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回眸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2010过去了。。。
2011尾随跟来。。。
回头看看,
在2010年里,
我得到了多少感动?
我得到了多少快乐?
我得到了多少悲伤?
我更是得到了多少领悟?
眼泪不由自主地在眼里打转着,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在2010年里。。。
我得到的快乐并不多,
可是让我欣慰的是,
快乐并没有远离我,
至少还有光顾过我,
还记得,
在学校和朋友们一起谈梦想,
那时候我真的很快乐,
说着未来的梦想,
对未来的期望与期待。
我们可以谈到很远很远,
我们甚至谈过年老后与离别,
说真的,
如果真的要谁先死,
我会自告奋勇先说,
我不喜欢看着我爱的人离我而去。。。
我爱我的朋友,
很爱很爱。。。
没想到,
话一出,
我竟然惹哭他们了,
连林国贤这个男子汉也会被我影响,
当时心情是快乐的。。。
可是眼眶却有眼泪打滚着,
快乐里掺加了感动。。。
无论过了几年。。。
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当时的快乐与感动。。。
快乐当然不会只光顾我这么一次,
虽然无法一一列出,
可是它会永远记在我心里。。。

在这一年,
 最让我悲伤地莫过于我家老宝-公公
哮喘病发作进了医院。。。
还记得,
公公进了医院一个星期,
我就整整哭了一个星期,
在医院看着公公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眼泪就会不争气的往下掉,
每次为了不让公公看见,
都会偷偷擦掉,
有时候如果可以的话,
就会到厕所发泄发泄,
现在回想,
心还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眼泪还是会落下。。。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家老宝,
很害怕很害怕。。。
我不能失去我家老宝,
我家老宝说的我都没做到。。。
在我还没带男朋友给他看之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在他还没看着我戴着四方帽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这都是他叫我做的,
我一定会做到,
所以希望神明一定要保佑我家老宝,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如果他就这样走了,
一定会走得不安息。。。
再次希望我家老宝不要再生病了,
从今年开始健康到永远!

今天我坐了时光机回到了回忆里。。。
复杂的情绪迎面而来,
感觉全都掺加在一起了,
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我还是想了很多很多,
快乐的我保留,
感动的我更要保留,
领悟我当然也要一起保留。。。
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