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我自己。

公公,我愛你 î ιðνε чðυ

★Αβσυτ Μë☆

我的照片
双威镇, 雪兰莪, Malaysia
我,赖盈妏 今年21岁, 是一个爱音乐,爱文章,爱幻想,爱梦想, 滴女孩~坚持相信我不会被改变,因为我还是我 !

这个人↓↓↓...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风格...

我酷♥...

不喜欢___♥?

那请让开吧___♥

谢谢...^^♥

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HI, 2013的圣诞节.. 我累了。


首先.
赖盈妏.. 祝你圣诞节快乐!
要快快乐乐的, 好吗?

再一次提起了勇气再一次开了部落, 真是无比惆怅.. 我没有勇气去记录我今年所发生的事, 我没有勇气再去提起甚至在一次的回想起.. 我知道那是成长, 我更是知道那是磨练, 可是我更知道我心是痛苦、是委屈的.. 又再一次, 看了自己所写的, 一篇又一篇刺在我心。我泪流满面、我心如刀割、我心力交瘁.. 为什么我会累? 而.. 我现在又在为了什么事而哭? 今年的圣诞节我一个人面对着悲伤.. 没有人知道我心事重重、没有人知道我需要一个肩膀.. 我累了。

曾经我与你很好, 情同姐妹。我为了你改变自己的性格, 委屈自己去忍让去包容凡事苦苦相逼的你, 为的就是想让你知道世界上是真的有真朋友这个字.. 我为了你, 变得如此可笑, 可是你却把我的包容当做理所当然? 为什么你要伤害我? 是因为我太容易骗吗? 为什么要利用我的忍让? 我自问对你付出的出于真心真意.. 没有半点假意! 可是你呢? 你背叛我们, 却过得比我们好.. 这又算什么? 我伤心我流泪, 这都不值得.. 可是我没办法骗我自己我已经痊愈, 在这段友情上我付出太多, 付出过的, 我没本事讨回来, 覆水难收.. 很多人问我, 你就忘了吧, 不值得.. 我也想忘了啊, 可是心里想忘也忘不掉.. 当你们责怪我为何只有那半年时间你就可以把感情放的如此的深? 我只能说, 这不是时间的问题, 是我自己付出太多.. 嘴巴上常常都说, 对逝去的友情我会怀念、我会可惜, 可是对那些伤害我的人我绝对不会流出我的眼泪去惋惜他.. 可是, 可笑么? 每次每次, 在被人狠狠伤害过后心口痛如刀割, 泪如雨下.. 因为这场友情, 我哭过, 我痛过.. 我告诉自己再也不会让别人伤害自己.. 我不想永远都做被伤害的那个! 我问天、我问自己, 为什么总被伤害的是我? 是我太愚蠢么?【 事情种种, 追究过多的答案也不过如此.. 我又何必? 】可笑。

圣诞节 快乐..
圣诞老公公, 我想要礼物.. 我想要快乐, 因为我累了。=')

赖盈妏 笑一个.. 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