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2013的今天,好冷..
原来今天是下雨天哇...
当一个人变得懒惰 ,,
随之下来的一切事与物 ,,
都会被逼暂停 ,, 慢慢被遗忘..
到底我冷落了部落格有多久..? 我又几时忘了当时写部落格的初衷?
OH NO!! = 3 =
我懂 我被懒散给打败了 ..
离新年没几天了,, 有點怕怕地..
在很多方面有一定的壓力..
畢竟從畢業到現在我仍還沒找到工作,,
還沒找到方向..
2013年 我領悟到一樣很珍貴的事
╔ 夢想是人生的全部,,
可是對於每一個不同的人來說那有可能是遙遙可及的夢,,
當完成不了人生中的夢想,,
就要開始投注另外的興趣,,
可是夢想不會因此而埋沒,,
而是把夢想用另一個方式實現,, 就比如說 義工 ╝
陪陪那些失去家人、被家人拋棄的他們給以溫暖鼓勵
那也應該為夢想做了點事吧? 我想是的。
我很高興 ,, 這輩子我不會在夢想這一塊感到遺憾..
我真的很欣慰,, 我想通了。
這都要歸功於韓國電視劇《請回應 1997》,, 這部劇對我的影響功不可沒
偶像劇還是有會讓人們得到啓發的時候... =')
憶如雪... 飄哇飄~~~
從畢業飄到今年2013年臨近新年的今天,,
說改變最多的莫過於是心態
好像比以前開朗不少,, 也比以前擔憂得多..
而在戀愛方面,, 想法也跟以前有很大的改變
雖然身邊有幾個很合得來、條件不錯的男生
可是不想要、就是不想要
我很清楚,, 我不是自私.. 是該時候好好拼湊好我自己的未來..
厭倦了戀愛的那種煩心,, 戀人之間在不分你我的時候,,
只有在熱戀期時才會出現..
一過熱戀期,, 你猜我我猜你的心理戰就會開始,,
那多折磨人啊.. 現在這個時段我還玩不起每一個階段的考驗..
謝謝愛情,, 可是千萬別找上門..
可是寫著上一句,, 心莫名悲傷起來..
今年的新年,, 很不一樣.. 少了一個老活寶
婆婆煮著菜,, 公公饞嘴偷偷去夾來吃,, 婆婆大聲說不准
叔叔爸爸與公公圍起來一起玩牌,,
今年好像會少一個人厚.. 那小小的身影好像再也看不到..
會在天堂下來看我們吧? 我希望是這樣..
到底公公在天堂都幹些什麽事吶? 真的好久沒有飛去我夢裡跟我聊天了嘞..x(
討厭 ..
雖然以前視他為正義英雄,, 他說的粗口視為理所當然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就開始覺得他的正義我認同,, 可是爽爽就說粗口
認為粗口是抒發,, 視他為偶像的有樣學樣,, 把粗口說得 ,, 用得理所當然
這點我真得很不認同他。除了他在為正義發聲的時候。
正當新年,, 所有的歌都是歡歡熱熱,, 傳統保守的呈現出了- 快樂團圓
可是黃明志卻製作了不同以往的新年歌 - 去年新年
那不快樂,, 反而很悲傷、很感動..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首歌起了特別作用
團圓沒有永遠,, 隨著歲月一年又一年的團圓飯,, 家裡吃飯的人也會慢慢減少
也隨著歲月,, 團圓飯的桌前也許會有個小生命在用圓溜溜的眼睛記著每一位家人
也許,, 桌前會加多一雙筷子一個椅子一個碗..
而今年的團圓飯我沒有了公公...
我為這首歌而流淚了、也心痛了..原來新年歌也可以這麼表達..
就因為我想你了。公,, 新年快樂.. ='')
新年我很開心我們又要聚在一起了..
我們要幹嘛呢? 聊心事? WurHurrrr.. 看來又會收到不少秘密嘍~
啊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希望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在這幾個月我做了最最最有用的就是我考到了Undang-undang..
還聽了L ,, 現在正等待L牌出爐中..
我知道這很扯 .. 可是這幾個月我這件事的確是我做過最有用的
好吧、好吧.. 我承認我是個無業遊民.. 失敗到..
我也不想的 /-\ 只能說.. 唉~~~~~
雖然說現在決定念酒店管理了,,
可是還是感到很迷茫..
很多人對酒店管理好像很不理解..
保守觀念認為酒店管理讀出來洗廁所、整理床單..
媽媽聽到後更不支持..
那隻是保守觀念, 好嗎? 這不是全部 !!
難道一個大學生讀書出來每一個都不會經過底層階段?
難道每一個從大學畢業出來的大學生一定能一躍經理? 主管?
根本不可能! 除非靠關係.. OK?!
吼... 有氣有氣,, 真的好有氣.. 可是我能怎麼樣? 就只能把氣往裡吞哇.. = 3 =
我不管什麽三七二十一的,, 總而言之這科我選定了!
有我爸支持就够了,, 真的够了。
Hey Hey!!!!
賴盈妏~~~~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gi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