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反复被挑逗着,
可是现在。。。
我回来了!
我不会再被那讨厌的乌云所影响,
因为我想通了!
无论是不舍的还是心痛的。。。
我通通把它们给丢掉了!
星期天的时候,
可能是因为整理不到自己情绪,
就突然很想整理房间,
收拾着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
就仿佛就像收拾着我的过去与回忆,
我好多东西都留到现在。。。
包括“你”的。。。
坐在床上,
趟开了所有物品发呆着。。。
都快两年了,
为什么我还留着?
当时的我确实有想过。。。
你会回来。。。
天真。
只能用这个字形容当时的自己。
其实我知道,
执着的,
一直是我。。。
在逃避的,
也是我。。。
如果不是因为要介绍first love给朋友,
我看我可能永远也没有再有那个机会可以听到。。。
我重新面对,
没在逃避了。。。
可是心却痛了。。。
我能接受,
就代表我的心自由了。。。
痛几下,值得。
那天,
我把东西统统丢了,
我不该再留恋。。。
该丢的,
何必执着地留着?
这些年就是因为我太留恋了,
所以才搞得自己那么的狼狈。。。
再见了,回忆。
我不会再怀念了。。。
我也不会允许你再回来。。。
因为我说了再见~
我要大大声地说:
我赖盈妏回来了!!!
兴奋兴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