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2010过去了。。。
2011尾随跟来。。。
回头看看,
在2010年里,
我得到了多少感动?
我得到了多少快乐?
我得到了多少悲伤?
我更是得到了多少领悟?
眼泪不由自主地在眼里打转着,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在2010年里。。。
我得到的快乐并不多,
可是让我欣慰的是,
快乐并没有远离我,
至少还有光顾过我,
还记得,
在学校和朋友们一起谈梦想,
那时候我真的很快乐,
说着未来的梦想,
对未来的期望与期待。
我们可以谈到很远很远,
我们甚至谈过年老后与离别,
说真的,
如果真的要谁先死,
我会自告奋勇先说,
我不喜欢看着我爱的人离我而去。。。
我爱我的朋友,
很爱很爱。。。
没想到,
话一出,
我竟然惹哭他们了,
连林国贤这个男子汉也会被我影响,
当时心情是快乐的。。。
可是眼眶却有眼泪打滚着,
快乐里掺加了感动。。。
无论过了几年。。。
我一定不会忘记我们当时的快乐与感动。。。
快乐当然不会只光顾我这么一次,
虽然无法一一列出,
可是它会永远记在我心里。。。
在这一年,
最让我悲伤地莫过于我家老宝-公公
哮喘病发作进了医院。。。
还记得,
公公进了医院一个星期,
我就整整哭了一个星期,
在医院看着公公虚弱的躺在病床上,
眼泪就会不争气的往下掉,
每次为了不让公公看见,
都会偷偷擦掉,
有时候如果可以的话,
就会到厕所发泄发泄,
现在回想,
心还会不由自主的颤抖,
眼泪还是会落下。。。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我家老宝,
很害怕很害怕。。。
我不能失去我家老宝,
我家老宝说的我都没做到。。。
在我还没带男朋友给他看之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在他还没看着我戴着四方帽前,
我绝对不能让他走。。。
这都是他叫我做的,
我一定会做到,
所以希望神明一定要保佑我家老宝,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如果他就这样走了,
一定会走得不安息。。。
再次希望我家老宝不要再生病了,
从今年开始健康到永远!
今天我坐了时光机回到了回忆里。。。
复杂的情绪迎面而来,
感觉全都掺加在一起了,
有点不知所措。。。
可是我还是想了很多很多,
快乐的我保留,
感动的我更要保留,
领悟我当然也要一起保留。。。
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