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都快两个星期了,
现在以这个来做标题确实迟了点=.=
现在课也上了,
班也换了,
可是心里就还是很不舒服。。。
我也很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啊?
是因为少了宝燕的陪伴才酱的呢?
还是因为那个原因?
好烦~
都快两个星期了。。。
还是有点接受不了校园生活,
像在逃避些什么。。。
就突然觉得。。。
怎么会变的那么快速?
每个人都好虚伪。。。
戴着虚伪的面具面对着。。。
无法接受=.=
可是日子也还是要过,
这就是现实。。。
现实从来不留情面的伤害。。。
这就是现实!
不得不承认。。。
我一直向现实低头。。。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