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再见了,回忆。



这几天想了很多很多,
心情反复被挑逗着,
可是现在。。。
我回来了!
我不会再被那讨厌的乌云所影响,
因为我想通了!
无论是不舍的还是心痛的。。。
我通通把它们给丢掉了!

星期天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整理不到自己情绪,
就突然很想整理房间,
收拾着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
就仿佛就像收拾着我的过去与回忆,
我好多东西都留到现在。。。
包括“你”的。。。
坐在床上,
趟开了所有物品发呆着。。。
都快两年了,
为什么我还留着?
当时的我确实有想过。。。
你会回来。。。

天真。
只能用这个字形容当时的自己。
其实我知道,
执着的,
一直是我。。。
在逃避的,
也是我。。。
如果不是因为要介绍first love给朋友,
我看我可能永远也没有再有那个机会可以听到。。。
我重新面对,
没在逃避了。。。
可是心却痛了。。。
我能接受,
就代表我的心自由了。。。
痛几下,值得。

那天,
我把东西统统丢了,
我不该再留恋。。。
该丢的,
何必执着地留着?
这些年就是因为我太留恋了,
所以才搞得自己那么的狼狈。。。

再见了,回忆
我不会再怀念了。。。
我也不会允许你再回来。。。
因为我说了再见~

我要地说:

赖盈妏回来了!!!
兴奋兴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