再见了,回忆。



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
心情反复被挑逗着,
可是现在。。。
我回来了!
我不会再被那讨厌的乌云所影响,
因为我想通了!
无论是不舍的还是心痛的。。。
我通通把它们给丢掉了!

星期天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整理不到自己情绪,
就突然很想整理房间,
收拾着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
就仿佛就像收拾着我的过去与回忆,
我好多东西都留到现在。。。
包括“你”的。。。
坐在床上,
趟开了所有物品发呆着。。。
都快两年了,
为什么我还留着?
当时的我确实有想过。。。
你会回来。。。

天真。
只能用这个字形容当时的自己。
其实我知道,
执着的,
一直是我。。。
在逃避的,
也是我。。。
如果不是因为要介绍first love给朋友,
我看我可能永远也没有再有那个机会可以听到。。。
我重新面对,
没在逃避了。。。
可是心却痛了。。。
我能接受,
就代表我的心自由了。。。
痛几下,值得。

那天,
我把东西统统丢了,
我不该再留恋。。。
该丢的,
何必执着地留着?
这些年就是因为我太留恋了,
所以才搞得自己那么的狼狈。。。

再见了,回忆
我不会再怀念了。。。
我也不会允许你再回来。。。
因为我说了再见~

我要地说:

赖盈妏回来了!!!
兴奋兴奋~ =D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心情好灰 T^T

这两天心情超灰。。。
心里超不舒服。。。
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
我不会让自己哭。。。
要哭至少也要先找到原因。。。
不是吗?
我到底又怎么了???
唉~
烦啊。。。
最近都一直这样。。。
好情绪化T.T
到底干嘛呢?
是那件事吗?
自从那天开始,
心情就没好过。。。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坦然说着过去?
不提。。。
心情是否会没那么复杂?
你知道吗?
世界是没有如果的。。。
所以请不要说如果好吗?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如果,
那很多事与物都可以重来,
那没可能。。。
就算真的有如果,
那又怎样?
我会不愿意重来,
伤害只会再一次被掀起,
何必呢?

你说遗憾
我心酸。
你说抱歉
我惊讶。
你说挽回。
我无言。
你说重来,
我无奈。

何必还要执着?
当年的我们共同划下了的句点,
到了现在为什么硬要把句点擦掉换上逗号?
句点画得好好地,
我不想它被擦掉。。。
你为什么一而三,三而在地影响我的心情!?
被影响了,
不代表我放不下!好吗?!
请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
伤害形成了就无法再补救。。。
到了终点的我们,
不是你赢就是我输,
在到达时,
我们就已经要分开了。。。
比赛也画上了句点。。。
不会再出现逗号。。。
不会了。。。

重披校衣

开学都快两个星期了,
现在以这个来做标题确实迟了点=.=
现在课也上了,
班也换了,
可是心里就还是很不舒服。。。
我也很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啊?
是因为少了宝燕的陪伴才酱的呢?
还是因为那个原因?
好烦~
都快两个星期了。。。
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校园生活,
像在逃避些什么。。。
就突然觉得。。。
怎么会变的那么快速?
每个人都好虚伪。。。
戴着虚伪的面具面对着。。。
无法接受=.=
可是日子也还是要过,
这就是现实。。。
现实从来不留情面的伤害。。。
这就是现实!
不得不承认。。。
我一直向现实低头。。。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回眸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2010过去了。。。
2011尾随跟来。。。
回头看看,
在2010年里,
我得到了多少感动?
我得到了多少快乐?
我得到了多少悲伤?
我更是得到了多少领悟?
眼泪不由自主地在眼里打转着,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在2010年里。。。
我得到的快乐并不多,
可是让我欣慰的是,
快乐并没有远离我,
至少还有光顾过我,
还记得,
在学校和朋友们一起谈梦想,
那时候我真的很快乐,
说着未来的梦想,
对未来的期望与期待。
我们可以谈到很远很远,
我们甚至谈过年老后与离别,
说真的,
如果真的要谁先死,
我会自告奋勇先说,
我不喜欢看着我爱的人离我而去。。。
我爱我的朋友,
很爱很爱。。。
没想到,
话一出,
我竟然惹哭他们了,
连林国贤这个男子汉也会被我影响,
当时心情是快乐的。。。
可是眼眶却有眼泪打滚着,
快乐里掺加了感动。。。
无论过了几年。。。
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当时的快乐与感动。。。
快乐当然不会只光顾我这么一次,
虽然无法一一列出,
可是它会永远记在我心里。。。

在这一年,
 最让我悲伤地莫过于我家老宝-公公
哮喘病发作进了医院。。。
还记得,
公公进了医院一个星期,
我就整整哭了一个星期,
在医院看着公公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眼泪就会不争气的往下掉,
每次为了不让公公看见,
都会偷偷擦掉,
有时候如果可以的话,
就会到厕所发泄发泄,
现在回想,
心还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眼泪还是会落下。。。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家老宝,
很害怕很害怕。。。
我不能失去我家老宝,
我家老宝说的我都没做到。。。
在我还没带男朋友给他看之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在他还没看着我戴着四方帽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这都是他叫我做的,
我一定会做到,
所以希望神明一定要保佑我家老宝,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如果他就这样走了,
一定会走得不安息。。。
再次希望我家老宝不要再生病了,
从今年开始健康到永远!

今天我坐了时光机回到了回忆里。。。
复杂的情绪迎面而来,
感觉全都掺加在一起了,
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我还是想了很多很多,
快乐的我保留,
感动的我更要保留,
领悟我当然也要一起保留。。。
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